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5年,他还留着前女友的裸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5年,他还留着前女友的裸照。

2019-07-24 09:00:11 作者:我是凉子 凉子姑娘 凉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载入中…

结婚5年,他还留着前女友的裸照。

  关注“凉子姑娘认识超正的自己

  

  长得好看的,都关注了凉子

  文字:梁狄   排版:小古古

  凉子,有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太敏感了。闺蜜说,结婚了哪里还有什么感情爱情,所有的爱也好情也好,都会靠在亲情上。

  因为孩子牵起一段婚姻,也因为孩子成就一段婚姻。

  这个道理我不是不懂,凉子,我结婚都5年了。我很懂得夫妻生活相处和孩子在中间的调和剂。

  只是女人的那种在悲伤无助时的脆弱,要的不是这些调和剂,而是老公真正的关心

  这种关心和钱财无关,和人的心有关

  结婚这5年,我从未觉得老公爱过我,疼过我。

  我们是相亲认识,我是很本分女孩子。大人们见了我都说,我是特别适合过日子的姑娘。

  很多次相亲,和我相亲的对象先不说了,都是人家爸妈看上我约的相亲见面。

  朋友们都说我很有父母缘。

  你说我不好看吧,长得也不算太差,夏天搭配穿好看的裙子。我也不懂,看上我的都是大人

  而当时我和老公相亲,就是因为准婆婆看上我,托人找到我安排的相亲。

  老公当时是我在相亲道路上遇到三观最合的。

  原因就是因为我们同样都是铲屎官。

  他的朋友圈没别的,全是猫,我的同样也是猫。刚见面我们就各种聊猫,让不让抱,你养的几斤我养的几斤。

  就因为猫,打破了固有的相亲模式

  话也多了,也有的聊了。之后我们各自抱着猫出来玩,后来两只猫好上了,还生了崽。

  而我们两个也好上了。

  恋爱第三个月吧,他和我说,他有一个还没剪断关系的前女友

  听到这三个字,是个女的都会神经紧绷。我也是啊,因为我在乎他,我当然会多想。只有不在乎才不会多想的吧。

  他也很坦诚:“我和你说是不想你多想,毕竟她一直缠着我,我基本上是不理了。现在我们在谈对象,我肯定不会去管她。但是她那个人就是矫情,我又没办法,所以,你要忍住她的矫情。”

  听他这么一说我就放心了。只要他稳妥不和前女友有什么瓜葛,我自然是能够治你这个妖娆贱货的。

  第一次见老公的前女友,是在一场同事聚会饭桌上。

  那时候我们已经订婚快半个月了,他带我去参加聚会。中途休息时,隔壁的包间有人闹事,大家都去凑热闹想看是谁在闹事,去了之后,我从老公的反应中能看出,那个拿着啤酒瓶砸的长发女,就是他的前女友。

  别人都当热闹散伙了,他还在盯着长发女看,我拉他进去,他两三步一回头。最后还是没跟我回包间,跑去了闹事的地方,我自然也是跟着去的。

  老公去问你是不是疯了。

  她看到是老相好的,哭唧唧的要抱住他,我赶紧上前,替老公接住了这个怀抱

  我说姑娘,不要动不动就把你的温柔乡送给别人,矜持点好吗?

  长发女不乐意了,质问老公这么快就有了女朋友。 

  我赶紧纠正不好意思,不是女朋友未婚妻

  其实那时候我挺煞笔的,我以为老公对她是彻底没爱,甚至是厌烦的,所以我仗着他是爱我的,就去尽力给我们维护,不让前女友影响到我们。

  然后呢,在老公推开我,一把拉着她出包间,说是要送她回家的那刻,我就知道,这个男人根本不爱我。

  那晚他打了我很多电话我都没接,我是一个人挡了出租车回去的。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反复想,这件事我是不是做错了,是不是不该这样。

