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志玲婚后私生活曝光:为什么男人,要找“丑”一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林志玲婚后私生活曝光:为什么男人,要找“丑”一点的?

2020-01-12 18:31:20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林志玲婚后私生活曝光:为什么男人,要找“丑”一点的?

  婚后的林志玲,为什么那么幸福

  距离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结婚已经快过去大半年了。

  不可思议的是,从一开始粉丝对林志玲丈夫黑泽良平的不接受,不理解,到现在也慢慢祝福起他们来了。

  林志玲与常人不同的一点是,在选择自己过一辈子的人时,永远不会把相貌放在第一位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林志玲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了。让很多人不明地方是,她到底喜欢黑泽良平哪点?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林志玲早已在微博表达了自己对今年的展望和祝福。

  其实有一句话特别深刻

  “愿每个人都能被幸福围绕,被世界温柔拥抱。”

  是啊,幸福和温柔,这看似简单东西,其实对一个女生来说特别重要。幸福和温柔,值得女生去追求一辈子。

  而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在一起后,更是把幸福和温柔体现淋漓尽致

  为什么女生,会臣服于温柔

  从拥有文明以来,人类就已经离不开审美了。

  所谓一见钟情,都是被对方外貌吸引好看的人,往往会拥有更好的机遇运气

  尤其是在感情上,每一个少女的第一次心动,都是上了对方的颜值

  林志玲也有少女的时期,那个时候的她也不过二十多岁,拥有完美身材娃娃音的她,被无数男性追求。

  可她选择的却是言承旭,在那个长发就是潮流的时代,言承旭的魅力是让女生无法拒绝的。

  于是他们在一起了,很多人都觉得他们般配

  

  事实上,他们并没有走到最后,更没有结婚。

  而如今已经45岁的林志玲,早已不是当初的少女,而是一个成熟知性女人也许她早已过了那个一见钟情年纪,现在的她,更需要的是温柔以待。

  之前林志玲在一次采访中说,自己祖母过世时她非常伤不知道该跟谁倾诉,但是下意识的打通了黑泽良平的电话

  在黑泽良平的安慰中,林志玲终于进入梦乡,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等她醒来的时候对方还没有挂掉电话,一直在电话那边静静守候着。

  正是黑泽良平的这份温柔将她打动,她才决定了这个男人就是她要共度一生的男人。

  曾听到过这样一句话:

  “16岁的女生喜欢成绩好的男生,18岁的女生喜欢长得好看的男生,25岁的女生喜欢事业有成的男生,而30岁的女生会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到了40岁,喜欢的一定是温柔的男人。”

  其实仔细想想,这番话不无道理啊!

  越是成熟的女生,越是缺少那一丝温柔的慰籍,这一丝温柔,能带来的是满满的安全感可靠幸福感,还有内心缺失的那份满足

  温柔,是男人给女生最好的安全

  很多人都说,那么漂亮的林志玲怎么就嫁给了一个其貌不扬,甚至是“丑”的男人。

  其实小哒觉得,她并不是喜欢了黑泽良平的外貌,而是他身上透露出那股只属于她的温柔

  如今她们在一起非常幸福,也证明了林志玲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却万里挑一,而那个对的人,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那么一个吧,遇到了,就不要轻易放弃

  今日话题:颜值和温柔,侧重哪一个?

  冬天到了,天气逐渐变冷

  仿佛身上的皮肤又开始干燥了呢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

  还要保持好身材哟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喋喋杂货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那个4岁的自闭症儿童,终于被妈妈遗弃了!”

  ◆“陆少,这是你前妻送的新婚贺礼!”她看到孕检单后,怒吼:“把人带回来,复婚。”

  “顾总,夫人又闯祸了”“砸了车还是打了人?”“是带着小少爷离家出走了。”

  “汪峰这个渣男,怎么突然老实了?”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