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总爱打我耳光,他说很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总爱打我耳光,他说很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

2019-08-31 21:15:18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总爱打我耳光,他说很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我要投稿,说一个我现在很困扰事情。就是我男朋友总是爱打我耳光。我真的很需要帮助希望可以选上。

  我男朋友是我大学时候喜欢了几年的男生,从刚开始暗恋,到后来他毕业了我才鼓起勇气开始慢慢的接近去追。追了一年多吧,他才终于答应和我在一起的。在追他的时候,我总是很小心翼翼的各种献殷勤,对他好,给他买这样那样。

  他第一次打我耳光是因为我去他租的房子里玩的时候,进门忘了关门。不小心,让他养了很久的猫咪跑出去了,再也没有找回来。他当时很生气,我也很内疚,所以他打了我,我不觉得有什么。还不停的在跟他道歉。后来,在我们为爱鼓掌的时候,他突然给了我一巴掌。我都被打蒙了,把他推开就结束了。然后我就跟他赌气,他告诉我说,他喜欢这种刺激感觉。我为了他的喜好,后面又陆续给他打了几次。后面想起来这些事情,我觉得就是因为我那几次的纵容,让他养成了打我的习惯

  我被抽耳光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的事,有时候很轻,有时候很重。到现在他有时候向我伸手,我就会下意识的躲避。有时候我们出去吃饭约会,吃着吃着他就把手伸过来,在我脸上轻轻的来一下。或者是我惹她不高兴了,他就直接给我来一巴掌。有时候会被打到耳鸣,脸也会红肿,第2天都不敢去上班,还要请假。他也会内疚,用冰帮我敷。小的也好,而且,他除了扇我耳光之外,从来不打我其他地方,也没有更加过激的暴力行为。我跟他聊过关于这件事情。她说她可能就是生气顺手就打了,但是也是无心的。也没有想过对我家暴。说他有时候下手重了,自己会心疼,觉得自己做错了,害怕离开他。

  这件事情我也不敢跟我的朋友之类的说,我觉得只要说了在他们的眼里这就是家暴。但其实不是,我男朋友他不会打我其他任何地方,也不会对我作出其他的过激行为。我感觉他是爱我的,因为在生活上有些方面还是很贴心照顾我,还会给我小惊喜。而且他是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他又很喜欢这样做。

  我有时候也会因为这件事特别伤心难过,觉得在他心里,我是一个主动追他的女孩,对他来说,是个不值钱的女孩。他随便怎么对待,我都会留在他身边的这种女孩。感觉到自卑

  总之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但是他总爱打我耳光这件事情成为了横在我们两个中间的一个沟壑。我不愿意和他分开,我长期在这种状态下和他生活在一起,我现在很敏感也有点胆小,在街上一点大一点的动静我就会吓得一惊。

  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我现在也无法判断他到底是不是如他所说的那样爱我,希望大家可以开导我一下或者帮我分析一下他为什么总喜欢打我耳光,又或者要怎么才能阻止他继续这样做。

  求重码,谢谢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不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