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不再爱你的征兆(很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不再爱你的征兆(很准)

2020-04-28 00:00:54 作者:橙子 来源:励志语录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不再爱你的征兆(很准)

  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残酷存在

  两个本无关联的人,会在日日相处中生出了情,然,两个原本的人,也会在朝夕相处之中,生出了嫌隙

  没有无缘无故的相爱,自然也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离开

  如果你给了一个女人足够的爱和安全感,就无须担心身边的伴侣突然离你而去,如果这段婚姻只给了女人委屈压抑和累,那她们攒够了失望,自然会离你而去。

  一切的感情变化虽然细微,但并不是无踪迹可寻的。

  如果一个女人做出了以下几种表现,那她一定不再爱你了。

  01

  开始变得强势,不愿做出妥协

  当深爱一个人时,我们总是慷慨大方,从不会斤斤计较的。

  越爱一个人,越舍不得他受委屈,所以女人会心甘情愿的将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奉献对方,也不会得理不饶人,因为一些小事大吵大闹

  但如果已经做好了划清界限准备,女人就不会再不求回报付出,反而会在每一件小事上争论对错,不再无谓的妥协和让步。

  之前过一个博主分享自己父母故事

  她的母亲是一位很传统的女人,懦弱却很勤快父亲却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脾气暴躁且从不会心疼人。

  父亲喜欢吃辣,所以母亲宁愿自己吃出胃病,也顿顿放辣椒

  父亲喜静,所以母亲从来不会在父亲在时候钢琴

  父亲不喜欢旅游,于是一向爱好旅游的母亲迁就父亲变成了一个宅女

  父亲觉得女生应该干文职,于是母亲就辞去了自己化学教授工作,跑去一所小公司做起了文职。

  但母亲的妥协和谦让没有换来家庭和睦,反而娇惯出了父亲的脾气。

  之后在博主的劝说下,母亲决定离婚,在办理手续之前的那段日子里,父亲常常和博主抱怨母亲变了。

  她不再温柔,反而时时刻刻挑他的毛病,也不在做他喜欢的重口的菜,顿顿都很清淡,更可怕的是,他以及一周没有在家见到母亲了,据说是参加了夕阳旅行团......

  人变很难,但态的转变往往就在那让人失望的一瞬间。

  女人并不是毫无脾气,只不过在她们深爱一个人时会心甘情愿的隐藏起自己的脾气。但不在沉默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妥协太久,终有一天会爆发。

  所以,如果一段感情中,女人收获的只有不断地妥协和难以消失的委屈时,她们渐渐就会明白,有时候委屈求不来全,反而会让感情在妥协中消散。

  等到不再为了爱别人而折磨自己后,她们只会爱自己

  02

  开始和你保持距离,不愿亲近

  爱情消失后,在亲密的在一起就成为了折磨。

  在《霍乱时期的爱情》中有这么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最没用办法掩饰的就是咳嗽贫穷和爱情。”

  爱或者不爱是无法伪装的。一个女人不再爱你后,就不再主动,会刻意的远离你,和你保持距离之后,会让她格外轻松。

  当她逃离出来属于你的圈子后,你们之前的牵绊也就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曾经某平台做过一个调查,“中年女人不再和丈夫亲近的原因是什么?”

  其中有这样一个来稿:

  “我和我先生早就没有爱了,继续一起生活只是不想给子女添麻烦罢了。

  亲近是在有爱的情况下,爱都没了,我也就不想亲近他了。

  我和他是双方父母撮合在一起的,结婚时本就没有什么感情,结了婚也依然是如此。

  虽然一起生活了十多年,可感情还不如朋友那么好。

  我们也曾经想努力培养感情,可努力了很久,还是没有起色,到了中年更是没有耐心再去培养了。

  因为没有感情,装的再亲近又有什么用,就因为这样,我们两个人分房睡好几年了。”

  所有的渐行渐远,皆是源于冷漠和被动。

  一个深爱你的女人,从来舍不得对你太冷漠,也从来都不舍的离你太远。

  当感受到你和她再也无法回到亲密无间的过去时,但你们即使身处一个空间中,两颗心之间也像是隔了一堵厚厚的墙时,你们的关系也就走到了尽头。

  心离开了,人也就会很快逃离。

  03

  不再和你分享生活,自己做决定

  精神上的相伴,远比身体的亲密来的长久。

  很多男人都抱怨自己的伴侣太依赖自己,什么都要询问自己的意见。

  还会被需要,即使有些辛苦但也是甜蜜的,一个不再爱你的女人,是从来不会将自己的喜怒哀乐展现给你,也从不会用自己的生活打扰你。

  所以,在她愿意把生活的点滴都分享给你时,恰恰是她最爱你的时候。

  之前抖音上有一个很火的视频:

  一个女孩跟了一个男孩七年,付出了七年的青春,每天事无巨细的叮嘱他生活的各种细节,也会在一天的忙碌之后找男孩聊聊生活。

  但这个男孩每次的回应总是很冷漠,还会抱怨她太过粘人。

  女孩彻底失望,提出了分手。

  分手之后,男方很快又找了新女友,但相处下来开始怀念女孩的唠叨和细心,于是策划了一场求婚,想要用这场浪漫的仪式挽回她。

  但在绚丽的灯光下,女孩仍旧放下鲜花,转身离开了。

  拥有时不珍惜,转身离开后,再回头没有人会傻傻的等在原地。

  一个在乎你的人,才愿意主动联系你,但如果主动总是得不到回应,失望的多了,心就会凉。

  当失望攒够,心也凉透了,她们就不会在主动,也不会在傻傻的付出。

  所有唠叨和主动联系的表象行为的内在,都是一颗在乎你的心,当这颗心不在你身上了,自然就不会有那些“烦人”的生活琐碎。

  婚姻就是一架天平,只有平衡才是最好的状态。

  当一方付出的太多,但另一方却无动无衷时,这架天平也失去了平衡,这段关系也就岌岌可危了。

  成年人的分别说是悄无声息的并不准确,谁喜欢你,谁在乎你,谁真心对你好,你是能感觉得到,所以那所谓的“毫无征兆”的离开,你也是会提前有所预知的。

  感情从不一次伤害就能断绝的,每一个默默离开的人,都是攒够了失望。

  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就学会放手,成全了别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成全。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爱来了要抓住,爱走了也别抱怨,做好了自己,才能遇到一份更好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