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岁被 诱 jian 失去 第 一 次,是亲爹毁了女儿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岁被 诱 jian 失去 第 一 次,是亲爹毁了女儿吗?

2020-01-24 23:15:11 作者:置顶星标 来源:66哇哇 阅读:载入中…

12岁被 诱 jian 失去 第 一 次,是亲爹毁了女儿吗?

  文|莉莉安

  01

  12岁那年,初潮已来,情窦初开。

  我特别崇拜篮球队袁朗,帅得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

  他身高一米八九,在全校乌压压的人群中,是鹤立鸡群存在,每次做完早操,走回教室的路上,我都会数次装作不经意地回头,只为了看袁朗。

  每次看到他,我都觉得自己快活得像一只小鹿然袁朗的迷妹不只我一个,很多女孩主动过去跟他搭讪,我以为像我这么含蓄的,他根本不会注意到。

  然而有一天,在放学的路上,袁朗突然骑着一辆自行车快速地围着我绕了好几圈。他嘴角挂着那种迷一样微笑,对我说:“我们住同一个小区,我住32号家在30号楼吧?林苗苗?”

  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住址?我吃了一惊,不知为什么拔腿就跑。只听见袁朗在我身后大叫:“喜欢我就来找我玩啊!”

  暗恋快乐的,但被人看穿就太丢脸了,我从此再也不敢偷看袁朗,甚至开始躲着他。

  我出生时,妈妈大出血去世,爸爸又当爹又当妈把我拉扯大,含在嘴里都怕化了。几乎从我懂事起,爸爸就每天都交代好几遍:“千万不要跟任何男性单独相处。”

  我虽然常常嫌爸爸过于紧张,但还是乖乖听话,从不跟男孩亲近。现在遇到袁朗这么热情奔放的,我是既向往,又害怕

  02

  放暑假了,爸爸上班的时候,我就自己玩,通常是脖子上挂着钥匙在小区里闲逛。

  一天中午,我正百无聊赖地坐在小区花园里,袁朗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我家没人,过来跟我一起看电影吧?”

  见我摇头,他竟然主动过来牵我的手,说:“来吧。9月份我就要去上海读大学,咱们就见不着面了。”不知为什么,我没有反抗,就任他牵着,跟他回了家。

  我俩坐在沙发上,默默看了十几分钟电影之后,袁朗凑过来,用手轻轻挠着我的脚踝说:“咱们玩个游戏。我这样一抓金,二抓银;你要是痒得受不了了,就说:三抓不笑是好人,我就停,好吗?”

  我紧张地连大气都不敢出,袁朗从我的脚踝抓到膝盖的时候,我大叫:“三抓不笑是好人!”然而,他却没有停,不光没停,他还把我压在沙发上,夺走了我的第一次。

  我整个人恍惚了,怎么离开袁朗家,回到自己家的,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爸爸回家做好晚饭,叫我去吃的时候,我还躲在被子里哭,不肯出去,爸爸以为我病了,着急不得了

  我不敢告诉爸爸真相。一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是坏女孩,明明知道“千万不要跟任何男性单独相处”,可还是跟袁朗回家了,我自找的;

  更重要原因是,我知道自己在爸爸心中有多重要,如果爸爸知道了,肯定会去找袁朗去拼命。我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不能失去爸爸。

  03

  从此我像变了一个人沉默寡言,埋头学习,考上了一所著名的财会大学。上大学的时候,曾经有好几个男同学追求我,可全被我拒绝了。我心里的那个秘密沉重,压地我再也打开心门

  毕业后,我回到家一家银行工作,帮我介绍对象的人踏破了我家的门槛。开始,我一味推脱,但最终经不住老爸亲戚催促,我答应尝试一下。

  我和一个男生谈了半年恋,是真真正正的“谈”,每次见面就只是说话吃饭而已。终于有一次,在电影院黑暗中那个男生突然拉起了我的手,我当时什么都没想,条件反射一般地拼命甩开了他。

  看完电影,男生黑着脸问我:“我们年龄不小了,我可是奔着结婚去的,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我自觉心虚,赶紧说:“我也是真心奔结婚去的。”

  没想到男生想要一个证明,竟然冷不防上来要吻我。我仿佛又回到了15岁的那个夏天,那种屈辱和害怕的感觉让我浑身颤抖。我曾无数次想过,如果时光倒流,我会怎么做,于是我做了。

  我用尽全身力气扇了男生一个耳光,他的嘴角立刻流血了。他指着我大吼:“疯子,你是个疯女人!”

