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章子怡豪华产房曝光:赚钱,能治愈婚姻里的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章子怡豪华产房曝光:赚钱,能治愈婚姻里的苦

2020-01-17 00:45:33 作者:薛老师 来源:女子修炼手册 阅读:载入中…

章子怡豪华产房曝光:赚钱,能治愈婚姻里的苦

  来源 |女子修炼手册,ID:nvrencc

  前几天,章子怡微博上宣布顺利生下二胎的喜讯,并晒出了几张照片

  照片中,章子怡躺在病床温柔注视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刚出生的小王子脸上带着慈祥微笑女儿醒醒也陪伴产房边上,伸长脖子看着熟睡中的弟弟画面甚是温馨

  而 49 岁终于再度当爸的汪峰则是怀抱儿子,低头凝视笑容满面。现在的他有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可以说很是幸福了。

  随之,章子怡生产豪华产房极其生产费用也被网友曝光。

  而这医院从待产到生产、坐月子全部费用加起来费用惊人,章子怡前前后后花费起码六十万!

  生个孩子就得花去几十万,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也算是一个天文数字了。不过对于章子怡来说,这都不是什么压力

  看到这样一组数据,网友纷纷表示酸了,纷纷表示: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我有钱,我也会选择好的医院生啊,对孩子妈妈都好”

  王尔德说过:“在我年轻时候,曾以为钱是世界上最重要东西,现在我老了,才知道的确如此。”

  有钱的人生,会有更多的选择权

  女人要活得好一点,不如多去挣点钱。

  活着就很贵,

  没事少矫情

  前几天,张柏芝带三胎儿低调外出被偶遇,Marcus不到一岁,还不会走路,张柏芝全程抱着儿子。

  张柏芝的人生也是充满了戏剧性经过婚生子离婚后没有结婚秘密生子。而如今张柏芝每次出现大众视野中就真的是一个左手抱个娃,右边又抱着一个娃的普通妈妈的形象

  而女人有能力才敢生孩子,有钱才能富养孩子,有钱你才有能力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让他免于惊,免于苦,免于奔波。

  既要照顾三个儿子的起居,还要给她们最好的教育。作为三个孩子的妈,这些年张柏芝的压力可想而知

  张柏芝大儿子在一所知名的新加坡国际学校念书。

  据说,这所学校的学费一年 11 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 76 万人民币。而课外辅导兴趣班的费用更是贵得令人咋舌。

  难怪张柏芝这几年副业越来越多,她想法办法让自己赚钱

  除了拍综艺、接戏、拼命接洽各种商业活动外,还创立自己的个人品牌。开店后每天都亲自到店铺销售卖自己的产品,和粉丝亲密互动

  同时还开通了直播视频,每天与爱美女生分享保养方法

  不仅要顾小家还要顾大家,甚至她的娘家人需要依靠她。怪不得收工后在餐厅能累到睡着了,被儿子贴心地扶着下巴的这一幕也是感动很多人。

  抛开张柏芝的个人情感故事,在薛老师看来张柏芝可以说算是她一位负责坚强的妈妈了,勇敢为自己活,孩子自己生,自己抚养,在没找到合适的人之前也不一定要做别人的妻子

  事儿多挣点钱吧,至少能让自己和家人不再为生活受苦。

  让你拥有抵抗生活的底气勇气,也能治愈一切的矫情。

  有钱,

  才有更多的选择权。

  不管你有没有粉过韩国明星,你都可能听说过李孝利这个名字

  国民妖精,美的不可方物性感野猫,所有性感的词汇都可以用在这个女人身上。

  因为最新的一张杂志图,婚后隐居的欧尼,又被推上热搜

  如今 41 岁的李孝利日子过得可真幸福,完美诠释了很多普通人一辈子都在追求心灵自由财务自由时间自由。

  人们都说女人越有钱,就越不关心对方有没有钱,爱情反倒容易变得纯粹起来。

  所谓面包我自己挣,你给我情就好了,李孝利的婚姻状态就是这样。

  2013 年,李孝利顶着“国民女神”的头衔,宣布和“又丑又穷”李尚顺结婚,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那段时间,所有的新闻标题都是“美女与野兽”“李孝利下嫁丑男”。

