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后,我成了一个会赚钱的保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孕后,我成了一个会赚钱的保姆……

2020-01-14 17:45:14 作者:韦楚煜 来源:辛香兰 阅读:载入中…

怀孕后,我成了一个会赚钱的保姆……

  点击上方“辛香兰”→点击右上角

  “…”→ 点击设为星标☆,

  这样就能第一时间收到推送啦。

  菲比自己是在大学里的传媒系做讲师的,有一门新闻采访课,我安排的采访作业要求大一孩子们每人采访一位已经离异并成功二婚的女性,或者是终身未婚的女性。

  我们采访了共100多名女性,了解到了这个国家真实发生各种各样故事,近距离调查了这个时代真实的婚姻状态以及女性的生存状态。

  这些文章给我很大的触动,我打算在对采访对象身份模糊处理后,认真将其编辑整理出来。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第25个故事:年少无知自以为是爱情不足以让我心甘情愿做一个会赚钱保姆

  记者:韦楚煜

  编辑:安小宇

  关键词初婚开始幸福 怀孕前夫出轨 争吵离婚 遭受闲言碎语 再婚幸福

  林女士是离婚3年后再婚。

  林女士的前夫大林女士6岁半,他们是通过朋友们的互相介绍认识的,林女士的丈夫是个当地的生意人,而当时的林女士在广州某高中教书。

  1

  1

  1

  为了放弃工作

  林女士说:“当时第一次他给我的印象是个靠谱坦率的人。而且在之后的多次交流发现双方价值观都非常符合。两个人之间的年龄差异也阻止不了两个人的感情升温。”

  林女士为了她的第一任丈夫,来到他的城市,放弃了原本不错教师工作。“我当初没有怨言,当时想能够和他在一起就好了,期间也和家里人关于对方年龄问题起了一些争执,最后在家人反对下毅然跟他结婚。结婚后初期生活也过得很幸福,他细勤快体贴,但是随着孩子的到来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林女士怀孕时,前夫经常以加班为理由每天晚归,有时甚至频繁出差,花在陪伴林女士的时间非常少。“他每天早出晚归,两个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也不再关系我过得开不开心身体不好肚子里的宝宝好不好。

  1

  2

  1

  重男轻女百般刁难

  林女士的女儿出生后,前夫父母得知生出来的孩子是个女孩,非常失望,随后总是在一些小事上刁难林女士。

  随着孩子的出生,林女士身材渐渐不如以前,前夫就总是拿她和同事老婆对比。随后,他们仿佛就是拿林女士当一个佣人“离婚后一年我才发现,当初年少无知自以为是的爱情,还没有足以让我心甘情愿的做一个会赚钱的保姆。

  “随着丈夫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慢慢地我就觉得不对劲,我发现他有时候打半天电话而且时不时躲着我,我一有机会就去翻他的手机却找不到可疑对象的电话号码

  1

  3

  1

  发现前夫出轨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看到他手机微信上认识了一个高瘦,长得还算标志女人,26岁,离异了,他们还去开过房间。后知后觉还是我自己太傻了,之前有朋友跟我说过在酒店碰到过我家先生,身边还有个女士。“原本我太相丈夫,还自已安慰可能是朋友可能认错人。”

  突如其来冲击对我的打击毁灭性的,很伤心,整个人都歇斯底里。在林女士的一番追问死缠烂打下,林女士的丈夫终于承认他的错误并答应不再跟那个女人来往。

  但是在这之后没过多久,林女士的丈夫骗她出差,实际是去跟那个女人去海边玩。“我真的是无法可忍了,他这样变本加厉越来越过分。”。原本美好家庭就此破灭。

  1

  4

  1

  离婚为财产争吵

  林女士和前夫签订了离婚协议书。“离婚很痛苦协议离婚的双方要讨论一些触动人心细节,比如我们要如何分割不动产,怎样分才能让我在离婚后的生活得到保障,最重要的是孩子今后是会跟着我生活还是跟他生活。如果孩子跟我,他能保障每个月孩子的抚养费吗?”

  经过了多次在律师帮助下的协商,最终,在离婚协议判决中,女方分到男方一半财产,孩子跟着女方生活,男方每个月都要向女方支付抚养费。

  这个判决,林女士坚决认为判决不公,和前夫争吵,最后经过多次协商,男方得到车辆,女方得到房子

  由于林女生早已辞职,并且长期身为家庭主妇,离婚后的林女士失去了重要的经济来源而且离婚后,别人对林女士的流言蜚语也在一定程度对林女士造成心理阴影

  有些人会在背后说她,才25岁就变成了二手货。在舆论压力和经济压力的双重压迫下,林女士在离婚后一年都生活在阴影中。

  好在林女士告诉我们,她在后两年在家人和朋友帮助下,逐渐慢慢地走了困境。虽然林女士的经济状态不佳,但在离婚后并且带着一个孩子情况下做到了经济独立

  1

  5

  1

  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

  离婚三年后,林女士终于找到了她该有的幸福。林女士的第二任丈夫也是个二婚的男性,并且也带着一个女孩

  林女士的第二任丈夫和他前妻是在一起相亲中认识,并在之后闪婚,结婚之后发现双方价值观的不同,婚后争吵无数,他们在生活中的种种矛盾无法得到有效解决,所以最终导致离婚。

  现在的林女士过得很幸福,现任丈夫的工作和家庭比前任好,经济状况也比前夫好,也拥有套房子。最重要的是,现任的性格成熟责任心强,更懂包容,会处理各种矛盾,虽然缺点是没有前任那么有魅力,但现任由于经历了失败的婚姻后,也更加珍惜和林女士的这段新婚姻。

  我采访了林女士对第一段婚姻的看法。林女士回答:“说起离婚最痛苦的,一是现在我其实都无法释怀,虽然离婚后只字不提,但他以前对我的种种伤害现在还是会对自己产生不好的影响。不过在经历了三年离婚后我在生活上逐渐变得更坚强,更独立。

  这段新的婚姻,也给自己接下来的未来增添了不少信心。我也想鼓励那些跟我相同经历的离异女性要对自己充满希望。不要被一时婚姻的失败所击垮。”

  另外林女士也想给未婚女性一些忠告: “女人要有自己的底线决不能因为爱他,就放弃自己的尊严,背弃自己的父母,抛弃自己的工作。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双赢,而不是单方面牺牲付出。托付终生前,要看一看他的家人。不是看他家有多少钱,是看他的家人是不是家庭和睦关心礼让,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对方的人品、性格。”

  希望未婚女性能清楚看清对方,像林女士第二段婚姻一样

  为了防止走散,欢迎大家扫码添加辛香兰——福姐姐的个人微信号有更多粉丝福利和日常生活分享朋友圈哦。有想进相亲群的,也直接跟我说。我打算再多开两个号来迎接新朋友。每日添加人数上限,如果没有通过,请过两天再试试看。

  //点击超链接查看往期文章//

  熹贵妃回宫

  《甄嬛传》突变大型融梗现场

  一件衣服而已,吉服事件是如何拉甄嬛下马的?

  甄嬛的封妃之路——得到这些,她做了什么?

  五分钟甄府的家教决定甄嬛一生胜败

  帮助10万+用户解决情感问题

  辛香兰

  情感专家 在线答疑

  点“在看”的都是小仙女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