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式健身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英式健身读后感100字

2020-01-28 23:4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式健身读后感100字

  《英式健身》是一本由本杰明著作民主建设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88.00元,页数33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英式健身》读后感(一):通俗又有深度的健身书

  我是个懒人,难得读健身书籍,更不要说起而行之,责任然不在我,而是那些健身书专业枯燥生气,幸好遇见了这本书,让我有动起来的想法

  1.文笔流畅,读来赏心悦目知识性文学性兼有。健身知识加上了文学修饰,不再枯燥难懂,变得生动有趣、易于理解。在写作手法上亦是一种创新。

  2.语言叙述言简意赅容易记住。例如,锤炼背部的划船动作,应该在背部训练重点投入精力。杠铃耸肩,是真正的斜方肌训练之王等。

  3.该书信息量大,内容丰富。既包含动作要领安全提示休息安排营养搭配等,还有评估自身条件确定健身计划、不规范动作的后果、怎样防止受伤等。尤其是谈到精神力量的训练,极易被忽略,实际对健身有重要作用

  4.十大增肌动作、十大增肌法则全面攻击身体八个部位章节是其核心内容。章节题目令人耳目一新,用名人名言引子关键动作配有插图。重点内容反复强调巧妙地将一些重点内容渗透不同章节,让读者适应建立新知的认知过程

  5.奖励章节中有关渴望信徒信条坚忍教养幻想目标热忱”等内容,丰富了健身的内涵外延其意义远不止塑形那么单一,赋予了健身更高级涵义

  6.尾声部分更像一篇散文,形神兼备,紧紧围绕健身主题展开谈,让人沉浸其中。

  《英式健身》读后感(二):大量从未看到的经验和知识

  可以看出是作者健身所得、所思的倾之作。从人体生理结构出发,遵从科学训练方法,通过肌肉增加形体塑造原理提出独到见解——高量训练法,在健身理念方面形成很多新观点。如早晨训练益处多、重量训练提高增肌效果、精神力量训练的必要性等。

  以前对健身书有成见,认为无非就是图例讲解名词术语多,不好理解。但读完这本书,感觉作者是在用心写作,对技术动作讲解细腻,语言通俗易懂激情四射。训练动作锻炼的肌肉群明确,增强了训练的目的性。例如书中谈到常规器械提踵就可以有效增强小腿肌肉。并且在技术层面和体姿方面给出了可操作建议

  方便进行自我诊断纠正。如健身训练会发生危险出现在什么时候,很多人不了解。书中明确指出,一个训练动作可能的危险几乎都发生于结束阶段,并且通过实例加以说明

  “就硬拉而言,接近力竭时,伸髋或伸膝力量的不足而造成的上体弯曲,或者下放杠铃时速度太快而导致的弯腰,都有可能形成严重脊柱损伤。为了避免这一问题,首先要做到力不竭,这是所有动作的共同要求;其次是以大幅度的下蹲动作还原杠铃,而不是毫无控制的上半身前倾动作,其目的转移对下背部的压力——让强壮的股四头肌将其吸收掉。”

  在训练细节方面特别详尽。从健身房选择教练的选择、训练伙伴的选择到健身用具准备时间安排等都有详细的讲解。身体对每一个重量练习产生稍纵即逝反应,都被作者捕捉到,记录下来,加以整理。很多技术细节和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明显是建立在亲身实践的经验上,所以更令人信服

  书中的奖励章节,有助于提高个人对健身意义认识。健身收获的不仅是健硕体型,还有心灵洗礼笃定前行的力量,还能提高人生活品质

  难能可贵的是,作者还提到了方法的局限性指导健身者对增肌效果有个正确的认识,如增肌效果受限于基因

  《英式健身》读后感(三):一起来健身吧

  健身对于当代人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时尚事情,这种在西方国家非常流行运动,已经有着一段时间历史了。健身在我们也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知道的五禽戏等等都是健身的方式,但是能被专门的提出来,成为全民的一种时尚的运动却没有多长时间的历史。现在的健身其实范围已经狭义了,各种对于身体有益的运动其实都是在健身,包括街头健身,囚徒健身等等,但是现在人们提到健身,一般都是指在健身房的器械运动。

