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武汉肺炎、科比离世:如果人生很难,我只愿你平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武汉肺炎、科比离世:如果人生很难,我只愿你平安

2020-01-30 07:46:43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武汉肺炎、科比离世:如果人生很难,我只愿你平安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越成熟好像越胆小,这个春节新型肺炎人们吓得够呛,第一次过如此安静的年,倒有些怀念以前。

  思考好久,还是决定写点什么。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负重前行

  今年这个年,过的异常艰难。

  三个小时前,看到这样一条热搜

  随着西藏启动一级响应,整个华夏大地,全部被疫情点亮

  就在昨天晚上,钟南山院士接受采访时候鼓励全国人民

  “大家全国帮忙,武汉是能够过关的。武汉本来就是一座很英雄城市。”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里,分明能看出泪光

  17年前,非典肆虐,他说把最重的病人送到我这里来

  17年后,武汉肺炎疫情严重,他在镜头告诫国人没有特殊情况,大家不要去武汉。

  但是已经84岁的他,却毅然决然的坐上了开往武汉的动车

  武侠小说里常说,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今中国有如此国士,我们中华可敬可期。

  在没有硝烟年代,他们就是最可敬的英雄。

  这几天在家里憋坏了的人们想尽各种办法抖音平台上自娱自乐,昨天点开的时候看到一条台哦非常暖心的评论

  医护人员们已经辛苦多少天天了,还没有喊苦喊累,我们一定要好好呆在家里,不给社会

  确实,很多医护人员从发现疫情开始,就再也没有回过家,还有不少的外地医护人员还在积极增援武汉。

  在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他们却不得不穿上厚厚的防护服看护病人,难道他们不思念亲人吗,不,只因身上这套制服,赋予他们限的重任

  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是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负重前行,前方险阻未知,惟愿英雄们健康归来。

  2020年的春天来得有点晚。

  昨天早上一打开手机,就看到篮球巨星科比坠机身亡的消息

  虽然我不懂篮球,但依然知道身边有不少朋友喜欢打篮球,在他们里,科比就像是一种仰。

  曾经非常喜欢的男孩盆友圈留下签名:

  青春已死。

  就在今天早上,又看到这样一条热搜:

  妈妈在武汉病房去世。

  明天和意外,真的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所以在还能拥有的时候,请千万珍惜

  小时候每次和人吵架,一定要郑重的跟对方说:我再也不理你了,仿佛只有这样才能为这段友谊划上句号

  所以一直以为离别就应该是这样,最起码应该认真告别。

  可是长大后才知道不是所有的再见都有机会告别,很多人在一个晴朗的早晨如往常一般出去,却永远的留在了那天。

  于是那些留在昨天的人,就变成了我们心中永远的遗憾

  总以为来日方长,可终于明白时间飞去的时候,才发现时间真的是在飞速流逝

  越长大越明人生这张单程票,没有回程,也不能退票。

  这几天刷微博的时候,不断看到这样一个话题

  2020年能不能重启

  时光重来,是多么美好的一个愿望,但是时光之所以可贵就是因为她单行。

  所以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你我还年轻,去做你想做的事,去爱你的人。

  假如快乐很难,我只愿我们能平安。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