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比:一代篮球巨星陨落,但黑曼巴精神永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科比:一代篮球巨星陨落,但黑曼巴精神永存!

2020-01-27 18:00:19 作者:兰苑文萃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科比:一代篮球巨星陨落,但黑曼巴精神永存!

  作者 | 幽兰公主 编辑 | 安般兰若()

  凌晨四点,一代篮球巨星科比,在黎明到来时悄悄陨落,让数个追光的男孩泪如雨下,伤欲绝。

  他曾陪伴着无数个将他偶像孩子在风中逆行,在里奔跑,在荆棘中跋涉,不管道路多么崎岖难行,只要有科比的黑曼巴精神感召,再黑的黑夜前行者也不会畏惧黑暗,再崎岖的道路,有了科比精神的指引,也会在踏破铁鞋寻觅出路

  科比带给一代人无与伦比青春动力,带给一代人前所未有的指引和力量,可是,这个身披紫色战袍的科比,就这样意外地走了,从此世间再无小飞侠。

  科比走了,可是黑曼巴精神却不会陨落,他即使像星子一样坠入深海,可是他曾经的炫目的光亮,已照亮了无数人前行的道路,那些光,早已铭刻在每个人的心中,像火炬,在暗夜燃烧,一代人传承给另一代人,永远不会陨灭。

  科比走了,可是他却在每一个喜爱他的人的心中,活成了永恒,活成了传奇

  凌晨四点,有无数个球迷中意外醒来,惊闻科比不幸罹难,哭得悲伤难抑,伤心欲绝。

  抖音上有一个男孩子,凌晨四点,意外发现自己最喜的偶像科比乍然离世实在难以接受,他说自己在深夜哭得像防空警报一样凄厉,他的哭声惊醒了爸爸一家人家人醒来后,只能默默地陪着他一起难过,只不过已经长大大人,再也不会轻易落泪。

  当科比意外离世,像这个大男孩子一样伤心落泪的人不在少数,可是,我们依然相更多喜欢他的男孩子,在未来人生途中,会选择坚强,选择微笑前行。

  科比走了,大家宁愿相信科比只是在这个凌晨四点,是去天堂打球了。

  起于凌晨四点的信仰,终于凌晨四点的安详

  

  让喜爱他的偶像自始至终都觉得这是一场梦,是一个天大玩笑,他们更愿意相信科比只是比赛累了,在凌晨四点时,去睡一个安稳的早觉。

  巨人睡去的时候,我们才想到了细细盘点年轻的生命创造出的无与伦比的辉煌成就

  提起科比,绝大多数人,都知道他是NBA当中一位传奇的球星

  科比可以说是最接近乔丹的一个超级巨星,他曾经拿过五枚总冠军戒指,单场砍过81分。这样举世瞩目成绩让科比赢得了无数粉丝崇拜热爱

  除了在篮球事业上有辉煌的成绩之外,他还是一位成功商人。据媒体爆料,他现在的身价已经超过10亿美元

  不过最让人羡慕的就是他有一位貌美如花的妻子瓦妮莎和四个可爱美丽的小棉袄

  科比和妻子瓦妮莎是在2001年结婚风风雨雨,两人携手走过了18个春秋冬夏,共同养育了四个可爱的女儿

  在两个人相携相伴彼此陪伴了那么多年后,两人情感依旧深厚如初,妻子是科比职业生涯重要的人之一,而且对科比一直不离不弃,她始终坚持着科比的事业,是科比在自己人成功路上的一位引路人

  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是一位才华出众又貌美如花的大美女,在科比比赛时,她经常会出现在科比的比赛现场,为科比呐喊助威,并无数次陪伴科比参加公众活动,瓦妮莎对科比职业生涯的支持,使科比可以心无旁骛投入自己喜爱的职业,并取得了蜚声世界的瞩目成绩。

  可以说,科比的光辉成绩里,应该有妻子瓦妮莎的不可缺少的一份贡献

  科比和妻子感情深厚,但中间也经历婚变风波,好在两个人,当爱情小船遇到风浪袭击,快要倾覆时,都能够牢牢握住船桨,将爱情的小船,齐心协力驶出了风浪的袭击,行驶进了爱情的恬静幸福港湾

  科比虽有过错,可是他能够及时回头,重新热爱自己的妻子,这种生活态度,使得科比的婚姻幸福美满,事业一帆风顺,成为人生的巨大赢家

  科比除了爱自己的妻子,他对自己的女儿们也宠爱有加,他最喜爱的女儿就是自己的二女儿Gigi,小家伙从小具有篮球天赋,也是科比着力培养的孩子。

  可是在这场意外的直升机坠毁中,科比和自己的宝贝女儿,都不幸罹难,着实让偶像们心碎难以置信

  更可叹的是,当科比离世时,他的娇妻瓦妮莎肚子中还怀有一个可爱宝宝,众多球迷都祈祷这个孩子是个男孩,可以继承爸爸的遗志,尽管小家伙是那么不幸,还未出生,就失去了那个最爱他的人。

  一代篮球巨星科比在凌晨四点,就这样悄然逝去,留下了无数的伤痛遗憾,给自己的亲人和世界上难以计数的的偶像。

  散发光芒的巨星陨落了,带给人无数的震惊伤悲,可是巨星即使陨落,他的光芒也绝不会就此消失,那些他曾经散发出的光芒和能量,一定会聚集在一起,永远璀璨在人类星河文明中,带给后来人源源不断的温暖和光亮,黑曼巴精神也绝不会因为科比的离世而消失。

  科比温暖了一代人,照亮了一代人,带给一代人热血涌动的青春和梦想,他早已将自己活成了永恒,活成了不朽的传奇。

  科比在或不在,他的爱与梦想都与我们同在。

  2020年,在凌晨四点,我们失去了喜爱的篮球巨星,可是,我们始终相信,他与上帝同在,他,只不过是在凌晨四点安详地睡着了。

  我们会永远记得他飞一般的动作,会永远记得他温暖的话语生命短暂享受人生,保持微笑,继续前进!

  科比虽然离去,但他的“永不言弃,坚毅顽强”的黑曼巴精神永存!---forever,永远铭记!

  

  

  

  祝福还在,可是你的人已经不在了。

  作者:幽兰公主 ,17k签约作者,郑州市作协会员,郑州市次文代会代表代表作长篇小说:《风花雪月情难枕》 (青春类精品畅销作品)、《人鬼生死情》(2017年17k网文大赛决赛获奖作品)、《绝色狐妃》(女频精品)、《与恶魔同行的日子》(幻想言情精品)等,长篇小说绝恋》原创连载今日头条,以上作品均无线上架,另有百十篇刊发北青等纸媒及安般兰若等网络平台,个人公众号兰苑文萃》、《幽兰公主》,个人纸质出版文集《兰若心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