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比“直男审美”,直女审美也就那样儿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比“直男审美”,直女审美也就那样儿吧

2020-02-01 12:00:12 作者:姨太 来源:山口三姨太 阅读:载入中…

相比“直男审美”,直女审美也就那样儿吧

  大家好,我是姨太

  直男审美互联网一直没少被数落,究其原因我觉得是直女更喜欢互联网上发言。秉承着长久以往的“谁声音大谁牛逼原则,“直男审美”逐渐处于弱势,被迫成了过街老鼠,冤得一批。

  风水流转,2020年初,终于,有一位博主,发声了:

  以下内容来自评论区,都是别人总结的,不是我总结的,被戳痛点就去这位博主评论底下骂,不要骂我,我只是一个搬运机器脆弱,大过年的经不起一丝创伤谢谢

  直女审美大赏

  1. 羊羔绒毛外套软软糯糯超可穿着地铁偶遇一车姐妹

  2. 拍照姿势立身镜面前腿往身体斜上方45度角一伸,身高立刻拉长五公分,手机恰好挡住脸,省去p图烦恼,看似是随手一拍不露脸,实则光是调整显腿长的最佳角度就在镜子前凹半小时了。

  3. 宝格丽慈善贫民款。黑环银链好百搭,再怎么跟人撞款也是宝格丽!

  4. 光腿神器在漫天的大雪纷飞中,假肢我行

  5. 粉色火烈鸟游泳圈。直女去海边必备单品

  6. 尖尖的闪闪水钻加长款美甲足够坚固的话可以即兴捅死个人

  7. 潘多拉手链只要珠子足够多,分分钟恰似云南风情街五块钱一条塑料手链。

  8. 星星灯。ins风小红书同款,装饰卧室床头暖暖的很有感觉

  9. 花蝴蝶仙子特效自拍轻颜相机啥的,鬼都能给拍美了,全网出片都长一个样儿

  10. 面包服外套+卫衣黑色裤子遮肉百搭,直女必备,全办公室都爱穿。

  11. 接得很假的睫毛素颜时像脸上顶着两根蘸了墨水毛笔

  12. UGG雪地靴。包括UCC,OGG之类的形似品。直女眼里的可爱憨憨,到了直男眼里,就是笨。

  13. 瘦成一道闪电只要腿比甘蔗粗,就永远不满足

  14. 万变不离老爹鞋。不得不说显腿细是真的。

  15. 羊毛发型头变大了自然显脸小,韩风泡面变形之作。

  16. 东大门同款松松垮垮卫衣。通常搭配齐逼短裤+紧腿铅笔裤。

  17. guidi+蓬蓬半身纱裙。直男看见通常会问:出个门穿婚纱干嘛?

  18. 毛绒绒的手机壳。直女抗拒毛绒绒的一切,比如猫。

  19. 任何一对面容姣好的情侣她们称为:甜甜的恋爱

  20. 摇粒绒连帽睡衣最好帽子上有个兔子耳朵之类的,然后带妆自拍一张,文案:刚醒。或者要睡了。女大学生很喜欢穿去上课。

  21. 敷着面膜拍照。营造精致生活氛围。

  22. 认为抓娃娃机里的一切都好可爱。上有毛绒玩具,下有口红眼影。

  23. 空气刘海儿。脑门儿长痘速效药。

  24. 大红唇子。柜姐力荐的送女朋友不出错色号。

  25. 马丁靴。欧阳娜娜同款。

  26. 冻伤妆/宿醉妆。直男看了总想问一句,你咋了。

  27. 特别闪的高光。涂在眼头,他会兴奋的说道:你的眼屎会发光诶哈哈哈哈。

  所有女生!被内涵到的所有女生!冷静,没有要冒犯你们的意思!

  同样的模式除了套用在“直男审美”“直女审美”身上,要能延伸出一系列譬如“爷爷审美”“姥姥审美”“留学生审美”“上班族审美”“夜店咖审美”“月薪不足3000元审美”“亚文化审美”“10w+公众号编辑审美”等等。

  不要把它们看成是一场审美霸凌,没有说哪种审美不好的意思,任何一位网友都享有平等的审美自由!

  从哲学的角度来看,审美是事物对立与统一的极好证明。审美的对立显而易见,体现为他的个体性,审美的统一则通过客观因素对人们心理的作用表现,即在每个时代或阶段,人们所处的环境,或多或少会对人们的审美观造成影响。

  百度百科

  既然人们所处的环境和教育,时代和阶段都会对审美的形成造成影响,那么相似的背景和经历,必定会催生出一批审美相似的人。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被归类而感到羞耻。

  拥有创造力的永远是少数,他们开创新的审美观念,也在不断拓宽审美的边界。这类人被统称为艺术家。

  所以没活成艺术家也没有什么好丢脸的吧。

  - END -

  合作联系

  Emai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