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诅咒我怎么不快点死掉!如何面对这样的父亲?|香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亲诅咒我怎么不快点死掉!如何面对这样的父亲?|香北

2020-01-02 20:01:44 作者:香北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父亲诅咒我怎么不快点死掉!如何面对这样的父亲?|香北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香北

  倾诉者:淑华(化名) 女

  香北姐姐你好。我想向你倾诉矛盾问题。我是一个大龄产妇,35岁那年生下的我儿子结婚6年,一直在治疗疾病,好不容易有了这个孩子全家很高兴

  孩子来了,这本来是高兴的事,但是我的父亲总是因为孩子健康问题和我吵架,埋怨我。我儿子不到5岁,免疫力不太好,每次流感季节总是感冒。平时我都是很注意防范,但是还是出问题。

  只要孩子感冒,我父亲就是大声咒骂我,不管我已经这么大岁数了,不管我老公在不在场,总之不管什么场合,即使是在公共场合他一突然发怒就咒骂我。

  我举个例子吧,一次我们全家出国旅游,这是我父母和孩子第一次出国。本来大家都很高兴,但是到了国外因气候变化,而且也疏忽了,没照顾好孩子,孩子在国外就感冒了。我们也带了药,孩子吃了也退烧了,但是状态不好,我父亲就生气了,诅咒我怎么不快点死掉。太伤了。

  后来孩子好了很多,我们带孩子玩的很开心。他还咒骂我,说我恨他,孩子有病了,我凭什么玩的那么开心。他当时还不许我妈也高兴的玩,要我们都在宾馆里愁眉苦脸才可以。整得我老公也很痛苦,我老公偷着和我说,花着钱憋着气。

  国外吃饭父亲嫌太贵,说什么都不吃,不进餐厅。我们骗他说不贵。他说我来前都上网查过了,这个国家消费很高。

  我父亲平时也是这样的。例如过元旦我准备做很多饭菜,想高兴的过节,可是他还是因为孩子咳嗽,又是骂我,我的儿子看见吓哭了。这个新年都没过好。我妈说我爸更年期,让我让着他。如何面对这样的父亲?我真的太压抑了,我也不想跟他吵,是我不孝顺吗?

  香北有言

  在亲子关系方面,你活得挺可怜的。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你有一个那样的父亲,而是倾诉的最后,你竟然问“是我不孝顺吗?”有些人,从小都被一些人给教傻了,一涉及到亲子关系,就和孝顺扯到一起。你不是不孝顺,而是在面对这样的父亲时缺乏智慧和好的方法

  一点没错,做儿女的要孝顺父母,但是这也分事,不能一概而论。例如,父亲把女儿牙都打掉了,女儿想还手,父亲便说,你要敢打我,你就是不孝顺。于是女儿在“孝顺”的压力下,任凭父亲打骂,从不反抗,这多可怕,所以我说有些人从小都被教傻了。我在此严肃提醒你,你上面倾诉中做的事,跟孝顺没一点关系,你自己可别往“孝顺”上靠了。希望你对孝顺认知理解提高

  那么生活中,怎么面对这样的父亲?我上面说,在亲子关系方面,你活得挺可怜的,现在我想说的是,你父亲比你活得还要可怜100倍。发脾气咒骂人,是因为他没有能力解决问题,所以只能发脾气咒骂,这样的人活得挺悲哀的,因为发脾气时,咒骂别人时,他自己是气愤的,人一乱发脾气,他的生活进入地狱模式了,有些人,对此不自知,所以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可怜。

  当你父亲骂你时,你怀着这样一种可怜你父亲的心态去看待他的这种行为时,你就不会和他吵了,你不会和他吵,你内心就是平静的,人一平静,智慧就来了。下次他再乱发脾气咒骂你时,你一定要让自己消失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如果孩子在,抱孩子一起走。他没有了攻击对象,就会老实了。这是一个好方法,你可以尝试一下。

  最后,因为他是父亲,所以你不能放弃他,在适当时机,也要尝试引导他,例如,你可以教育孩子跟别人说话时,不要吼,吼是没有礼貌的行为,教育孩子时,你父亲若在身边,这话其实也是说给他听的,这就是引导。至于引导的结果如何,你也不要强求,尽力就好,这就是人,有些人,一点就通,可有些人,怎么扶也扶不上墙。你心里要明白

  祝愿智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