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法院门口,丈夫当街砍死妻子:家暴男不离,留着回家过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法院门口,丈夫当街砍死妻子:家暴男不离,留着回家过年?

2019-12-27 18:00:12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法院门口,丈夫当街砍死妻子:家暴男不离,留着回家过年?

  为什么这样的男人,要趁早离开

  在西方的神话世界里,上帝给予人类生命,并且教会他们生存,上帝还给予了人类去爱一个人能力

  可是,上帝却从未教过我们,该如何相处

  也从未教过我们,怎样找到一个能完全信任的人。

  我相信大部分爱情都是很美好的,爱情是神圣的,令每个人都如此向往

  可有时候,我却也能看到那些在爱情中深受伤害女生,这个世界很大,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跟不同的人相爱,结婚,就有不同的生活

  今天一打开微博看到了一个让人愤怒消息

  一男子妻子协商好了去法院离婚,两人都已经走到了法院门口,却因为起了争执,男子对妻子开始动手。

  一开始只是肢体上的冲突,直到后来男子借助刀具将妻子砍死...

  说实话,刚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我的内心极其不安

  我一直对感情都是很向往的,在我的理解中,夫妻之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矛盾实在解决不了,相处不了,大不了就离婚,谁也不耽误谁。

  可有的人,走到了法院门口还要将你置之死地

  这样充满暴力血腥的男人,不早点离开,留着带回家过年吗?

  将就的得过且过,不如早点解脱

  在我们的生活中,向来都是对爱情充满期待祝福的。

  比如,我们热衷于介绍某某某和谁谁谁在一起,也因为别人的婚礼羡慕

  我们从来都不希望两个相爱的人分手,两个相爱的人一定要走到最后才算圆满

  我们也会因为两个人的分手和离婚而感到可惜

  这就是我们潜意识中对于感情的态度总结起来就是:劝合不劝分

  可事实上,有时候分手未尝不是一种解脱,谁说两个人相爱就一定要走完一辈子

  相爱从来都不等于过得好,也不等于幸福

  记得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可惜,我倒觉得没什么不好的,分手是因为各自了解对方不合适,早点结束不耽误对方,这样对大家都好。

  而且重要的是,有的人你是无法和他相处一辈子的,既然这样何不早些分开。

  比如那些家暴的男人。

  家暴这个话题讨论过很多次。

  前段时间粉丝给我留言,她说自己老公经常对她家暴,可每次家暴过后他就不停地道歉,甚至是哭着求她别走。

  她问我,她该不该放手

  我回答她:放手吧,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去爱。

  你可以原谅他家暴一次,可以原谅他两次,如果一个人把家暴当成了习惯,你拿什么去原谅他,说严重点,拿自己的生命去做筹码原谅他吗?

  再比如出轨的男人。

  出轨的男人该不该去原谅?对于这个话题我是没有建议的,因为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有所不同,也许有的男人真心悔过呢,就不应该再给他一次机会吗?就算为了孩子家庭着想。

  可如果一个男人连续两次出轨,对不起,劝你还是离开他吧。这种人同样不值得女人去爱,既然不值得,也别耽误自己的青春了。

  如果每个人能这样想明白,这个世界会好得多。

  最怕的就是,明知道和他不能相处,明知道他不适合自己,对自己不好,却一如既往的妥协,一如既往的忍受,到最后,受伤的还不是自己?

  我很同情那位在法院门口被丈夫砍死的女性,也许她最后想清楚了,知道和那个男人过不了一辈子,再忍受下去,自己只会一次次被伤。

  可她还是明白得晚了一点。

  倘若和这样的男人早点分开,早点离婚,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了吧。

  离开错的人,也能相逢对的人

  所以,最后小哒想说的是:

  不是每一次分手都值得可惜。也不是每一场恋爱都一定要走到最后。

  因为有些人可能真的不适合你,就不要去强求了。

  有的人也确实不值得你去爱,就早点放手吧。

  与其将就凑合,委屈过日子,倒不如早点解脱,这样各自安好,也没什么不好的。

  也许,分手了才能开始新的生活,去遇到更好的人。

  冬天到了,天气逐渐变冷

  仿佛身上的皮肤又开始干燥了呢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

  还要保持好身材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喋喋杂货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2019年的最后五天,他离开了这个世界。

  ◆“说好的假结婚,不料领完证他就变卦了!三个月后她抚着肚子...”

  ◆2019年终大总结,这一年,我明白了...

  战王爷脚软着走出婚房,“王爷,您这是体力不支了?”他脸一黑:“你跪一晚试试!”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