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野史|净了身的男人给他种了片大草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野史|净了身的男人给他种了片大草原

2019-12-27 22:00:13 作者:Z爸讲故事 来源:Z爸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野史|净了身的男人给他种了片大草原

  扫码关注我们

  各位客官晚上好,Z爸周一到周四故事孩子们听,周五、周六、周日则和爸妈们唠点儿童不宜的历史事故。今天的故事适合讲给孩子们听。

  (撰文|Z爸 图|网络

  清朝顺治后期,被欺负得找不着北的顺治帝,刚刚熬死了权臣多尔衮。小伙子皇帝刚说苦尽甘来呢,却突然爆出了一则宫廷丑闻

  这则丑闻的电视报道呈现形式是:“本台消息,宫里最漂亮窈窕的硕贵妃,昨天下午自缢而死,死的时候怀有身孕母子双亡。”

  硕贵妃怀上了小皇子,那是多大的喜事儿呀!为啥贵妃要自杀了事?

  而更诡异的是,硕贵妃死前,顺治皇帝已经离奇暴怒皇上有了儿子,为何大怒不止?

  这一切,源于太医一纸吞吞吐吐的诊断证明

  皇上大怒,怀孕贵妃因何自杀

  死前浑身颤抖,太监王仁被活活打死!

  就在硕贵妃死前两天,宫女们慌慌张张的跑来告诉太后:“硕主子突然浑身颤抖,看着这病,不像是好病。”

  太后和皇上都来了,只见这硕贵妃捂着肚子,浑身不住的抖动。太医号脉之后,神色大惊,他不说病症,却非要单独跟皇上密谈。

  侍卫们远远的看着——只见正说着话呢,皇上突然对太医又打又骂,打完之后又不停拍自己的脑瓜子。很久很久之后,皇上出来,太医的诊断证明开出。

  诊断证明显示:硕贵妃是得了疯魔症,也就是“蛇精”了!属于那种随时会自杀的狂躁抑郁病。

  再往后,硕贵妃就呆在自己的卧室苦熬,宫女们全部被清出。硕贵妃在里面又哭又嚎,也不知道是疼得哭,还是绝望的痛哭。

  一天一夜之后,硕贵妃用白绫自杀。

  这件事情发生一天之后,一个叫做王仁的小太监被大太监叫去验身,出来的时候,就是一具尸体了。

  抬尸体的人看到,王仁浑身是血,抬出来的时候,身体的中间部位还在血流不止。

  王仁进宫之前,负责净身和验身的人,纷纷人头落地。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一切起源于一场SPA治疗

  深宫寂寞独特的SPA服务惹出事端

  一切都要从两年前说起。当时的顺治帝刚刚成年,却被权臣多尔衮欺压。顺治想到了一个逃避现实地儿,那就是宠妃董鄂妃的卧室。

  因为大权旁落的遭遇,顺治帝和董鄂妃,从夫妻慢慢的变成了哥们关系,瞅这情况,眼看着要拜把子啦!

  顺治帝粘董鄂妃粘的,基本是寸步不离,就跟那粉丝偶像似的。太监宫女们都有眼色的很,所以,大伙都在搭董鄂妃的风口。其她嫔妃生意冷清门可罗雀

  这些“其她”嫔妃之中,就有漂亮小姐姐硕贵妃。

  硕贵妃模特身材天使面容,浑身上下挑不出一点毛病,可是皇上就是不喜欢,这你没辙。

  没事儿,就爱找杂事儿做。有一天这硕贵妃肩膀疼,就想让人给按按肩膀,没想到,宫里的宫女,都去董鄂妃那儿抢风口去了,没人值班。

  刚刚二十岁的硕贵妃,搁今天就是一女大学生,肩膀也不会疼到哪里去——她图的就是一个心灵慰藉而已。

  硕贵妃想让人按肩膀,却找不到宫女丫鬟。喊了半天,一个清秀阴柔的小太监王仁,走了过来:“小主儿如果不嫌弃奴才的手脏,奴才愿意给您按肩膀。”

