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敢想世界就是你的》》的读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的读后感大全

2020-01-13 23:5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的读后感大全

  《《敢想世界就是的》》是一本由张默闻著作机械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68.00元,页数:42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一):不初心做最好的自己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 张老师的书是广告人的真实写照 作为广告学子 我们要敢于去想去做 这样我们的作品才会更加的好 创意对于广告这个行业来讲也非常重要的 往往做一件作品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各种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二):敢想世界就是你的

  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会引火焚身,只有敢想敢做的人才所向披靡。张默闻老师便是个敢想敢做的人,张老师《敢想,世界就是你的》一书中关于亲情关于爱情关于友情、关于广告的种种传奇,充满了敢于宣战黑暗光明!因为敢想敢做,张默闻老师最终没有选择像他的名字一样默默无闻,他必定轰轰烈烈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三):教会我的东西很值得

  人或许生来就不公平,有些人一帆风顺,而有些人却是磕磕绊绊。如果你是前者,那么你很幸运;如果你是后者,那你就会很幸福,因为在这个世界里,你会遇到很多奇妙的事,会让你变得不一样。我之所以说这些并不是因为我经历了什么大起大落,而是我读了张默闻的这本书,说的一点都不夸张,真的是一本值得用心阅读的书。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四):勇往直前

  也许我们无法改变世界,我们也不能为世界屈服。残酷现实无法阻挡我们前行脚步,哪怕道路坎坷,哪怕艰难险阻,哪怕拼死一搏;就算流泪,也不放弃;就算流血,还能继续;哪怕一切从头再来,依然记得当初的誓言人生只有一次,要在生的时候不被轻视,死的时候不被遗忘青春,拼搏的年纪,敢想,敢做,世界就是你的。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五):敢想,世界就是你的

  走在路上,是轻盈还是沉重体会一生际遇,是苦是甜,是冷是暖,脚步知道人生中免不了经历大起大落,但每一次落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起。尽管在宁静的夜里有过怀疑失望承受着满是伤痕的心,但在每日醒来的清晨,太阳再度升起,脚下的路依然在延伸。无论何时,无论多累,不敢输,不倒下,只因心中尚有渴望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六):感悟世界,敢想自我

  所有的轨迹交错才塑造了此刻的自己,带着那些走过的路与读过的书迈向未知旅途。唯有保持着对这个世界独有的冲动,才可能看到更多绮丽风光勇敢感受世界送给每一个人礼物吧,勇敢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的你。相每一个磨难的背后都有鲜花盛放相信每一次冒险的终点都是星辰大海,相信世界一定是属于那个敢想敢为的你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七):评

  “人这一生,就是一次表演”,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机会,你是选择演一个小丑浑浑噩噩虚度一生,还是选择演一匹黑马摸爬滚打奋斗前行,这都是自己的选择,一旦决定影响甚大。每个人都会遇到各色麻烦挫折关键在于你是否选择站起来,是否选择继续奋斗,是否还怀揣着当年畅想遨游的想。站起来,继续“做梦”,永永远远保持积极上进的心!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八):曙光

  也许你会迷惘,沉浸在物质世界,但是这本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让我懂得了经历方才是人生最宝贵财富感谢张老师用自身经历影响着学生时代的我,也让我懂得航行需要曙光,导航方向

  书中的一些好的故事你可以从中找到可寻的答案,让我们不再迷失自己,我也会慢慢从中体悟,一本好书影响自己的同时你也在感染身边人,谢谢张老师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九):伸手摘星

  与命运对抗,与生活对抗,与自己对抗,伸手能不能摘到星星不知道,但是伸手一定可以触摸到一个更大的世界。

  人生中每一步的飞跃都是因为不墨守成规,因为敢想敢做敢拼,而这也正是即将踏入社会年轻人所需要的,敢想敢付诸行动敢拼到底。

  时间终究不会对任何人傲慢,它会将你想要的一切都给你,只要你敢想敢做敢拼到底。

  《《敢想世界就是你的》》读后感(十):强烈推荐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与其为流逝时光诚惶诚恐不能自己,还不如结结实实地抓住现在所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都不能抛弃成熟的自己,每天都需要改善一些不完美,那样子的话,便离最好的自己又更近了一步。努力,努力,努力,在努力,有一天无愧地无愧地的告诉我自己,之前已经告别的那些青春岁月,并不是荒废,而是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