  第二天我打算和他说分手的,最后还是从他认错的态度上,心软了。

  他和我说了很多,也解释了很多。他说他知道他前女友的态度,就是那种惹急了敢自杀的女人,当时他那么做,就是为了保护我,为了让她在爆发之前赶紧快速冷静

  我信了,这个荒诞的解释我真的就信了。

  他说,无论怎样我们都订婚了,不要动不动说分手的事情

  本来事情过去了也就不想了。

  但是呢,在我和他要结婚的前几天晚上,她一直打电话骚扰我老公,说要在他结婚之前见一面不然她就在我们结婚的那天割腕,要么跳楼自杀。

  我老公多多少少还是害怕的啊,他胆怯了。

  他连着两个晚上,不顾我的反对跑去陪着她过夜。他走的时候和我保证绝对不会发生什么其他事情,就是单纯完成任务

  我都和她说了,你晾她一个晚上试试,试试她敢不敢自杀。

  我老公说不敢试,她以前就干过这种事。

  那几个晚上,我都是抱着枕头哭到天亮。我打了他无数次电话他都不接,暗戳戳的给我发消息,说是不能打电话,不然会刺激她。

  我真的被他打败了。

  直到我穿着婚纱,我爸爸把我的手交给他时,我都在想这段婚姻我是不是选择错了,我的认知出现错误了。

  老公在这件事上处理的很弱智,一直以迁就另一方为原则,各种按照人家的主意办事。

  本来他在生活中就是一个犹豫不决,没有主见的人。

  在这件事的处理上更加明显了。

  那次我还是忍了,他回来后我警告他,这辈子,我都不想再听到“前女友”这三个字了。

  他向我发毒誓,以后再不和前女友有任何来往。

  那次后,好像前女友再没打电话骚扰他,我们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平淡生活。

  然后呢,我发现,他不爱我。

  比起对前女友的关心,他对我不及人家万分之一。我喜欢吃什么他不知道,喜欢喝什么他也不知道。

  他不会问我爸妈的生日,也从不记起给我爸妈买东西。很多时候还是我提醒,他才去买的。

  爱一个人,是会记得她所有。爱一个人,是会爱她所爱的很多人。

  这点在老公身上,我从未发现过。

  相反,我在他那里,却看到了他前女友给他留下的后遗症。他吃饭夹的老高,我就嘲笑小心喂到鼻子里,他就笑,说这是读大学时跟着前女友学的,她就喜欢这样夹菜。

  他习惯把结婚戒指戴在右手,我问右手不太方便吧。他会在不经意间说,这是前女友的习惯。

  很多生活中的小细节,他有时候留了心眼不说,有时候没想起,张口就来。

  而我喜欢吃面,他却一直在强迫我改掉吃面食的习惯跟着他吃大米饭

  他从未,为我改变过自己的某个习惯。相反,他会强迫我去改。

  这些和生活的琐碎相比,都不是事。

  我也从未和他因为这些事吵过架。我们有了孩子,从怀孕到后来我在家喂奶,我都未曾嫌弃过他。

  渐渐的我发现,我们把婚姻过成了相敬如宾。

  真的,这种婚姻状态,其实是最残忍可怕的。

  他从不和我吵架,从不因为我安顿的什么而嫌弃累。也不会和我开玩笑

  周末在沙发上躺尸时,他会看他的球赛,我刷我的视频,我们就真的成了活在一个屋檐下,过着不同生活的人生伴侣

  不知道的朋友觉得,这样真好。

  知道的朋友说,我们的婚姻太无趣了,都没了情趣,还怎么过。

  可奇怪的是,我就忍了这么4年。很多时候实在无趣时,我会女儿玩耍来打发时间

  对女人来说,丈夫不对付时,女儿就成了生活调剂品。

  我本来都打算就这么凑合一辈子得了。他没有出轨,没有不顾家,没有对我家暴也没有不给我钱。

  就挺好的。

  平淡无奇的婚姻,才是生活的最佳常态

  直到我在他的老旧翻盖手机上,翻到了一张照片——他读大学时,拍的前女友上半身裸照的那刻,我只有一个想法离婚

  我把手机摔到他面前,他说这是旧手机,很多年不用,早忘了删除了。

  然后他还调侃我一句,“当年读大学,谁还没个前女友前男友的,拍几张照片也没事。我现在都不和她联系,而且这些年我都不知道她在哪。”

  真讽刺,讲这话的男人,一定是把我当成一个傻子了。

  那个手机如果是没有最近充电进去,怎么可能一个老旧不用的手机,我一打开就能亮。

  而且,那个界面我打开,显示的不是桌面,而是那张半身裸照照片的界面。

  这如果不是人打开的,那它是中邪了么?

  我很怂,离婚的事情嚷了三四天就没影了。

  那之后他对我态度很冷漠,好像我揭穿了他的伤疤,让他很不舒服感觉

  我们的对话和日常互动比以前还少了很多很多。

  我现在唯一的希望乐趣就是我的女儿

  都说冷暴力能杀死人,这是真的。

  婚姻中的冷暴力最为致命,杀人于无形。

  我和他商量一件事,他的态度永远都是,“好,那就按照你说的来。”

  “好,我尊重你的决定。”

  “好的,我稍等休息一下就去做。”

  他从不会给我太多的关心,经济紧张时,他会各种冷暴力威胁我少花钱。

  我真的,很长一段我都受不了

  有时候和娘家吐槽几句,我妈的态度却是出奇的可怕:“人家怎么你了,这么尊重你的决定,夫妻生活不争不吵的,这不挺好的么?”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分析冷暴力的帖子心理分析,其实说白了,不管是什么分析,一段婚姻中出现冷暴力,没有别的原因,最大原因就是这个男人根本就不爱你

  因为不爱,所以不在乎。

  我说想离婚。

  亲戚圈更是爆炸了,都说上哪找我老公这么温柔的老公去。

  真的是哔了狗了。

  我自己的生活不能自己做主,我现在还是特别倾向去离婚,很多人的建议褒贬不一

  有的说要离婚,一辈子去忍受一个男人的冷暴力,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有的说不要离婚,冷暴力而已,又不是打人的家暴,可以忍受。

  你们是真的不知道,冷暴力,诛心啊!

  ▼凉子今日推荐

  你爸的破电动车,也配撞我爸90万的保时捷。

  “给老婆礼物2000块,小三500块,哄哄都喜欢。”

  达先生凌晨2点跑了10条街买的退烧药,真香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