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巴掌打在妹妹脸上,疼在姐夫心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巴掌打在妹妹脸上,疼在姐夫心上

2020-01-08 12:33:07 作者:甜小甜 来源:苏打水很甜 阅读:载入中…

一巴掌打在妹妹脸上,疼在姐夫心上

  第一集:订婚宴前夜,发现姐姐丈夫秘密

  第二集:“我的男人,竟然成了准妹夫

  第三集:对妹夫欲擒故纵

  第四集:“妹妹认定,是我给她的男人下了药”

  第五集:婆婆骂她是绿茶

  第六集:“撞破老公和妹妹的约会”

  第七集:陆太太终于偷了一次男人

  第八集:“离婚以后,别来烦我”

  第九集:“我看不上的女人,竟然成了抢手货”

  第十集:“和妹夫亲热一下”

  01.

  “瞪着我做什么,难道我教训不对吗?”李素珍不顾周围看客异样目光,大声地嚷嚷

  唐赶紧走了过去,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唐婉的脸,“姐,你看看你的脸都肿了,做错了就该认错,干什么惹阿姨生气?”

  她的语气软软的,可是眼里的砺剑唐婉看得一清二楚

  那个曾经追在她身后的小姑娘消失了,眼前的女人对她恨之入骨

  唐婉用力甩开她的手,“我没做错!”

  唐心转身看向还未消气的李素珍,无奈地说:“阿姨,您也别生气了,姐姐性格就是这样,每次做错了事情都不肯认错。爸妈也拿她没办法!”

  唐婉简直要呵呵了,这他妈的还是她认识的唐心吗,这不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绿茶婊!

  可惜,就是有人愿意听绿茶婊的话。

  “唐婉,今天的事情没完!”

  “妈,今天这巴掌我记下了。”唐婉捂着脸咬牙切齿地说。

  “你跟野男人勾三搭四的事情,我一定会跟一鸣说,我让他跟你离婚!”

  离婚两个字让唐婉心头一刺,而旁边的唐心心头一喜。

  “就算是离婚也得陆一鸣来跟我说,还轮不到你!”唐婉不甘示弱

  “真是笑话,我儿子的事情怎么轮不到我。”

  “姐姐,你怎么能这么跟阿姨说话,她可是你的长辈。”唐心在一旁帮腔。

  “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儿!”唐婉生气地呵斥。

  “怎么没有她说话的份儿,明明就是你鸠占鹊巢,要不是你唐心早就……”

  唐心眼泪顷刻流了出来,“阿姨,你别说了,是我没福气!”

  唐婉冷眼旁观个人在这飙戏,心里不禁冷哼:虚伪

  02.

  “姐姐,既然你和一鸣已经结婚,就该好好珍惜他,不应该做对不起他的事情。这样也不枉费我的退出。”那态度情真意切

  “你在我这这里用苦肉计没有用我不是男人,不吃你这一套。”唐婉无情地戳穿她。

  唐心忿忿地,脸上有些挂不住。

  “我没有!”

  “你没有还偷偷地跟陆一鸣联系,你没有还给他发暧昧信息,你没有为什么要跟我说那些话?”

  唐婉虽然大大咧咧,却不是任人宰割羔羊,以前不吱声是她心里有份姐妹情,现在唐心处处针对她,甚至还想觊觎她的男人,他没有必要再忍。

  “我……”

  “唐心我今天就把话放在这,我这辈子都不会跟陆一鸣离婚,你就是死了做陆太太的心吧!”

  “我从来没想过代替谁,只是希望你能好好对待一鸣,拜托了!”唐心突然弯腰向她鞠了一躬。

  唐心做的戏码足,旁边的李素珍感动得差点儿热泪盈眶

  “你说什么也没用,我只要一天不离婚,你就是见不得光的小三儿。哪怕陆一鸣把你捧在心尖上,你也上不了台面。”

  “他根本爱你!”唐心突然捂着嘴笑了起来,那模样人畜无害。

  这句话终于激怒了唐婉,让她锋芒在背,心如刀绞。

  “我不稀罕他的,我也不爱他,我存在意义就是为了让你们不舒服。他爱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户口本上只能有我的名字。”

  “那这么说,那下药的事情真的是你故意做的?”