  健身房在最近几年中可是如雨后春笋般在华夏大地处处出现,在国外的健身房可是相当多的,人们的健身意识是非强烈的,但是在国内健身房更多的是一种时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种摆设,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交友聊天的场所,是一种炫耀资本更有甚者作为浴场所的目的来办卡的,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已经严重歪曲了健身房的功用。 而现在的健身房由于经营不善频繁倒闭的现象时有发生,对于已经缴纳会费的会员也是一个沉重打击,这就是国内健身的真实写照

  当然也不乏有一些真正的健身爱好者,但是比例是非常少的,真正健身的人需要坚强毅力,但是专业的健身知识也是必不可少的,科学的健身才是正确的方法。最近看到的这本《英式健身:用永不衰退的硬核训练法则打造经典英式体格》就是一本非常不错的健身作品。这本书中介绍的非常全面,适合所有健身爱好学习。书中理论联系实际,为我们详细的讲述,其中有些观念也是非常新颖的,之所以说新颖是因为有些观点确实和一些书籍中的观点不一致,出乎人的意料。

  《英式健身:用永不衰退的硬核训练法则打造经典英式体格》的作者是本杰明,作者的本名邹英邦,现任西安风云健身俱乐部技术总监,作者开创“高量训练法”留英三年,拥有管理学硕士学位。作者非常喜欢健身,并且师从健美明星里安·耶茨,学习了海量健身训练相关知识,因此拥有丰富的健身指导经验,帮助多名会员成功改变了体型。本书是作者长期健身的结晶,里面包含了非常实用的健身常识

  对于健身我也是非常的喜欢,自从大学时期的体育选修课,我选修了健身课开始到现在也有将近二十年的时间了,那个时候的健身可真的是一个新鲜事物,健身房并不常见。选择健身的人也是很少的,学校的健身器材也是比较匮乏的,只有卧推架,杠铃,哑铃等一些简单自由力量训练设施,和现在的多种多样固定器械是无法比的。但那个时候的健身效率是非常高的,积极性也是非常强的。但是随着毕业的来临,工作之后的四处漂泊,健身也是渐行渐远,只是偶尔有时间的时候,做一些简单的,不需要器械的俯卧撑之类的项目。直到最近才又开始了比较正规的健身,在健身房里面可以看到少许的健身好者热火朝天努力训练。大多数都是在那里拍照,看手机也是让人感慨万千

  《英式健身:用永不衰退的硬核训练法则打造经典英式体格》是一本非常不错的健身方面的专业书籍,作者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是一本健身指南,通过认真的学习,相读者也可以真正的掌握健身的要领,做一个真正的健身达人

  《英式健身》读后感(四):让脂肪燃烧起来吧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拥有一个好的身材,让看上去又迷人健康

  对于追求美感的人们,花大量的金钱办了健身卡,却三天打两天晒网,好不容易身体有点变化经过偷懒几天,又反弹回去。

  这本书不是新手入门指南,而是健身专业人士对健身采取的一些见解以及方法。对于健身迷茫的人可以起到指点的作用。

  大家看电视剧电影或者与英国人交道,光看外表就会觉得是行走的荷尔蒙,为什么他们如此好看,简直就是穿衣有型脱衣有肉。因为他们热爱健身。

  他们的健身是循序渐进的,不是突然一下子就变好的,每天多少训练量搭配什么样的营养餐。日复一日坚持着,变成每天的习惯

  当然也有人反驳,我每天锻炼很努力很辛苦,但是看不到什么效果,这又是什么情况呢?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一样,就要找适合自己的锻炼方法才会事半功倍

  这样我们不知道在锻炼的时候会出现哪些错误,这时就需要有专业人士指导。大家每天辛苦上班都是为了多赚点钱,办张健身卡也是为了健康着想,还有一点小私心让自己看上不去不是大肚便便,年纪轻轻就未老先衰,有朝气蓬勃的感觉,然而在现实中,请私教是很烧钱的活,对于上班族来说,他们没有很多时间和精力。那么就自己随便练一练,就会练着练着就放弃了,因为找不到方向