  就这样,我唯一的一段恋爱结束了。不但结束了,介绍人还到我们家数落了我爸爸一顿;而且这个小城实在小,我打男友事迹几乎传得家喻户晓,很多人怀疑我是同性恋;然后,再也没有人上门提亲了。

  我倒是清净了,可是老爸每天都在自责,甚至抹眼擦泪的说:“都怪我,小时候管你太严了,你说你怎么不喜欢男人呢。”

  我真想告诉爸爸,这和他无关,是那个人渣给我伤还没愈合。可是那件事已经过去那么多年,袁朗也早已离开这座小城,爸爸知道了,无非是这世上又多了一个难过的人而已,而且他一定会更自责没有保护好我,还不如就让他误会我不喜欢男人好了。

  04

  我终究还是受不住流言蜚语,在30岁那年移民到了陌生的加拿大,进入大叔”的财务公司工作。只是那时候,他还不叫“大叔”,员工叫他的英文名Alex,或者老板。他只有37岁,顶多算“大哥”。

  这个小公司一共只有8个员工,我是唯一的女性。进公司不久,坐我对面的的真正的老大叔,已经50多岁的汤米就对我讲了Alex的故事

  Alex跟前妻高中同学,又考进同一所大学,毕业后就结了婚。之后俩人去英国读了MBA,最后来到加拿大定居。

  就在Alex以为生活终于要安定下来了的时候,他前妻却厌倦了“有情饮水饱”的生活,投入了一个家庭医生怀抱。此后多年,Alex一直孑然一身,不近女色,就连公司里也都是招男员工,直到我出现。

  汤米最后总结说:“把你招进来说明问题:一是Alex终于放下过去,开始追求新生活了;二是他喜欢你!Alex不光有能力,长得帅,心灵也特美。苗苗,你要抓住机会!”

  我说了句“不懂你在说什么!”,红着脸走开了。

  可我怎么会不懂呢?

  Alex确实对我关怀备至:工作上耐心教我;我刚到加拿大,生活上有诸多难题,也都是他帮我;甚至他对我说话的声音都比对别人温柔。可是他从没有真正对我表露过爱意,再加上我有“特殊体质”,所以我只能装傻。

  05

  直到半年后的报税季节,公司业务太忙,于是招了一个小留学生Amy专门来做接电话、复印等杂务。

  现在的孩子实在生猛,Amy毫不掩饰对Alex的好感,成天在走廊大喊:“大叔,我帮你买咖啡了!”“大叔,你电话!”……

  Alex批评教育了她多次都无果,只好跑到我们办公室抱怨:“你们说我有这么老吗,怎么是大叔呢?”我说:“现在时代不同了,女孩叫谁大叔,都是带着爱意的。”

  Alex瞬间接话:“是吗?那我更希望你叫我大叔。”

  这就是Alex的第一次表,这么高调,这么公开,这么不留余地,让我一时不知道应该作何反应

  幸好汤米不知道是想帮我解围,还是帮Alex助攻,及时插了一句:“我提议,从今天起,不论年龄大小,本公司员工一律叫Alex大叔!这不是一个辈分,就是爱称。苗苗,你要遵守纪律啊。”就这样,Alex成了我的大叔。

  有一次风雪天开车,明明看到红灯亮了,我猛踩刹车,车就是停不住。为了不撞到前车,我只好猛打方向盘,开上马路牙子,撞在一颗小树上。

  车是停住了,可车头瘪了一大块。我带着哭腔给大叔打电话,告诉他我不能去上班了。

  大叔紧张地问:“你人没事吧?快进附近店铺等着,外面太冷了,我马上就到!”

  这里已经离公司很近,大叔五分钟就到了。

  一见我全须全尾的站在面前,大叔先是高兴,转头又唠叨上了:“下五六度你穿裙子?老了会得关节炎你知不知道?”然后脱下自己的大衣披在我身上。

  闻着衣服上的男人味,看着大叔冻地直跺脚,在帮我打拖车和保险公司电话,我真想过去抱抱他。

  可是我不敢,我是个不能和男人亲近的女人

  06

  我必须要向大叔摊牌了,因为真的太喜欢他,所以更不能耽误他。

  从面试时第一次见到大叔,我的心就已沦陷。他那么高大脸庞棱角分明眼神出奇柔软,和跟人谈话时呈现出的那种,成熟人才有的笃定包容,让我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出窍了,过去想要和大叔站在一起。

  这半年来他对我种种的好,我无以回报,只能告诉他真相,那个埋在我心底十六年的秘密,和那之后我的各种异常

  那天在咖啡店一角,我流着泪讲完一切,对大叔说:“我看多好几次心理医生,也知道这一切不是我的错,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让男人碰我。对不起!”

