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放手……

2020-01-31 21:01:30 作者:DJ若素 来源:若素等待的十年 阅读:载入中…

▷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放手……

  听她的声音会上瘾

  知道会来

  所以我等。

  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别重逢......

  点上方绿喇叭晚安故事,听下一个故事点这里

  

  新年已过,我有一些话想对你说,也算是对我们曾有的那段感情做个了结吧。

  截止到今天为止,我们分手已有三个月有余了。从上个月底到现在,你给我打了六个电话,都拒接。我猜你给我打电话,是因为要放假了,假期没人陪你了,你又想起了我,是想让我这个垫背的陪你吧。自从上次说分手之后,你就一直躺在黑名单里,我知道你给我打电话,可我,不想接,也不想回,因为不知道我们还能说些什么。最后一个是你妈妈打来的,我回了。因为我怕你出什么事,你妈问我,为什么放假了没跟你一起回去……

  我们这段感情,从相识,到在一起,再到此时陌路,奔奔磕磕两年多。这两年多来,我们经历了太多,也让我尝到了从未有过的痛。你的满不在乎,你的敷衍,你的欺骗,你每一次都是和别人站在一起,一起来对付我……种种种种的行为,满满的扎在我里,没办法抹去。我们分分合合,合合分分,论你怎样的伤害,我一而再再而三选择原谅,可……我的原谅与失望也是有限的,没有人会永远的可以活在别人一直伤害的世界里,所以,此时——我离开了。及时此时你还想回去,可在我心里,我们——回不去了。

  曾有人说,三个人感情是没办法长久的,就像我们一样,你说我不理解你的难处,你的难处就是,对他的欺瞒,对他模棱两可的表态,无非就是想霸占两边。你口口声声的是我,可现实却是你始终和别人站在一条战线伤,一起来伤害我。你和他天天一起的暧昧,一起欢声笑语,为了别人你可以对我冷漠,和别人一起对付我,你的这些行为,你有想过站在一旁的我吗?你至于我于何地?这就是你口口声声说对我的爱?这就是你所谓不要去伤害他的前提结果却是无休止对我的伤害。这所有的一切,我不知道你爱的人究竟是谁?

  我喜欢过你,也爱过你,傻傻的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你两年,我总是自欺欺人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的,你是真的爱我的,可每一次遇到事情,你都是把我打进冰谷。哪怕因为另一个人,腿被你打折了,我还是选择了原谅。可人失落堆积极点,即使,你再想去自欺欺人的欺骗自己——原谅你,都难了。

  你曾说,我的要求越来越多,不是我的要求多,是你从最初就没有真正的满足过我的要求。谁不想要一个感情专一的人?你说我有要求,难道在我们的这条路上,他对你没要求吗?我们连发个信息,打个电话你都要偷偷摸摸的。你是怎么对我的?又是怎么对他的?你真的当我傻是吗?你觉得无论你怎样对我,我都能无休止的原谅你对吗?

  一段感情,一个人,说彻底忘记,不容易,即使你对我那么多的伤害,让我心里百般结,那么多的不甘,与放不下,可此时,我还会想起你。但对于我们,似乎没办法再继续走一程了,我没那么贱,非你不可。

  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而是不知道还能对你说什么,不想再吵架,也不想再相互指责,因为都没意义了。

  我始终告诉你的都是这句话,我和他不一样,我要的不仅仅是你的躯壳,即使你和我在一起,心里却想着别人,那我宁愿自己一人。成全你在别人的身旁,心里记得我。我做不了欺骗任何人的事情,哪怕是欺骗自己。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再陪你,曾经的一切,受教了,你我之前,无非对错。前世欠你的,今生还了。

  感情里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我也知道我不是你心里最在乎的那个人。你要的,自由、平静、不打扰,此时都还给你了。我们分手了,却见你似乎比以前更开心,和他腻腻歪歪,说说笑笑,吃吃喝喝,你真的是把他的情绪照顾的特别好,对我不闻不问,置之不理,你让我的心如何平复?如何再去接受你?想起来种种,我心里满满的都是结,没办法释怀……

  我曾问过别人,我说分手了,你会不会难过,有人这样对我说,“她有人陪,你没那么重要”。是的,事实也的确如此。

  我傻傻的,掏出全部的心爱你一回,我忘不了你,可也忘不了曾受过的那些伤,那些痛。我心里也明白,你和他断不了,我也不想再去做让你离开他,在你看来却是无休止的要求,我不想再眼睁睁看你撒谎,我更不想再重蹈覆辙的再去过像以前那样被你伤害,痛苦不堪的日子。所以,既然你给不了我想要的所谓奢侈的二人生活,那么余生,就各自安好,放过彼此吧。我心里的伤没办法平复,你逼我离开你,你满意了吗?但愿你过你想要的生活,祝你幸福。

  故事来自听友:只管耕耘

  你们会来和我说晚安吗?

  下载本期节目登陆企鹅FM

  搜索“若素”

  是朋友就置顶若素公众号!

  往期节目精选:

  ▷余生不再打扰,往后各自安好

  ▷“我把自己养那么贵,才不想便宜你”

  ▷择一城终老,爱一人白首

  PS:喜欢若素的声音,就关注这个公众号分享给更多的人听吧~

  收听更多节目下载APP懒人听书、企鹅FM 搜索:若素

  每个夜晚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商务合作

  微博:若素等待的十年

  你还喜欢我的声音嘛

  (长按识别)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