  硕贵妃原本没正眼瞧过王仁,可是大牌都走了,群众演员就上了C位了——硕贵妃看着这王仁,越看越觉得俊美:“来来,我就赏赐你,让你给我按摩一下。”

  这个王仁,出身中医按摩世家,所以一上手就不一样

  几天之后,主仆形势就变了。

  失衡之后,酿下大祸

  寸步离不开王仁,中医理疗理出大问题

  “小仁子,过来,给娘娘我按按。”王仁这个跑龙套的,华丽变身为硕贵妃身边的男一号领衔主演

  “娘娘,要想真正舒服,还得是沐浴之后,全身按摩理疗,这样气血就通了。”王仁给了硕贵妃一个“砖家”意见

  硕贵妃心里已经陶醉了,她说干就干,立马实施:“反正你也不是个真正的男人,我不怕,咱现在就开始吧。”

  这个理疗一做,硕贵妃就不喜欢按肩膀了——她的肩膀不疼了,反而是整天喊着腿疼腰疼什么的。

  深宫9999间房,也没人把主仆二人当成什么角儿来看。他们俩,在皇帝眼中,也是群众演员!你会在意群众演员今天中午吃得好吗?你会在乎群众演员住哪儿吗?都不会!所以,这片天地空间足够硕贵妃和王仁扑腾的了。

  慢慢的,硕贵妃对王仁的称呼,已经从“小仁子”变成“小哥哥”了:“小哥哥的手,好灵巧呀,你这是哪里学的功夫呀,往下一点。你知道吗?小哥哥你现在享受的是皇帝待遇可惜你不是真正的男人呀。”刚刚被领导表扬完,王仁就开始揩油了。他轻轻的这么一贴硕贵妃的身体,硕贵妃大惊。

  “你不是太监吗?这是什么?”硕贵妃一碰,立刻把手缩了回去。片刻之后,她又背过头,拽下了王仁的上衣

  就这样,王仁和硕贵妃的关系,居然发生了实质性改变

  珠胎暗结,硕贵妃吓傻,王仁处理失误

  让硕贵妃意想不到的是:这王仁不仅是个净身不彻底的太监,而且各项功能还挺齐全。理疗进行了一年多,这阴差阳错的,硕贵妃居然怀上了!——这下可出大事儿了。

  这可怎么办呢?硕贵妃对王仁一说,王仁也吓得面如土色。

  这事儿赖不到皇上的头上呀!皇上已经一年没来过了,硕贵妃目前跟皇上,不熟!

  俩人这么一合计,王仁就以稍东西为由,从老家带来了古典版的“毓停”,让硕贵妃吃下去了。

  谁料想,王仁这个二半吊子中医,没考过医师资格证,他下的药,分量不够结果导致硕贵妃吃下去之后,肚子疼痛异常,可是该掉下来的东西,却总是掉不下来。

  一开始还能忍住,可是到了半夜时分,硕贵妃除了肚子疼之外,开始浑身颤抖——她再也忍受不住了。

  皇上灭了她的口

  皇上秘密责令她自杀,深宫悲剧又演一出

  最终,硕贵妃迎来的是皇上和太医,一切都包不住了。

  太医把情况单独对皇上说了之后,皇上一开始并不相信,后来冷静一想,知道这著名中医主任医师不会出错!他怒气不息的让太医开出假诊断证明,随后关门走进了硕贵妃的房间,告诉硕贵妃说:“你除了自我了断这条路之外,别无它路可走。”

  刚刚22岁的硕贵妃,就这样在痛哭失声后,香消玉殒。在疼痛加绝望的一昼夜,她心里在想什么呢?大概齐是:永生永世,再也不托生成深宫中的女人

  这就是我替她想的。

  往期回顾

  向上滑动阅览

  野史|老龟给我骑

  野史|老婆长期关门封床,难忍

  奇案|捡了个很猛的老公

  奇案|单身女与俩大狗,有事儿

  奇案|男星被囚禁榨干案

  奇案|兄妹不沦,祸起

  奇案|二女强暴少男致死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