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回归的三个窗口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回归的三个窗口期

2019-07-20 08:45:48 作者:大田 黄老师谈婚姻 黄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男人回归的三个窗口期

  挽回不仅要讲究方式方法,更要注重挽回的时机

  这就如同带兵打仗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一样,抓住男人回归的窗口期则能事半功倍,否则就可能会走更多弯路承受更多委屈

  那么,男人回归都有那些窗口期呢?今天的文章大家一起讨论

  1

  窗口一:出轨刚被发现,男人心怀愧疚之时

  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妻子是能够陪他度过一生的最佳人选,婚姻是他的“情感正餐”。

  而婚外情则是“情感零食”,也许可口但却提供不了正餐的丰富营养,最多只能过过嘴瘾,而且还会导致肥胖

  当婚外情刚刚暴露时,男人往往有两种心理

  第一、自己违背了对妻子的承诺誓言心怀愧疚;

  第二、自己也怕因小失大失去温馨的家,心有余悸

  可惜的是,大多数时候妻子都错过了这个重要的窗口期。

  在婚外情暴露的第一时间,由于妻子心里充满了屈辱愤怒、委屈等负面情绪,便很难有清晰准确的判断,做不出正确选择

  被情绪左右的妻子这时候往往会做出一些不理智事情,愤怒地质指责辱骂男人,和男人又吵又闹,甚至纠集姐妹小三,去男人单位去闹,把事情告诉长辈等等。

  虽然妻子心里并不想要离婚而是想挽回婚姻,可是妻子做出的行为南辕北辙把男人推向了小三。

  更为重要的是,妻子的行为让男人不再感到愧疚,不再心有余悸,反过来觉得妻子得理不饶人不理解自己不给自己机会

  所以,如果怀疑老公出轨或者刚刚发现老公出轨的妻子们,一定谨记不要意气用事,保持冷静克制,抓住男人这时候的愧疚心理,挽回反而能容易很多。

  2

  窗口二:男人和小三发生矛盾,左右摇摆之时

  很多遭遇婚外情的妻子会遇到这样的疑惑,为什么男人一会儿承诺要回归和小三断,一会儿又坚决要离婚,他心里到底怎么想呢?

  其实,这往往是一种信号说明男人和小三的关系已经度过了脑疯期的热恋,开始进入瓶颈期,出现矛盾争吵等等。

  所以这时候的男人就会摇摆不定,如果和小三感情好一点了,就回家闹离婚,反之如果和小三闹矛盾了,回家往往又会承诺回归。

  所以遇到这种情况,妻子们不必疑惑不必担心更没必要为此生气,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男人的这个表现好说明这时候我们去挽回更容易!

  这时的小三可能在逼迫男人,可能在和男人闹矛盾、冷战等等。

  如果妻子能抓住这个有利时机增进和男人之间的感情,把男人往回拉一把,他和小三的间隙矛盾就会更进一步增大,挽回也就是顺水推舟的事情了。

  3

  窗口三:小三疯狂挑衅时

  面对小三的挑衅,原配妻子往往很容易一生气就中了小三的奸计,要么和小三闹出摩擦被小三恶人先告状,要么是和男人争吵导致关系进一步恶化。

  其实冷静想一想,小三为什么疯狂挑衅?

  肯定是小三在婚外情中几乎看不到什么希望了,所以孤注一掷做最后的垂死挣扎。这时候的小三显得非常的嚣张和不理智,好像什么不要脸不计后果的事情她都能做出来。

  所以原配妻子在面对小三的挑衅时一定要牢牢记住一点:小三越疯狂,越说明她的末日就要来临了。

  越是这时候,原配妻子越是要淡定,要沉住气,摆正姿态冷静应对

  当小三看到自己的拳头犹如打在棉花上时,只会更进一步增加她的无力感,让小三更快地知难而退

  小三对婚姻的破坏,就像远古神话中那个捅破天的坏人

  而妻子,就像女娲,咽下委屈,放下身段,拿出足够勇气牺牲很多去“补天”。

  这样的善举,怎么可能没有一个完美结局

  始作俑者的小三,又怎么可能逃得出善恶终有报的轮回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