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男友异地,见面时刚好来大姨妈,不让他碰就要和我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男友异地,见面时刚好来大姨妈,不让他碰就要和我分手.......

2020-01-04 21:46:15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和男友异地,见面时刚好来大姨妈,不让他碰就要和我分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君

  今晚,我在这里陪

  粉丝投稿

  我和男朋友异地,约好一起过元旦节,两个人好不容易终于有一个节日可以见面了,本来想着好好度过一个比较幸福浪漫的节日,但是我好巧不巧大姨妈来了。我平时也都是月初来大姨妈,但是也得到5号之后。这次来得真的让人措不及防的。

  不仅仅是说我男朋友想为鼓掌,其实我自己里也挺想的,毕竟这么久没见我们肯定都想好好亲热一番!见红了真的让我恶魔妈妈面膜.......

  本来当时我自己已经很不开心了,我男朋友在酒店的床上等我,我出去跟他说的时候,他脸色一下子就变了。本来我还想着他可以安慰我........没想到他当时就对我板起脸发了脾气。说我不是说好这个时候不会来的吗?说他想跟我亲密,但是现在也没有机会了,所以我看他也不高兴,后来我们两个越吵越厉害,他就抱怨了很多我们之间的问题,最后夸张到说这次要是不能亲密就要和我分手......(我当时以为他就是气话玩笑的,没当真。)我也不想让他在这个从旧的一年到新的一年这个点上不开心,再加上我自己刚来也没有多少红,我就觉得还可以继续下去。

  反正最后我们两个还是运动了一小会儿,但是没有那么激烈。最后血越来越多,他应该是看到了感觉有点恶心吧,我们就没有继续了,就停下来了,当天晚上整个气氛是非不好的。因为我们两个跨年也没有出去,就是想着两个人呆在一个小房间里面好好亲密亲密,结果还遇上这种事,大家心情都不好。

  因为我自己也是在大姨妈期间献出了自己吧,我第一次这样做,但是他因为觉得有点恶心,坚持不下去当时就软了,我觉得自己的自尊心也被打击了,我也不想跟他说话。

  到今天为止,他已经回去了有两天了,但是我们两个聊天记录也只有十几句,也没有打过电话,我感觉因为这次的事情我们两个冷淡了许多,可能真的要分手了。我朋友都说在大姨妈期间,还要跟我发生关系男人不能要,但是我想想这是我自己愿意的,应该也不怪他。不知道该不该好好挽回处理这段感情.......

  对了,我还补充一下。和我男朋友交往两年,因为他的工作里面安排的,所以必须离他家里面近。而我的工作在这个城市已经差不多稳定了,所以我没有跟着他回去,我们就一直是异地的状态。本来我们以前约好的是至少一个月见上一次或者两次。但是后来因为我的原因,我工作特别的忙,所以总是会没有办法去找他,他来找我了也得把他晾一边,我总是加班,我们公司加班特别严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因为这件事情他已经特别不满意我了。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