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出去的女儿应如何面对娘家的哥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嫁出去的女儿应如何面对娘家的哥嫂?

2020-05-22 10:31:12 作者:一一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嫁出去的女儿应如何面对娘家的哥嫂?

  香北姐,我想得到你的帮助。现在有个问题无法解决,嫁出去的女儿应如何面对娘家哥嫂?以前我一心为他们好,想为他们分担,对母亲照顾也多,我以为是帮助了他们,可是现在他们都认为我是有所图,认为我在拿着母亲的财产嫂子亲口说“不满意我做过的任何一件事”.……最近我也在反思,我到底哪错了?好心都被成了坏……为了不再打扰他们的生活,不再造成误解,现在我也很少回娘了,不知该如何与他们相处了……我每天都在想我妈,可是我又不能回家……希望香北姐能告诉我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香北有言:读者说说

  倾诉方法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倾诉方法一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发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