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愿谈论婚外情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不愿谈论婚外情怎么办?

2020-02-02 09:00:24 作者:​沐笑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愿谈论婚外情怎么办?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昨天一位姐妹哭着找到我,记得上一次见面时的她也是这样的情绪低落。那时的她发现老公出轨了,几个月过去了她的婚姻现状也是我一直放心不下的。

  还没等我开口,她便说:“老公出轨后的这几个月,我夜不能寐天天想着她和小三在一起的画面痛、难过绝望一步步压垮了我。

  老公对我的态度越来越糟糕,刚开始他还会有一点愧疚感,后来他明目张胆地和小三来往,对不管不顾,每次问起来他总是逃避

  问得多了他就开始对我谩骂、甚至动手,之前我总是问他打算什么时候和小三断,在我的步步紧逼和挣扎下,在上个月他说他和小三分手了,他回归家庭

  但是他所有关婚外情事情都不告诉我,他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其产生原因一般有以下三点:

  第一、男人虽然回归了,但是对婚外情还没有放下,所以不愿谈论婚外情。

  此刻的男人很可能表面回归了,但是心里其实还是放不下的。他还和小三藕断丝,只是这种联系比之前做得更加隐蔽了,因此他会刻意回避妻子话题,他认为多说多错,与其漏出破绽不如绝口不提。

  面对这种情况时,妻子不能一味地逼问,要运用正确办法让男人真正回归家庭后,再去正确的沟通

  第二、男人回归后心怀愧疚知道怎么办,因而对妻子的问题选择逃避。

  这种情况是男人真正的回归了家庭后,他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错误,他明白自己对妻子的伤害,所以他会把自己的错误隐藏起来,不想二次伤害,在面对妻子的询问时,他会变得沉默,对于过往他也总是绝口不提。

  这时的妻子,要懂得体谅理解,要学会慢慢地把过去的事放下,给彼此一次重来的机会。试着走进男人的心里,一起去抚慰那些不美好的回忆留下来的伤疤

  第三、男人不善于用言语情情绪和感受,而是用行动证明自己是真的回归了。

  这种男人往往语言表达能力相对较弱,他们不懂得如何正确表达自己的感受。但是此时的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们坚说出口的远远不及做到的更有用。所以面对妻子的询问,他们不想提起,不想言语,行动是他们最有力保证

  此时的妻子,要学会引导男人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引导男人为自己付出,也要给他一次行动的机会和时间

  人们常说“往事随风远走”,其实在生活中我们需要忘记那些不美好伤痛,才可以笑着走下去;忘记那些孤独的瞬间,才不会总是感到心酸与无助;最重要的是忘记过去的自己,才会拥抱新的生活

  婚外情对每段婚姻都是一场考验,是重生还是沉沦都取决于一念之间。

  如果他真的决心改过、和过去挥手告别,那你就别再死死拽住不放了,不妨给彼此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吧。

  THE END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沐笑,「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原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与资讯。

  在看点一下 你爱的人就会看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