  然而,她一点都不被世俗左右,面对外界评价,她霸气回应道:

  “我喜欢只有一件衣服、弹吉他年纪大的李尚顺,在我眼里他是最帅的。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即使这样,哥哥也不讨厌我。”

  她说:“我是只有金子而没有米的女人,而我老公有很多很多米,我们是天生一对。”

  两个人的爱情,或许在外人看来,相貌上并不般配,但在她看来这些从不重要,她甚至自嘲哥哥有才华,有追求,但自己只有钱。

  结婚已经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她删光微博宣布隐退,去到乡下生活。

  在某次节目中,四年没工作,被主持人问到生活费哪里来,李孝利一脸问号:“嚯,你现在是在担心姐的生活费吗?”“我活这么久第一次见,我是李孝利耶”

  她说:“我不是有钱,我是超有钱。”

  当然,这跟李孝利打拼十几年赚了不少钱有很大关系,所以她才有底气,也有勇气去追爱。

  在选择进入婚姻的时候,才不会将爱情与金钱放在对立面,更甚至可以很任性地抛下事业,跑到济州去种菜。她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这么多年时间过去了,事实证明,李孝利的选择是正确的,婚后的两个人在济州岛过起了近似隐居的小日子。

  在综艺《孝利家民宿记录了她的幸福时光:与相爱的人一起生活,种菜,收养动物,练瑜伽,写写歌,做做手工……这就是李孝利现在的生活。

  而对于如今能够过得如此自由,她自己也坦率地说:“是因为不需要赚钱了,才可以这样啊!如果是双薪家庭,两个人都在公司受累挨骂一整天了,哪还有心情说那些情话”。

  正是因为她有能力去主宰自己的人生,才能够随选择自己所爱,去爱自己相爱的人,有了足够的底气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们其实并不是爱钱本身,是因为钱能带来独立自由的生活是婚姻中最大的底气和保障

  你才有底气说:“面包我有,你给我爱情就好了”

  女人要如何

  才能活得好一点?

  作家李爱玲曾经写:

  一个女人要成为女王必经三重境界:第一重,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第二重,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这第三重,是老娘有钱,关你屁事

  我们努力赚钱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往后在看到想要的东西时,你能坦然地说“包下吧,就它了”,而不是说“太贵了,算了吧”;

  是为了在某一天需要急用到钱的时候,你能脱口而出“有钱真好呀”,而不是奈地说“有钱,就好了”;

  是为了在有了喜欢的人不因为没钱不能在一起;

  是为了在婚姻中也有自己的底气依旧活得像个公主,而不是买件衣服还要看老公和婆婆眼色

  不因没钱,要放弃爱情、放弃自由、放弃尊严甚至放弃生命......

  女人如何活得好一点?不如多赚钱吧!这是我们的底气。

  这样的底气就如张雨绮说的:有时候女孩期待男孩送自己钻石,有人送自然好,如果没有人送,通过自己奋斗购买值得珍藏的钻石也是很值得的。

  就如杨幂接受采访时被问:“如果你想给你爸妈买一套房子你会和刘恺威商量吗?她霸气的一句:“不会啊,因为我买得起。”

  北野武说的:“虽然辛苦,我还是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

  而不是像《我的前半生》里的罗子君因为老公的一句“我赚钱养你”最后变成“我养的你”所以才在婚姻出现危机的时候,那么单薄无力。

  作为成年人都是不容易,不管是章子怡还是张柏芝、李孝利,光鲜亮丽的背后是你看不到的辛苦付出

  决定过时能去巴黎哭、去伦敦哭、去日本温泉边敷着面膜边哭;还是就只能撸着串蹲在马路牙子上哭,最重要的还是得靠自己

  点个“在看”,鼓励自己早日过上财务自由的人生!

  薛老师互动时间

  为什么女人一定要多赚钱?

  薛老师在留言区等你~

  撰文 ✎ 作者薛老师,

  女子修炼手册,ID:nvrencc,百万女性聚集地

  一个致力于帮助女性全方位提升自我的平台

  在这里,我们能够为你解决情感问题困惑

  讲解人生道理感悟、提升外在打扮……

  你所有想要提升的方面,都可以给你想要的答案

  配图 ✎ 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点个“在看”,送给努力奋斗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