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出轨都是蓄谋已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有的出轨都是蓄谋已久

2020-01-03 08:46:25 作者:沐笑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出轨都是蓄谋已久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婚姻是两人因结缘,相伴、相守一生旅途

  任何的婚姻问题都是夫妻双方共同的责任

  在婚姻中,所有的出轨都是蓄谋已久

  所有的背叛都是有迹可循。

  王辉和妻子徐云相识于98年的一个同学聚会上,那时的徐云是人群中最腼腆的一个,而王辉则恰恰相反,阳光的他,生性幽默,聚会上总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就连一向严肃的徐云也慢慢变得欢乐起来。这时的徐云一定不知道,眼前这个挖空思,逗大开心的人,其实是想吸引她的注意

  也许就是在那个时候爱情种子在彼此的心中萌芽聚会结束时,王辉留了徐云的联系方式,在那个手机通讯发达年代书信成为了彼此的交流的唯一纽带……从生活琐事人生方向,一封一封的书信慢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工作之余,王辉会骑着自行车不远万里汗流浃背地来找徐云,而徐云也会在王辉离开时,给他装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从遇见你那天起,世界都变得美好起来”想必这句话,正是此刻徐云的真实写照吧。

  时间荏苒岁月如梭。没有豪华车队,没有梦幻婚礼……他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年间夫妻二人感情一直很好,那时的徐云在一家服装公司负责车间生产,而王辉在贸易公司做销售经理,两人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夫妻的感情也常常羡煞旁人。

  他们彼此扶持、共同成长,婚后的第五年,徐云生下了一个儿子,两年后又生下了小女儿。而丈夫事业也越做越大。为了家庭徐云辞去了自己的工作,成为一个家庭主妇。本该是“男主女主内”的默契搭配,却在婚姻进行的第十二个年头发生了变故

  王辉的工作越来越忙碌收入上升的同时,回家的次数也逐渐减少

  那天早上,王辉和往常一样吃完徐云做的早餐匆忙的赶去出差。但是就在出门不久后,徐云的手机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照片,照片里的男人正是丈夫王辉,而丈夫身边的是一个年轻女子,两人穿着暴露,极其亲密……

  看到照片的徐云瘫倒在地上,泪水涌出眼眶,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如此信任的丈夫竟会这样欺骗自己。心痛让她失去了理智,她拿起手机拨通丈夫的号码,不接她就继续打,反反复复,她不知道打了多少电话,终于接听了……

  她不顾男人说什么,开始破口大骂,她用尽了各种污秽不堪词语,她威胁王辉现在立马回家来,不然就死给他看。

  而此时的王辉正在机场,他一时间心乱如麻,在妻子的逼迫下,他只好回家。到家后,妻子将手机扔给男人,质问谩骂下王辉才说了实情,原来这张照片是在几个月前,那次王辉出差应酬喝多了,和同行的女同事,一时间失去控制,但两人只是拥抱暧昧

  而这张照片正是那位女同事所拍,王辉说:从那次后,他就后悔了。他跪下来向徐云承认错误,并发誓对她绝无二心。

  时间一天天过去,两人的矛盾也慢慢平息。但是,这次事后,徐云对王辉便不再信任,每次出差都要审问好几遍,视频、电话一个接一个,甚至时常限制王辉的自由,威胁、逼迫他留在家里。

  此时的徐云,敏感多疑咄咄逼人,面对孩子时也越来越不耐烦,在后来的九年中,她的世界仿佛只剩下了“警惕老公出轨”这件事……事实上,她已经与这个社会脱轨,离开王辉的她很难独立生活。

  人常说:你最怕什么,就偏偏会发生什么。

  是的,王辉真的出轨了,他说他爱上了那个理解他、陪伴他的女人,他要和徐云离婚……

  而这次她们也真的结束了。

  其实,每一段婚外情的发生,夫妻双方都有责任,只是责任大小不同罢了。

  对于徐云来说:

  你以为限制了他的行动就能守住他的心吗?

  你以为荒废了自己就能换回他的怜爱吗?

  你以为敏感多疑的你就能得到他的关心吗?

  不!你错了!

  与其爱的太廉价,以爱的名义绑架他,不如先去爱自己

  在任何一段关系中,永远不要乞求对方给你安全感,有,那很好,没有,也无所谓

  想想看,曾经的你也是一个公主,为何现在就要时刻围着一个男人转呢?

  对于王辉来说:

  妻子的控制让他想要逃离,20年的婚姻因为他的出轨画上了句号

  并非妻子太磨人,想必忙碌的王辉从来都没有给过妻子真正的安全感和爱吧

  妻子将一生都奉献给了他,却得不到丝毫的怜爱和珍惜

  出轨是他最大的错,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也许我们无法控制伴侣的背叛,但是我们却可以控制自己不被淘汰

  也许他伤害了你,但是你绝不可以伤害自己。

  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是最不明智做法

  End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沐笑,「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