  大叔脸色凝重地看着窗外,咬牙切齿地说:“你有错!你不勇敢揭发那个人渣,他以后还会去祸害别人!你被欺负了应该告诉父亲,你怎么就那么肯定他会去打打杀杀,而不是报警呢?你过得不好,他一生都自责!以后有人欺负你,你一定要告诉我!”

  大叔的反应让我连哭都了。以前心理医生只是劝我,说错的人不是我,啥用没有;现在被大叔披头一骂,我倒是觉得心里清明了一些。

  大叔看我呆呆的,大概心软了,叹了一口气说:“那么,你是怕我挨不住你的巴掌?”我破涕为笑鼻涕都喷出来了,说:“不是。我告诉你这些,是说我还没准备谈恋爱。”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聪明上进,工作认真,又善良漂亮,值得我等。”大叔严肃认真的口气,好像在跟我讨论一个工作项目

  07

  从此,大叔还是一如既往掏心掏肺地对我好,只是再也不提追求我的事。这不,一听说我的车撞了,立刻冒着大风雪赶来为我处理一切。

  总算把车送到了维修厂,已近中午,大叔正打算带我去吃饭的时候,接了一通电话。之后大叔走过来,支支吾吾地对我说:“你能不能陪我去一趟公司附近的咖啡店?我前妻,五六年没联络了……”

  从没见大叔这么无助过,我立刻答应:“我陪你去!”

  看到他前妻之后,我立刻理解了大叔的无助。这个女人足有一米身材丰腴却凸凹有致,脸上画着浓妆,一双杏眼明明含着笑意,却出奇得凌厉

  尽管大叔一见面就开始介绍,他前妻却直接无视我,软软地对大叔说:“明明,这几年我想清楚了,我最爱的人还是你……”

  大叔直接打断她问:“你跟Steve怎么啦?”

  “那个王八蛋,他竟然跟女病人勾搭!我要是去告他,他的医师执照都保不住!我跟他离婚,一个月可以拿到一万加元赡养费。我听说你还是单身,咱们和好吧!”

  大叔皱着眉看向窗外,说:“你当年不也是女病人?一万加元,你把我当什么啦……”我一看大叔气得说话都不利索了,赶紧帮他:“谁说大叔单身啊,我是他女朋友!”

  那个女人终于把目光转向我:“你?又干又瘦的小丫头,他不会喜欢你这种,别痴心妄想了,还大叔,演韩剧呢你?”

  大叔立刻转回头,一字一句地说:“我就是喜欢她叫我大叔,我喜欢她很久了。”可是大叔的前妻还是用那种嘲讽的眼神斜瞟着我,充满自地“切”了一声,说:“演!接着演!”

  那一刻,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我挺起身子,用双手捧着大叔的脸,贴上去,给了他一个甜甜的、深深的、没完没了的法式舌吻。

  当我终于放开大叔的时候,我注意到他的眼神惊喜宠溺深情。他一伸手又重新把我搂进了他的臂弯里,用一种炫耀口吻对坐在对面的前妻说:“重新介绍一下,她是林苗苗,也是我女朋友,我公司的老板娘。”

  08

  我帮爸爸办理了探亲,告诉他我会和未婚夫一起去机场接他。爸爸在电话里小心翼翼地问:“我买了两条珍珠项链,上面有心形挂坠,她会喜欢吗?”我憋着笑回答:“见了面你问他!”

  在机场,当爸爸看到我和Alex的时候,乐弯了腰。爸爸拉着Alex的手说:“苗苗太调皮了。我以为你是个女的,她也不告诉我,我给你买了一条粉色的珍珠项链!”

  然后爸爸又说:“原来苗苗不是不喜欢男的,而是没找到合适的。好啊,我没白教育你这么多年,多好啊……”

  我抬起头看着Alex的眼睛,他给了我一个温柔又踏实的笑。

  故事启示

  未成年人的性教育非常重要!!希望所有的父母在这个问题上,都能从难以启齿变为大方面对。

  如果悲剧不可避免地发生,一定不能责骂孩子,错的不是她,而是禽兽不如的坏人,一定举报和揭发坏人,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不能再祸害别人。

  全文完)

  更多精彩文章,请亲们继续往下看哦。

  17岁 私 奔被活 捉后,无 性 婚姻20年

  7岁女儿大 腿内 侧 红 肿淤青被毁一生,婆婆竟说活该

  “18岁时染上 毒 瘾,我妈喂的!”毒 品混在奶茶里,很多人已受害

  

  “4岁女儿,爸爸 洗 屁 屁,好吗?”

  18岁的母亲被父亲强 jian 了!

  哇!哇!你来啦!我们在一起,从此生活666……公众号:66哇哇(搜索“66哇哇”可找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