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敢说,咱俩的关系可就暴露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敢说,咱俩的关系可就暴露了

2020-01-25 09:30:32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载入中…

你敢说,咱俩的关系可就暴露了

  亲爱朋友们

  今天得到裳姐赠书的朋友是:赵聪聪

  团团圆圆 过新年

  句子

  努力,不是为了要去感动谁,也不是为了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都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圈子,并拥有选择权利,用自己喜欢方式过这一生

  发送:女人,可以看到《彪悍女人花》的链接

  80

  实事求是的说,盛芳仪说的并不是不可能

  人心难测。让一个病人依靠一份空中楼阁一样爱情,真的靠谱吗?

  哪位作家说过的,这世上的情就像鬼,说的人多,见过的人少。

  更何况是这样各方面差距都一眼可见的一份感情

  楚环握着罗云亭的手,她的手冰凉,他的大手温热,她说:“没关系我会任我的。

  罗笛的男朋友律师是吧?我们可以签定合约,你的东西我一样都不要!”

  这回轮到罗云亭内疚了,他们怎么能这样怀疑她?她怀着身孕……对了孩子,她肚子里的孩子……

  “孩子……还好吗?”问得小心翼翼,心情也是矛盾的。

  感性是想要这个孩子的,老来得子,情还是很不一样。

  理智却是拒绝的。自己本就到了爷爷年纪,还得了这种病,万一哪一天真撒手人寰,孩子小小年纪没了父亲……

  楚环把罗云亭的手拉到自己的肚子上,微笑着说:“小家伙特别活泼,你摸摸……”

  盛芳仪看到此情此景人像落尽了最后一片叶子的树,就算再不甘,又怎么样呢?

  以为一个人的爱,可以尽无休,却不懂得,在她不珍惜的那一刻,那份爱就在转换方向。没有人永远原地等你。男人如此,女人亦是如此。

  罗笛那一阵子忙,霍洛维和老爸一起住院,老妈加上老爸的新任女友,都够笛子费心劳神的了。

  郝喜悦有些心神不宁,她在反省自己,她用霹雳手段离了婚,她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都不害怕,为什么会害怕一个那么好的人爱她呢?

  自己埋怨老妈看不起离婚女人,在自己的内心深处,自己何尝没把自己当成是晚上六点钟超市里蔬菜

  如果罗子萧不是罗笛的哥哥,自己会接受他的表白吗?郝喜悦的答案肯定的。

  为什么不呢?就算再失败一次又有什么关系

  谁知道谁是陪伴自己到人生终点的那个人呢?如果一直不敢迈出那一步,把自己封闭起来,连幸福机会都不肯给自己,那还是她郝喜悦吗?

  可他是罗笛的哥哥,这让郝喜悦不由地要多想两步。

  平常恋人相处失败,分手,其他的关系都还继续

  像自己跟莫家明。如果跟罗子萧,一旦分手,不但失去爱情,很可能连这份弥足珍贵的友情失去了

  直播结束,郝喜悦没去停车场开车,而是径直走出电台大厦,她叫了专车,为的就是躲开罗子萧。

  约了涛子。霍洛维介绍的律师帮涛子去跟那对夫妻谈判,并警告说他们这样的行为当事人涛子是可以以诈骗报警的。

  那对夫妻大概也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强硬的男人,立马怂了,但也还是谈了条件,不能睡人妻,要给补偿

  涛子为这事焦虑自责要命,自己都有些看不起自己了,怎么就落到这步田地?饥不择食也还不至于吧?

  跟律师说:“钱能要回来就要回来,要不回来就算了!踩到屎了,难道还非要把屎吃进去不可吗?”

  律师坚持说:“那不行,该你的还是得要回来!”

  最后,给了那对夫妻二万块,他们退回了剩余的钱。

  涛子的头发篷篷的。郝喜悦坐下,双手交叉,仔细地看着涛子,她问:“事情处理完了?”

  涛子喝了一口水,点了点头。

  “那干嘛还没魂儿了似的?你真的喜欢那女的?”

  涛子半晌不语。郝喜悦也有耐心等他说。

  一只烤鱼端上来,香辣刺激着人的味蕾

  现代人越来越能吃辣,接受不了平淡食物,就像生活里也不能接受一份细水长流的爱情一样,一份爱情,一定要天雷地火,一定要火星地球,这样爱得浓烈,才算是爱情。

  “你们都有自己的归宿之后,我怕自己被剩下,我害怕一个人孤独终老。”涛子终于说出心里的隐忧

  “我哪有什么归宿?”

  “早晚都会有。”也许是夜深了,人心底最深处的脆弱容易出头兴风作浪

  “真的,喜悦,跟你和笛子在一起时,我总是害怕的,觉得这样的时光短暂,你们会有自己的老公、孩子,会有自己的庭,然后,我们就成了微信里的朋友,偶尔谁说个话,点个赞,就是那样的关系而已。”

  郝喜悦知道那样的孤独,现在,她也害怕这样,害怕一个人混着混着就混老了,混得孤家寡人一个。

  郝喜悦伸长胳膊拍了拍涛子,说:“没事,要剩下,也还有我。不行咱俩就凑合凑合。”

  一句话把涛子逗乐了。“郝大姐,您还真别跟我逗了,咱俩要能凑合,还至于到现在吗?”