  “对,就是我,我就是看不得你们好!”唐婉此话一出,突然觉得身后一冷,仿佛一座冰山屹立在自己跟前。

  她猛地回头,看到了陆一鸣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眼里无悲无喜。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唐婉的心一点点儿沉了下去,她终于又上了白莲花的圈套

  03.

  唐婉张了张嘴巴想要解释,却没能发出声音

  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呢?她咽了咽口水,把头埋了下来。

  唐心看到陆一鸣眼里的柔情恨不能滴出来,“一鸣,你来了,让你来接我和阿姨真的不好意思。”

  唐婉猛然抬头,看到陆一鸣向唐心点了点头,脸上的表情柔和了许多。

  唐婉觉得很可悲,枉费她刚才还想向陆一鸣解释的心情,自己的千万句解释也不及唐心的一个笑容

  “一鸣,刚才我看到唐婉跟一个男人……”

  李素珍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陆一鸣打断,“公共场合大声嚷嚷,不觉得丢人吗,赶紧离开!”说完转身大踏步离开。

  唐心提着包一路小跑追了上去。

  李素珍回头冲着唐婉冷哼了一声,也跟了上去。

  唐婉无奈地叹气,慢腾腾地向前挪。

  出了商场门口,唐婉一眼就看到陆一鸣很骚气的suv,和车旁边几个让她无比头疼的男人女人。

  唐婉低头想了想,还是决定走过去打招呼

  “我学校还有事儿,就先回去了。”

  “上车!”

  “咱们不顺路,我……”

  “上车,不要再让我重复!”陆一鸣凶神恶煞的模样,让唐婉有种错觉,她再多说一句废话,他就把直接灭了她。

  04.

  唐婉习惯性打开副驾驶车门,一只脚还没踏进去,唐心就挤了上去。

  “姐姐,你坐后面吧,我和一鸣有事情要谈。”

  唐婉的脚慢慢收了回来,心里暗骂自己没有眼力价儿,人家正主在这里,你凭什么坐副驾驶?如果陆一鸣不在她还能耍无赖不要脸,现在她实在有勇气这么做。

  唐婉退了出去,打开后面的车门,李素珍龇牙咧嘴地看着她。唐婉心里堵的慌,懒得跟她计较,躺在靠背上装死。

  她知道陆一鸣的心情肯定很差,车内的温度很低,大家呼吸都变浅变轻。

  唐心刚想开口,陆一鸣一脚刹车停了下来,唐婉茫然地睁开眼睛

  “小心,你从这里下车,这里方便打车。”

  陆一鸣的话,让车上的其余三个人都是一愣。

  唐婉以为自己的听觉出现了问题

  李素珍则狠狠地瞪着她,仿佛那句话是她说的。唐婉心里腹语:跟我有个鸟关系,你瞪我干什么,有本事抢你儿子方向盘

  唐心更是委屈,眼里泪光闪闪,“一鸣,你……”

  “乖,听话!我还有事情!”陆一鸣虽然是在商量,可是语气里的坚定不容置疑

  唐心不敢再说什么,乖乖地下了车,温柔地说:“那你路上小心,回头我给你打电话。”

  陆一鸣点了点头。

  05.

  “你坐到前面来!”

  唐婉坐在那里没动!

  “唐婉,你聋了吗?”

  “你再跟我说?”

  “唐婉,不要惹我!”陆一鸣咬着后槽牙,眼睛里都充了血。

  唐婉害怕他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乖乖地坐在前面。

  “系好安全带!”

