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到处说我不能怀孕,我想把她拉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闺蜜到处说我不能怀孕,我想把她拉黑!

2020-01-04 11:48:41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闺蜜到处说我不能怀孕,我想把她拉黑!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我是您书友会员,请先回复我吧。我有一个闺蜜,小的时候她对我特别好,我俩都是单亲家庭长大的,也能玩到一起去,唯一不同的是她姥姥姥爷比较宠她,我姥姥姥爷不宠我。她16岁打工第一笔工资就给我买件衣服,我到现在都很感动

  后来我们都20多岁了,我俩就在一起打工,因为我以前做过美容行业同事就总是围着我问如何保养脸,我也很开心的给解答,但她就不高兴了,就说不是就给人做做脸吗,别瞎说了,整的好像你啥都懂似的。她这样说话,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我很下不来台,不过我没说话,因为我知道脾气不好,我一旦还嘴,我俩就得干起来。我怕同事看笑话,所以选择沉默

  同事跟我说过她说话太尖酸刻薄。上面那件事后,我俩几天没说话,后来有一天我要出去买鞋问她去吗?她说去,可是到了商场,她就选自己的衣服,还有其他的,我一直陪着她,后来我看商场都要关门下班了,我说我得去买鞋了,结果她说反正没有时间了,你今天就别买鞋了。

  我不想跟她吵架,于是我就陪着她买了一堆东西,结果我啥也没买。后来,我不想做那份工作了,于是我就辞职回老家了,当然我辞职前,还是乐呵呵地跟她打了声招呼。因为我不想失去她这个好朋友

  回老之后我就相亲了,并且成功了,我老公除了长得一般其他的都很好。恋一段时间后,我要结婚了,就通知她。她来参加婚礼了,当时我老公没在,她就说你对象呢?咋没看见,是不是拿不出手啊?听了她这话我里很来气,但我也没说啥,毕竟她是来参加婚礼的。后来,她看见我老公了,也没说啥。

  结婚之后,我和她联系少了,但是我总是会从其他朋友那听说,她到处讲究我。我也就当没听见了,我始终没有跟她吵过架,因为小时候是她陪我走过那段艰难的岁月,我不忍心打碎这份情谊,但是她咋能变成这样了呢?她小时候不是这样的人。

  这些年无论我过得好坏,我都是希望她越过越好的,但现在我找到幸福了,条件好了,她咋就那么生气,巴不得我不好呢,人心真是会变成这样吗?我俩一起打工的时候我总不来“大姨妈”,她就说是不是有毛病?我说不知道。

  我婚后暂时没要孩子,家里的亲戚就问我咋不要孩子?后来我一打听才知道是她到处说我不来事可能不会怀孕,知道这些我都气哭了。我想想从前那些事,我现在就想拉黑她,和她断交,但是想想那么多年的情谊,拉黑她又有舍不得,可是不拉黑,我心里好气,这可怎么办呢?望指教。

  香北有言:

  你和她的相处模式是有问题的。我在这里主要说你的问题。例如,每当她说出一些话语或做出一些行为引起你的不高兴时,你不但没有及时表达出你的不高兴,而且你似乎还在假装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如果你总是这样跟亲朋好友相处,那久而久之,大家都会欺负”你,但他们内心其实并没有想“欺负”你,因为你从来不向他们表达你的真实想法,所以他们并不知道他们的话语或行为伤害到你了。

  我说这些不是建议你去跟她吵架,而是建议你学会理性智慧地表达出你内心的想法。例如当你知道她到处瞎说你不怀孕这事,你就应该当面或者打电话跟她聊一聊这事,一要表达出你的不满,二作为闺蜜,你也应该告诉她,不要到处说别人的隐私,这是非常不礼貌的一种行为。

  接下来,你看看她的表现,或许她听从你的建议,并感谢你的建议,你们还是好闺蜜。又或许她根本就不理会你说的,那么,这就说明,你们的三观已经不同了,那么你就没有必要和她常联系了。这就是人生,三观相同的人,你和他们一辈子都会联系着,三观不同的人,可以请他们走出你的生命。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没什么舍得不舍得的,只有合适不合适,朋友如此,夫妻亦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