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个女人太美了,第二个你瞧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个女人太美了,第二个你瞧瞧!

2020-01-18 14:30:15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这三个女人太美了,第二个你瞧瞧!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在这个社会里,扮演着不一样角色,就有着不一样的责任压力一个男人,既是儿子,又是丈夫,更是父亲,所以,他担任着不一样的责任与压力。有着孝顺父母的责任,有着守护妻子的这责任,更有着养育孩子的责任,所以,一个男人一生,要爱护这三个女人

  作为男人,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都不能忘记自己养育你长大的父母,不能记一直陪伴着你度过人生大小难关的妻子,更不能让你的女儿失望,要成为一名好父亲,因为有了她们,才会有如今更好的你。

  第一个女人,你的母亲要好珍惜

  你的母亲,给予了你生命,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并含辛茹苦地养育你长大,母亲的这一生,都在为你付出,给予了你最好的一切,让你健康快乐成长,母亲对你的养育之恩,是你这一辈子都不能忘记的,你要好好报答你的母亲,好好对她。

  长大后的我们,因为忙碌,回次数越来越少了,陪伴母亲的时间,也是越累少了,但是不管在怎么忙碌,都不能不孝顺母亲,不能忘记家中的母亲,要多回家看看 ,多陪伴一下自己的父母,不要等父母都离开了之后,自己后悔莫及

  第二个女人:你的妻子,你要好好珍惜。

  你的妻子,也是你的老伴,是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对你不离不弃的人,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都不会离开你,陪伴着你经历人生中大大小小的困难风风雨雨,不知不觉之间,你们已经成为了彼此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的人。

  老了,就要更加好好珍惜你的老伴,不能辜负了她这么多年对你的陪伴与付出,那个愿意陪你吃苦的人!

  第三个女人:你的女儿,你要好好守护。

  你的女人,是你贴心的小棉袄,是你的女儿,让你成为了父亲,让你知道了自己的责任,所以,你要好好疼爱你的女人,让她健康快乐地成长。不管你在外面受到了多大的委屈难过,在家看到女儿的时候,你都能鼓足勇气,继续向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