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肺 炎还没来,老公就跑了,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肺 炎还没来,老公就跑了,渣!

2020-02-02 00:31:23 作者:星标&置顶 来源:爱希希 阅读:载入中…

肺 炎还没来,老公就跑了,渣!

  只有自己卧床动不了,或身无分文并且失去挣钱能力时候才能看清配偶到底是什么样子

  01

  小丽老公对她特别好。

  好到什么程度呢?

  小丽自打结婚后,就十指不沾春阳水,她老公几乎把所有的家务都包完了。

  这还不算啥。

  最让我们羡慕嫉妒恨的,是老公对她的宠溺,那简直就是把她婴儿宠爱呀!

  每天晚上,为她打洗脚水来洗脚以后,就把她 抱到床 上,然后会尽情亲吻她的脚丫丫……

  画面太美,法用文字描述,此处省略一万字。

  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下,当然不要想得那么色情,要想得温馨点儿。就像吻自己女儿的脚丫丫,或你亲自己儿子刚出生时的小屁股一样的。

  那样的感觉是温馨的,美好的,有爱的

  02

  说到爱,没有人怀疑过小丽的老公对她的爱是真心的。

  我们一帮朋友常常感叹,相亲结婚能得到这样的浪漫日子,真是上天对他们格外开恩。

  小丽和老公并不是那种谈了马拉松恋爱情侣。小丽是29岁那年被亲妈逼急了,然后去相亲,发誓那一年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然后在那场相亲当中俩人看对眼了。

  相识三个月后就结婚了。

  我们曾经觉得他们并不相配。

  小丽是标准都市白领,在外企做一个小管理者月薪是有一两万的。

  而她老公小陈,也在企业工作。只不过是一家比小丽所在的企业小得多的民营私企

  并且,混到28岁了,还是一个基层员工

  小陈月薪估计只有小丽的1/3。

  不过,这并不妨碍小丽嫁给他,用小丽自己的话说,她自己能挣面包,找个男人给他爱就好。

  而小陈貌似是能给他爱的。

  对小丽这样的大龄剩女来说,她经历沧海桑田,经历过刻苦铭心恋情,如今到了结婚的年龄,只渴求一个对她好的居家暖男

  其实我们也提醒过小丽,你图男人什么都行,就不能光图他对你好,因为这其实是比财富外貌容易消失的东西。当他不愿对你好了,那么你们之间也就不再剩下什么了。

  小丽对此嗤之以鼻,觉得这都是危言耸听毒鸡汤

  只能没想到自己也有被毒鸡汤入侵的那一天。

  03

  两个月前小丽觉得头晕眼花,经常就是想卧床不起

  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她有非常严重冠心病

  小丽突然想起自己的家族一直有心脑血管疾病姥姥去世之前有几乎十年都是在躺在床上度过的,一天头晕眼花只想睡着,啥都干不了,还需要人伺候。

  小丽觉得自己年轻,没太把族遗传病放在上,饮食不忌讳,生活作息也不规律。

  没想到疾病对她的惩罚竟是这么的早。

  虽然说药物可以减缓一点痛苦,但是医生说没有办法根治。

  不久后,小丽也经常头晕眼花,只想躺在床上睡着,经常被迫请病假,工作上只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职位很快被别人抢占领。

  后来小丽觉得这不是办法,干脆先辞职休息一段时间,打算养好身体了再去上班。

  于是,小丽变成了领不回来工资,却还需要老公伺候。

  这个时候老公的嘴脸就变了。

  他很固执地认为小丽的这个家族病就是个定时炸弹,随时都会请病假,根本没有哪个单位愿意要这种经常请假的人,以后很难赚什么钱还需要他伺候。

  他的绝情立刻生效。

  04

  虽然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但小陈做得也太渣了。

  他甚至一天都没有伺候小丽。

  马上提出了离婚,并且还要求分割小丽在婚内挣下的钱,连一卷厕纸都不放过!

  吃相比吃 蝙 蝠还难看。真是肺炎还没来,老公就跑了。

  我们去看小丽时,小丽的母亲在照顾她,她瘦了很多,非常憔悴。

  我们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她反过来笑着对我们说,没什么事儿的,通过一场病看清楚枕边人的丑恶也算值得。

  也许人性都是自私的吧,大部分人结婚是为了更好地过日子,在没有孩子的情况下,夫妻共患难很少见了。

  哪怕婚前感情再深厚,也都可能劳燕分飞,更何况只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呢?

  相亲认识所结的婚,本来就没什么感情基础,只不过是彼此条件相符合才走到一起的。

  当这个”合适”外部条件被破坏了,这段婚姻很难持续。

  所以老人话说,只有当自己躺在床上动不了,或者一分钱都挣不了的时候,才能看清楚枕边的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深以为然。

  与其期待男人的爱和良心,不如自己多挣点钱,平时好好地活着,爱惜自己的身体,同时攒一些钱,如果真的出现了意外,那么手中有钱心里不慌。

  枕边人留下,我们心存感激,一定会以更深的情意回报他。

  同床异梦的人如果要走,我们也不至于会为他痛哭流涕,更不会被生活打倒。

  (全文完)

  最新推荐(点击蓝色题目阅读)

  

  肺炎从武汉来了!还能让你有“睡 欲”的男人,你们做的最刺 激的事是啥?

  

  不会染上武汉肺炎的秘方——武汉协和医院医生最新发布!

  

  

  春节最残忍照片曝光:“你拿命换来的孩子,连5万块都不值!”

  

  防武汉肺炎:新婚 洞 房夫 妻 那啥都被隔离了!河南省长真的拼!

  

  张艺谋和巩俐:饥渴的盛年,我失去你……

  

  “你老婆14岁就是 破 鞋了,被她爹 强 的!”

  曾一晚被宠 幸6次泰国王妃,疑似已死亡,7 月封妃,10 月被废,上位仅86天,王的女人到底经历了什么?

  爱希希:资深记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解答您的生活难题,引导您经营婚恋,让您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成为人生的赢家。快去认识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