  唐婉又乖乖系好,把自己缩在椅子上,尽量缩小自己的范围

  陆一鸣的车子开得恨不能飞起来,唐婉很没骨气地抓着安全带,心里默默祈祷发生什么车毁人亡的惨剧

  把李素珍送回里后,陆一鸣果断拒绝了她提出进去坐坐的请求,一路狂飙

  唐婉被他晃得头晕目眩,快要吐了出来。

  “陆一鸣,你把我放在路边就可以了,我自己打车回去。”

  陆一鸣哪里肯听她的话,车子开得更快。

  下车的时候,唐婉脸色,蹲在地上好半天缓不过神来。

  “你要是觉得我碍眼,可以直接给我一刀,何必这么折磨我?”哀怨眼神从她的眼里了出来。

  06.

  陆一鸣一路无言打开家门,转身时唐婉依旧站在原地,“嗯?”他发出了一个简单音节

  唐婉认命地跟了过去,很帅气地把他挤到一旁,自己率先进房间。不用想陆一鸣的脸肯定臭极了。

  陆一鸣抽了抽嘴角原本怒气竟被她这个莫名其妙动作安抚了下去。

  唐婉窝在沙发上一动不动,陆一鸣就站在她的面前,冷冷地看着她,挡住了她的视线

  “如果你想跟我吵架,能不能等我一下,让我缓缓!”唐婉伸出手推了他一下,没推动,又推了一下,还是分毫没动。

  唐婉突然特别生气,凭什么谁都欺负她?

  “不是我想跟唐心吵架的,是她和你妈非要跟我吵的。如果你想要替她收拾我,能不能等我休息一下?”

  陆一鸣突然弯下腰,两只手撑在沙发上,脸几乎贴在唐婉的唇上,“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什么?”

  “我不是告诉过你离他远一点!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吗?”

  你以为唐心是人民币吗,谁都喜欢,这种绿茶婊只有你这种白痴男才喜欢。当然这些话是唐婉的心里话,她却不敢这么说。毕竟她还有着会审时度势这一优良品格

  “我和娜娜逛街,不小心遇到的唐心。如果你害怕我对她不利,你可以用绳子把她栓起来,走到哪带到哪,我想她也十分乐意……”

  陆一鸣突然笑了,让唐婉毛骨悚然。

  “学会转移话题了?我说的是郑轩宇!”陆一鸣将手机拿出来,一只手将唐婉扯了起来。

  照片里唐婉和郑轩宇面对面坐着,两只手仿佛牵在一起。

  07.

  “你跟踪我?”

  “唐婉,你是不是太瞧得起自己了?”

  唐婉想一想也对,堂堂陆大爷怎么可能做这种跌份儿的事情,再者说她也没这么大魅力让他跟踪自己。

  “是唐心对不对,只有她能做出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唐婉气得大呼,“我们只是凑巧见到,当时还有娜娜,是我们三个人坐在一张桌子前,有人故意拍成这样。”

  “意思是我冤枉你了?”

  唐婉点头。

  陆一鸣一下子用手指勾住了唐婉的下巴,眼睛像鹰一样敏锐,唐婉不怕死地跟他对视。

  “在商场里说的都是真的?”

  唐婉一怔,猛然间想起了自己说的那些话,她心里一惊,陆一鸣真的听到了!

  “我……”唐婉刚开口。

  陆一鸣的唇就贴了上来,不过这算不得一个吻而是咬。陆一鸣疯狂地啃食她的嘴唇

  唐婉感受到他体温的灼热,想要躲闪却无处遁形。

  陆一鸣的吻越来越重,他用牙齿一寸寸地啃着唐婉的唇。

  唐婉被他啃的有些发痛,忍不住抗议,“陆一鸣,你是狗吗?”

  “我是狼!如果你以后不听我的话,我就吃你的肉喝你的血……”

  ——第十一集——

  ~~每天中午12点,不见不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