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湖北开了个最贵的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湖北开了个最贵的会

2022-03-27 03:02:52 作者:曹习华 来源:曹教授 阅读:载入中…

湖北开了个最贵的会

  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7日至10日召开;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6日至10日召开。

  而正是在武汉两会期间,武汉新冠肺炎开始施虐,并且因为公安机关传唤八名所谓造谣者,武汉新冠肺炎已经沸沸扬扬。

  浏览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武汉地区唯一的综合性新闻网站长江网的2020年“武汉两会”专题报道,没有发现任何有关新冠肺炎信息。

  武汉两会于1月10日结束以后,紧接着就是湖北省的两会。

  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1日至1月15日在武汉举行。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2日至18日在武汉召开。

  在新华网湖北两会专题报道中,无论是“新华聚焦”、“新华访谈”,还是“媒体报道”、“提案议案”、“委员心声”所有栏目版块,都没有看到有关新冠肺炎的半点影子。

  倒是看到长江日报报道:人大代表对湖北省政府的赞美:“效率高反应速度很快!”

  等到1月18号湖北两会全部结束,钟南山才来到武汉,说出15名医务人员已经被感染,人传人已是不需辩驳的事实。疫情已是万分危急!

  这次疫情爆发的关键窗口期,正是武汉、湖北两会期间。而在两会期间,有一个潜规定,就是两会期间不报道负靣新闻。

  结果在疫情万分危急的情况下,这种潜规定不仅变成陋规,而且贻误最佳时机,让整个国家和众多人们付出了惨重代价。

  只因两会期间不报道负靣新闻,不讨论最最紧迫的问题,最佳防治时间就此错过,疫情开始扩散。

  结果是,截止2月6号,全国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资金667.4亿,突破千亿指日可待。间接损失不计其数。

  会议要照常举行,又不报道负靣新闻,湖北开了个全世界最贵的会。

  们才是最可怕的冠状病毒

  沉默的大多数背后才是真实的社会

  邓小平像一面镜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