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浪漫医生金师傅2》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浪漫医生金师傅2》经典观后感集

2020-01-12 22:04: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浪漫医生金师傅2》经典观后感集

  《浪漫医生师傅2》是一部由刘仁值 / 李吉福执导,韩石圭 / 李圣经 / 安孝燮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浪漫医生金师傅2》观后感(一):就是有点平凡的开局

  开局总是气胸,总是。

  我已经不知道在看第几个医疗剧里用气胸手术作为主人公出现的开场了。似乎这个病最能体现主角的准确判断临危不

  然后就是一个个的问题儿,外表阴郁其实正义感爆棚苦大仇深傲娇天才少年(要素过多),自我感觉良好可有理问题?的半吊子水平女主,一个完全靠不住神经心态好的纯真女二

  挺好,大有问题都有的挺经典的。

  节奏明朗画面温暖配角尽职尽责提供喜剧氛围。看着不累。

  就是一点,愿编剧别给男主设计太多宣扬他个人价值观的大段台词医德风范嘴炮真不必太多,在其他医疗剧里我补得真的够够的了,心意都懂,就都留在手术里就行了。

  看下周。

  :女一有石原妹子那种气质,就是有点劲劲儿的但是还挺可爱的那个味道。女二越看越像永野芽郁?

  《浪漫医生金师傅2》观后感(二):第二集的VIP病人

  第二集的vip病人,韩国国防长官,和一般西方国家不同,韩国国防部长基本是军方自留地,全都是军方高级将领退役后担任。现任国防部长郑景斗之前担任过合同参谋本部议长、空军参谋长军衔四星上将,韩国历任国防部长不是担任过合参议长就是担任过三军参谋长,全都是上将,这种军方大佬影响力可不是一般议员能比的,所以可以看到一出事,一堆韩军的将军都来了,至于金师傅能不能拿下这个病人,拭目以待

现任国防部长郑景斗

  前任国防部长宋永武为韩国海军作战部部长,合参本部成员

  再前任韩民求为合参本部议长、韩国陆军参谋长

  《浪漫医生金师傅2》观后感(三):白大褂里的穿搭指南(扒剧服,更新至第2集)

  第一季没追,直接开追第二季,看完两集表示维持韩剧一贯的水准

  通过第三方角色的侧面观察(尹医生暗中观察到金师傅的内在人格),释放主角人设。非常适用于金师傅这种外冷内热的角色。

  坏人的变本加厉,也不过是促使主角们快速圈粉的催化剂罢了,斗智斗勇,大家的目光始终是留给金师傅以及李圣经&安孝燮这对CP的。

  说起李圣经,也算得上是韩国数一数二时髦明星了。颜好嗑、少女感强、日常还可可爱的,爱了!这个剧虽然是医学剧情,多数时候都是披着大褂,但该有的装备还是有的:

第一集:

  白大褂里面可以随意发挥开篇是一个“书呆子造型眼镜配得太棒了。今年也还在继续流行呆子

  一离开医院,脱下白大褂,造型就时髦起来了。两个箱子都太好看了吧,浓浓复古风。随身带的娃娃也超可爱

第二集

  白衬衫+针织开衫,很文艺的穿搭。这件针织开衫有点Gucci的味道,撞色滚边带了点学院风。

  医生朋友抱怨医院制服了,至少还能在制服里面藏宝,好好经营内搭,脱掉白大褂就是惊喜,最容易让人眼前一亮了。

  那就下周见咯,康康李圣经在这部剧里的的造型能有多精彩

  《浪漫医生金师傅2》观后感(四):首播收视率便逼近15%!第1季的三位年轻医生去哪了呢?

  果然是「因任而看的韩石圭」,《浪漫医生金师傅2》甫首播便开出红盘!电视剧交代了姜栋柱(柳演锡 饰)、尹书静(徐玄振 饰)和都仁范(梁世宗 饰)的去向,离开石垣医院…真的不是因为金师傅脾气不好!(笑)

  由《浪漫医生金师傅》刘仁植导演与姜银庆作家再度携手打造的SBS新月火剧(周一、二)《浪漫医生金师傅2》,已於昨晚(6日)迎来首播。第1集平均收视率便达14.9%,开出红盘、顺利启航。不少观众表示:「果然是因信赖而看的韩石圭!」

