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2020-02-27 15:24:56 作者:高凤敏 来源:高凤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打破了本该祥和热闹节日气氛,这个春节注定会成为我们难以磨灭的记忆同时也打破了我们正常上学上班的节奏。但我们并没有因此停下我们努力前进的步伐,网课中,我们努力学习生活中,我们祖国。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场疫情恰恰使我们紧紧的团结在一起。

  没有从天而降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正是医护人员的奔波与忙碌守护我们的正常生活艺术传媒学院环境设计1804班,展开了一次特别完满活动,在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为武汉加油,并向冲锋在前的医护人员致敬。

【完满班级】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班长微信公众号形式线上组织大家视频方式勇敢无畏的“逆行者”,以及武汉加油,送上表达自己内心真挚祝福。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学关心话语都通过视频方式表达出来,一字一句扣人心弦温暖着彼此。虽然大都处于隔离在家的处境,但是大家对于武汉的关心、对于祖国的并没有被关起来,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人心

  曾经的我们都希望放假,休息此时此刻多希望在校园漫步,在教室安心学习,和同学们嬉戏打闹,可以在老师旁边学习,多希望早日度过难关,这一切也都会随之实现中华民族五千年,秉承中华精神延续至今,许多大风大难都闯过来了,相也会战胜这次疫情,同时愿所有的“逆行者”都平安归来。

  尹文杰同学说的:“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催泪的画面,每天都在电视呈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能做好的就是要保护好自己。”班长还给大家普及防控的知识:“勤洗手,少出门,出门带口罩,在这特殊时期,咱不去影响别人,别人也影响不到咱,老实待在家就是为国家贡献。”

  黑暗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光明就会有多让人热泪盈眶,纵然千钧压顶,我们依旧相信我们可以战胜病毒,我们环境设计1804班同学为武汉的同胞祈祷,为白衣天使祈祷,胜利不远我们一起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