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找对象的看进来,怎么样加入择偶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找对象的看进来,怎么样加入择偶群?

2020-01-28 09:04:08 作者:香北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想找对象的看进来,怎么样加入择偶群?

  第一,想要加入读者一定是单身的,然离异单身的也可以,年龄限制,总之找对象这事很严肃,有对象的或有人的就别进来了。

  第二,把下面的填写好,这是进“书缘”群审核资料,也是个人介绍,只作审核用。

  名字

  性别

  出生年份

  有婚史

  哪方面工作

  身高

  体重

  性取向

  生活地点

  最喜欢的一种颜色

  最喜欢的一本书是:

  最喜欢吃的一道菜:

  最喜欢的小动物是:

  最喜欢的一种植物

  择偶基本标准

  第三,因为考虑到读者的安全问题(有我书的读者我都知道你们的地址电话,哈哈,所以我对你们相对来说比较放心特别是一些男同学,在群里若不好好找对象,或是欺负女同学,我半夜就趴你们窗户去!)所以请注意,此群我们只对“香北书友会的会员开放也就是说只有“香北书友会的会员”才能加入(其实香北书屋的读者,大家基本都是书友会的会员了,但还是要说一下,以显示我对你们好,哈哈哈)

  第四、想择偶的,填写好上面的模板后,请将本人生活近照和身份证电子版(我审核用)发到“香北书友会”的微信小助理转给我后,我会一个个审核,审核通过后,再邀请你们加入。

  请遵守规矩,我已经告诉小助理了,特别是没有提供生活近照和身份证的,就不要传给我审核了,丢了身份证那你去办好了再来加入。

  第五、要把你的个人自我介绍通过“香北书友会”微信号发过去,不要发到“香北书屋”,因为这里留言太多了,一刷屏,你的留言就被挤掉,我们根本看不到你发的信息

  我能帮你们的就到这儿了,所以进群后,就看你们自己的了。我始终相信爱看书的人,会有好运气,也会因爱读书遇到好的姻缘

  新读者看过来,购书即可加入香北书友会!获得优先回复权等众多福利,啦啦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