  第2季将描述地方城市医院「石垣医院」工作的天才医生金师傅,与热情高涨的年轻医生之间的故事。而该季的三位年轻医生,由安孝燮、李圣经和苏珠妍分别饰演徐宇振、车恩彩和尹雅凛。在第1集结尾,三人因各自的原因从巨山医院到石垣医院,今晚将正式展开在石垣医院的故事。

  另外,剧情也提及第1季的三位主演之去向:姜栋柱(柳演锡 饰)因为受到国家的召唤、服兵役去了,尹书静(徐玄振 饰)则去海外交换研修一年,都仁范(梁世宗 饰)则回到总院工作。

  《浪漫医生金师傅2》 [连载至/第1集](公众号“影漫博士”同步更新)

  《浪漫医生金师傅2》观后感(五):《浪漫医生金师傅2》首播夺冠,熟悉的大家长韩石圭回归啦!

  剧迷们期盼已久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终于在本月七日迎来了首播。

  虽然这个名字乔琳看到的时候忍不住生出了一丝退意。不过当看到最后还是不得不说一句,不愧是“金师傅”!

  但是就算这部大家给予厚望的剧第二季一出就自带超高流量,也免不了出现和第一季作比较局面。 【毕竟第一季在豆瓣上的评分可并不低啊!】

  这部由韩国演员韩石圭、李圣经和安孝燮等主演的SBS全新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开播仅两天,收视率便接近20%,验证该剧高人气 !

  故事背景

  再来说一下这部剧的故事背景,该剧以位于地方城市的石垣医院为框架讲述怪胎天才医生金师傅和热情高涨的年轻医生们之间的故事

  演员选择

  除了金师傅(韩石圭)外,参与第二季拍摄的原班男女主因档期各种原因也都无缘《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二季。

  于是该剧有了李圣经和安孝燮的强势加盟!【真不是金师傅太凶的原因!】

  在两位主演出发布会的时候,有没有一种冲这俩大长腿组合也要去刷剧的冲动!但乔琳就不同了,我可是冲着《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剧情和颜值而来!

  人物设定

  在这里不得不夸赞一下编剧,她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鲜活生命力!男女主角的人物设定不是立体的单线刻画

  他们一个是经历不公而变得有些愤世嫉俗的天才医生徐宇镇,一个是家境虽好却无法克服内心恐惧的“努力型天才”车恩在。 这样的两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长腿cp走起啊!】

  看到这一幕乔琳只想说南柱赫你的“金福珠”要被抢走了!

  至于面冷心热的金师傅更是不用多说,他的人设延续了第一季中的“人狠话不多”。

  是手术率高达97%的医学界神秘鬼才,也是年轻医生的人生导师。【酷炫身份终究是藏不住的!】

  还有,初到石垣医院时一身伤痕累累的徐宇镇,到底经历了什么?

  为什么那么需要钱?大家有没有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接下来的剧情发展的感觉了?!

  剧情走向

  目前剧情发展到第二集,我们已知徐宇镇、车恩在在大学时期就认识。 两人从最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后来的互相较量,再到渐渐产生暧昧情愫。【偶像剧的套路~】

  他们明明互相喜欢,徐宇镇在大学时就“亲”了车恩在,只是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又是否曾经在一起过我们也不得而知,至于剧情之后的走向还就等着编剧的脑洞吧!

  与第一季的联系

  说到最后,有小伙伴问如果没有看第一季会不会出现情节串联不上的情况?其实这一季和上一季分开来看也是没有问题的。

  毕竟还是独立的两个故事线,但是第一季的故事真的很值得刷啊 !!!【吃我安利!】

  这一季的故事还是围绕着医术高超性格古怪的金师傅展开。因为前徒弟的离开而急缺人手的金师傅,在面对个性十足的新徒弟时,他仍会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面冷心热的金师傅吗?

  豪华阵容

  3日,《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制作公司表示:“EXO伯贤、MAMAMOO、Heize、PUNCH将加入《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第一次阵容。"

  《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的总制作负责人宋东云(音译)之前还参与了《德鲁纳酒店》、《步步惊心:丽》《太阳的后裔》热门韩剧OST的制作。

  播出时段

  《浪漫医生金师傅2》由第一季的刘仁植导演、姜银庆编剧再次合作,于每周一、周二的九点四十分播出,每集时长预计为80分钟播出。

  这部韩石圭和李圣经苏志燮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后面又会有怎样的剧情?小伙伴们还不快追!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