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理想的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理想的男朋友”

2020-01-01 23:45:18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我理想的男朋友”

  1 我理想男朋友,不用多帅,顺眼就好。

  2 比起外表,越来越觉得一个男生阳光自律有上进心这些更重要

  3 我理想的男朋友,可以没那么有钱,但必须不能被生活趴下

  4 我理想的男朋友,可以有很多前女友,但和我在一起,只能满眼都是我。

  5 我理想的男朋友,可以很直男,但错了一定要懂得低头。

  6 我理想的男朋友,可以和哥们儿喝酒抽烟打游戏,但怕我担心绝不会通宵

  7 我理想的男朋友,可以信息不秒回,但不会故意玩儿消失。

  8 我理想的男朋友,可以和我吵架,但不会轻易分手

  9 我理想的男朋友,也许会笑话我化妆比素颜难看,但依然喜欢我的每一个样子。

  10 我理想的男朋友,我更希望他喜欢的是我这个人,而不是我外在的任何附加条件

  11 我理想的男朋友,那个的时候一定很温柔

  12 我理想的男朋友,可以很要面子,但也愿意在人多的地方给我系鞋带

  13 我理想的男朋友,一定听得懂我讲的冷笑话,还不会嫌我烦。

  14 我理想的男朋友,他能看穿我的每一种逞强和脆弱,也会以他的方式保护我。

  15 我理想的男朋友,他可能在别人眼里很普通,但在我眼里一定闪闪发光。

  16 我理想的男朋友,我在别人眼里可能很独立,但在你眼里我只想做回小孩子

  17 我理想的男朋友,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遇见,但在遇见你之前,我会你好照顾自己

  18 我理想的男朋友,不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只希望你再耐心等一等我。

  19 我理想的男朋友,希望我们遇见的时候,都成为了自己喜欢的自己。

  20 我理想的男朋友,希望你不是理想,而是未来某天的现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