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这几种品质的男人,即便不帅,也容易打动女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这几种品质的男人,即便不帅,也容易打动女人心

2020-01-31 13:00:19 作者:木易 来源:壹姐有话说 阅读:载入中…

有这几种品质的男人,即便不帅,也容易打动女人心

  点击上方△蓝字可关注壹姐有话说

  来源:「壹姐有话说」()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男女相互吸引,初始因为相貌,但随着两人交往深入,相貌不再是让两个人在一起的主要原因

  认识一个人,始于颜值,忠于人品。真正让女人塌地着的男人往往是有着优秀的内在品质

  有这3种品质的男人,即便不帅,也容易打动女人心

  1

  责任心

  有责任心,是一个男人优秀的品质,有责任心的男人更能让女人有安全感

  在感情里,最重要的就是责任与担当,扮演好自己角色,对自己做出的每一件事,踏出的每一步都有承担责任的勇气

  不成熟的男人,只会考虑自己,自私自利,甚至把谈恋爱过家家一样随便。成熟的男人,对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会经过深思熟虑

  现在依然有很多人把物质条件作为对象参考条件,而忽略了一个男人最为重要的特质责任感和担当”。

  有句话说的好,男人的魅力不在于有多帅,而是遇事有多大担当,责任感很重要。

  胡适曾经说过:“我睡着时生活美人,我醒来时发现生活是责任。”

  每个人在生活中扮演者不同的角色,也有着各自不同的使命。责任会让你对生活充满信心,也会成为指路的明灯

  2

  上进心

  男人的最迷人的魅力有很多种,富有上进心一定是其中之一。女生可以陪一个两手空空的男人度过艰苦日子,但不会陪一个毫上进心的人一辈子

  一个男人有上进心才能让女生心甘情愿为了彼此的幸福努力,才能让女生对彼此的未来充满期待

  一个男人有上进心,才能让女生知道他愿意为了彼此的幸福而努力,才能让女生对未来充满期待。

  恋爱结婚不一样,恋爱是两个人的风花雪月,结婚却要面对柴米油盐俗话说,贫穷夫妻百事哀情感好坏必然离不开物质的催化。

  一个女人可以陪你吃一时的苦,但不会陪你吃一辈子的苦,在这个瞬息万变时代,只要不停下学习脚步,依然会拥有很多发展的好机会。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懂得努力拼搏,抓住机遇

  只有女人能在你身上看到美好的未来,两个人才能并肩战斗开创美好未来。

  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就好比大楼板一样,楼板多,未来的视野才会更加的丰富

  3

  感恩心,懂得回报

  有人说这世上最可贵的两种人,一种是年轻时陪你吃苦的女人,另一种是年老时陪你享福的男人。感情最好的状态莫过于你懂她的不容易,他记得你的付出

  2014年,张晋凭借《一代宗师》获得33届金像奖。在舞台上她公开表达了对妻子蔡少芬的感激,他说:“我的太太是蔡少芬,有人说我这辈子都要靠她,我说没错,我这辈子的幸福都要靠她”。你说对我不离不弃,我便对你生死相依。

  心理学上说,对一个人的付出不回应,或者只是表达失望不满,是对一个人付出最大的扼杀。

  没有理所当然的爱与恨,一个懂得感恩的男人与父母而言是好儿子,与朋友而言值得深交,与妻子而言是值得托付一生的人。

  他知道是谁在背后默默付出培养了他,是谁在他一无所有时候给予支撑,是谁不惜辛劳默默陪伴,所有的恩情他都能记在心里,并在往后的日子里会加倍地对他们好。

  真正让一个女人动心的不是甜言蜜语,而是懂得付出,懂得回报的品质和行为

  世界上到处都是散漫粗心的人,只有用心、走心、细心、真心贴心的人,才容易离爱情更近。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遇到一个靠得住的男人,一个值得共度一生的男人。

  而往往拥有优秀的内在品质,才能更让女生动心。

  版权说明本文首发「壹姐有话说」()。这里是情绪收容所,心灵栖息地我们是壹姐有话说!我们不输送鸡汤,只用语音和文字载体传递你我之间的情感。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文章转载授权联系「壹姐有话说」()。

  

  你点的在看,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