  这到是句实话。有些人,一生之中,只能做朋友。做着做着朋友,连性别都不存在了似的。

  “别那么悲观,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我们不是谁的旧爱,我们是自己一生的新欢。”

  涛子点头。经此一役,他也想明白了,感情这事,还真是不能急。等吧。

  此时的李涛并不知道命运那双翻云覆雨的大手给他安排了怎样的机缘

  郝喜悦的手机没电了,也许是有意让没电的,害怕某人的电话

  郝喜悦心里骂自己怎么变成缩头乌龟了,那不是她的性格

  但人总是有软肋的,此时此刻,从一段失败婚姻里走出来的她,还不能破釜沉舟地把自己放到一段感情里去,她承担不了再一次失败。

  小馆里租的充电宝很快喂饱了手机,开了机,电话很快冲了进来。

  当然是罗子萧。

  郝喜悦犹豫了一下,接听。

  “你在哪儿?”声音急迫沙哑一时间,郝喜悦竟然像个小女孩,很想哭。

  “我跟朋友吃饭!”她轻声说。

  “哦,那就好。我吓死了!”对方是松了一口气语气,但明显又有那么一点失望

  “不好意思,你等了很久吧?”

  地下停车场还挺冷的,他不会傻到一直都在等着她吧?自己真是的,出来好歹也告诉他一声。

  郝喜悦自责起来。

  “没事儿,你们好好吃饭!啊——欠!”罗子萧打起了喷嚏

  挂断电话,遇上涛子寻问的目光

  “一个朋友,我前段不是总是害怕嘛,总觉得我背后有双盯着我的眼睛,也不知道是敏感还是因为霍律师的事受了刺激,反正就是害怕!”

  郝喜悦连缘的话讲了一车,就是不提罗子萧。

  “哦,所以子萧哥就当了护花使者?刚还跟我说跟我凑合,哼,口不对心!”涛子假装吃醋。

  “你怎么知道……”

  “只要有你在场时,他的目光就没落到别人身上过,瞎子都能看出来吧?”

  还真是当事者迷,旁观者清。自己和罗子萧已经这么明显了吗?

  “真的?笛子不会也……”

  “笛子比我更敏锐吧?她都没问你吗?你们在一起了吗?那你干嘛躲着子萧哥,吵架了?”

  “我们没在一起,我不敢……”郝喜悦终于可以跟人说说自己的心情了,想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敢什么?”李涛挑起了眉毛,很认真地看着郝喜悦。

  “我不想搅进复杂的关系里。我也没有做笛子嫂子想法!”

  涛子憋笑憋得很辛苦

  “笑什么?”郝喜悦踢了李涛一脚。

  “郝大姐,刚刚你那表情,特别像情窦初开为情所困的小女生,唉,你落入情网了,挣扎什么呢?”

  “瞎说什么?”

  “要不要拿镜子照照,你看你,你看你,脸都红了!”李涛笑得很开心

  郝喜悦不说话,开始专心地吃那条烤,鱼很辣,很入味,只是,吃在郝喜悦的嘴里,仍旧是没滋没味的。

  “喜悦,别妄自菲薄,你值得更好的。”一向不正经的涛子居然正经了起来。一句话差点把郝喜悦的眼泪说出来,她使劲地眨着眼睛说:“这辣椒也太辣了!”

  眼泪乖乖听话地收了回去。

  那一晚,郝喜悦回到家洗漱完毕,躺在床上,已近一点,不知道怎么就特别想给罗子萧发个消息问问他还好吗?

  “还好吗”三个字在对话框里写了又删,删了又写。突然一条消息蹦了出来,竟然就是罗子萧的。他说:“你得对我负责了,我病了,高烧!”

  郝喜悦问:“有药吗?赶紧吃药!”

  “没有!我觉得我快烧死了。”

  郝喜悦知道罗子萧那是在耍赖皮。一个成年人,哪会被一场感冒烧死。她问他地址呢。他说:“不告诉你,这么晚你一个人出门,万一遇上坏人怎么办?”

  郝喜悦被气乐了,她说:“坏人大半夜的在外面溜达等我吗?别自作多情,我才不会去,不是有跑腿嘛,我叫人给你送药去!”

  “哦!”那一声里的失望之情隔着屏幕郝喜悦都能感受得到。

  “快说,不然我就告诉笛子!”

  “你敢说,那咱俩的关系可就暴露了!”都什么时候了,罗子萧居然还调侃这个。

  “说不说?”郝喜悦发了个怒火的表情包。

  “知道你关心我,我就都好了!郝开心晚安吧!”

  他叫她郝开心,她的心里暖洋洋的。她发了语音,说:“真不是开玩笑,你翻开美团,里面有跑腿买药的,一定要好好吃药!”

  好半天,罗子萧的语音传了过来,他说:“遵命!郝开心。”

  郝喜悦一夜都没睡好,也就是翻来覆去的那一夜,她认清了自己,自己真的爱上罗子萧了,爱就是爱了,其他的,管他呢。

  (……精彩天天有,我们明天见!)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你敢说,咱俩的关系可就暴】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