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疫情过后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疫情过后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

2020-02-01 22:16:40 作者:墙儿 来源:音乐云热评墙 阅读:载入中…

“ 疫情过后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音乐云热评墙每晚10点推送

  

  ‍

  好希望每天有睡不完的懒觉,吃不完的零食,刷不完的剧,挣不完的钱。

  这应该是大多数人心里的想吧。

  如今我们终于实现天天能够一觉睡到醒的梦想,却发现日子远远没有以前过得如此淋漓尽致

  2003年的非典人们经历过一次恐慌

  2020年,长达17年之久,疫情又再次浮现。这是大自然惩罚吗?

  在疫情过去之后,小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动用网络力量记录2020年所发生大事。将新型冠状病毒例子举出,为世人后期的教育所用。

  这次的流行传染病毒,让我想起了杜牧《阿房宫赋》的一段话:秦人瑕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上层建筑是对经济基础的如实反映。希望人们以后理解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且依赖自然。

  愿人类和野生动物以后能够好好的和谐共处。

  本期话题“疫情过后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说说故事,200字左右编辑好留言菜单栏发送文字,下周六见!

  周六话题组:主编-远远,写文-沐沐,排版-RK,为你们每周六推送,音乐-Young Dumb & Broke - Khalid,配图/网络侵删。

  欢 迎 大 留 言

  我想要你的一个「在看」,就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