  健身不光是为了美,同时是为了健康。健康要怎么达到目的了。我们需要制定一些方法步骤,怎么把握住时间,做有效功,在这里面会给我们详细介绍

  每个时代都有不一样的美,我记得上学的时候就会比较喜欢有书生气男孩子,让毕业了,走上了社会,就会突然喜欢成熟安全感男孩子。这个安全感是字面意思看,就是男孩子肌肉发达,看起来很有保护欲样子,而不是弱不禁风的样子。

  这是肌肉就成了男孩子的加分线,不光如此,女孩子马甲线现在已变成流行。大家可以把同样体重女孩子比较一下,她们看着差不多高,但是经肉眼看过去,健身的女孩子虽说有肌肉,但是看上去很苗条,很有精神。

  我们为了健康和美,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选择一本对健身有帮助的书看一下,还是很有满足感的,没有在健身房的三分钟热度,而是自觉的热爱健身,经过一段时间,和朋友们在见面时,不知道会不会有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脱胎换骨的感觉,这感觉上头了。

  《英式健身》读后感(五):英式健身

  健身运动对于很多成年人来说,大多都只是酒局上的调侃,都只是逞一些嘴皮之快,根本没有多少人去真正的进行健身;其实有一说一,毕竟工作压力都挺大的,大家都是早出晚归,周末多赖会床也算是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了,哪有多出来的时间去健身,而且任何人刚进行健身都会腰腿酸痛,更影响每天的工作,还有就是健身需要人能够养成以个自律的小习惯……慢慢的也就没有很多人能健身,而最多的是周末挤出来一两个小时去跑跑步,这样也算是有每周有固定时间锻炼了。

  “要实现一些不同的事情,你就要做好做准备被从嘲笑憎恨误解运用所有的这些消极能量去为体内决心引擎填满燃料并保持强壮-多里安.耶茨”健身运动在大多不运动的人眼里就是一种浪费时间的自虐行为,因为他们总是觉得健身一是找罪受二是浪费时间跟金钱,当然观点不同的人肯定说不到一起,所以很多打算健身和和刚开始接触健身的人,他们很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嘲笑,同时也容易就放弃了,所以一颗强大内心才是健身人真正需要锻炼的,肉体的锻炼只是刺激自己让自己的内心更坚强。

  健身是一种运动,也是一门学问,说是一门学科都不为过。健身可不是你随便举举杠铃做做俯卧撑就能解决的,它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从简单的按照自己的计划化进行训练,然后规定作息饮食等等,不断地让自己疲惫精力充沛再到疲惫,肌肉不断受损再修复,(以上只是简述具体情况需查看本书)不断地打击后再站起来,也就相当于在磨炼自己的意志,你看哪个经常健身的人会经不起生活的打击跟工作的压力?所以健身更好的是有一个跟你一起的同伴或者一个用心的教练;现在社会上有太多的虚假信息跟骗人的健身课程,比如吃蛋白粉吃出来的都是假肌肉、多少个月包你练出一个完美身材之类的铺天盖地,一旦相信了就是又伤人又伤财。

  毕竟每个人都想看起来足够内行,但是在钢铁世界里没人愿意当笨伯,时代不同导致聪明人也难免被错误的信息所误导,生活在美式商业化热潮阴影下,容易被一些运动营销思维所牵制。

  对于老手也好,新手也罢,我大概总结了四点:坚持锻炼、留足休息、注意饮食、不断学习;找到一种正确的适合自己的训计划,要比去某些昂贵健身房要重要的多,同时这也是一个合格的教练应该做最基本的。说来我自己都觉得惭愧,其实在很多社交网络上都能看似类似讽刺视频,讲的就是国外的新手健身小伙偷吃汉堡被教练抓回健身房,而国内的则是动不得动给一些小白推荐一些价格不菲的课程,说实话你都不了解他就去给他推荐昂贵的健身课,对我自己来说就是变相诈骗

  翻开书如果看到的是399种训练动作、间歇性饮食、卡路里计算、有氧运动……等等就说明这又是一本无用书,《英式健身》的确讲解了很多健身者真正需要关心的问题,同时让读者也看透了一些健身课的骗局,它值得健身的你我去看一下并且不断积累自己的健身经验,何乐而不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