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太会演戏,在她儿子面前装可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婆太会演戏,在她儿子面前装可怜……

2020-05-25 11:49:29 作者:一一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婆婆太会演戏,在她儿子面前装可怜……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

  我和我老公结婚五年,说实话,如果没有其他人参与我们的感情还挺好。可是自打我们有了孩子,他妈妈过来帮我们看孩子之后,我也不知是怎么了,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吵架。他妈妈在他面前装得可贤惠了,整得特别可怜

  就这么说吧,到了吃饭的时候她不吃,自己带孩子在一边,看着我们吃,怎么叫都不来;可是等我们吃完,我去看孩子,换她来吃吧,她就长吁短叹地看着桌上的剩菜,好像我们欺负了她似的。可是她有气,从来不跟她儿子发,就等着她儿子不在,跟我找茬儿。

  我都不知道她一个农村老太太,那么会演戏,在我面前又骂又叫,她儿子一回来她就装可怜。我这人脾气特别直,就受不了她这样,我们就吵架。唉,我真的觉得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我老公根本不听我解释,在他眼里他妈妈就是天下最贤惠的人,不可能像我学的那样。

  他对我也有意见,到现在我们已经有两星期没说话了。孩子也可怜,看出我们在冷战,总跟着我哭。我真的想离婚了,可是又舍不得。您说这个婚,我该离吗?

  香北有言:三个人坐下来,好好聊一聊“演戏”。

  倾诉方法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倾诉方法一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发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