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要被人抢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要被人抢走了

2020-02-02 18:46:07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老公要被人抢走了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2356

  ✕

  ✕

  ✕

  ✕

  ✕

  ✕

  ✕

  ✕

  ✕

  ✕

  ✕

  小王告诉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后,他就走了。

  此刻无知所措,我不知道联系他还是让他冷静下,直到阿姨和小茹,西西回来。

  坐在沙发上的我都没反应过来,西西跑到我面前,兴奋的把草莓递到我面前说:阿姨给吃草莓,怎么一个人呀,我爸爸呢?

  我接过奶茶说:你爸爸忙呢,西西,放假了吧,今年在nb过年,和爸爸一起。

  西西说:是呀,爸爸说西西的就在nb了,那阿姨也跟我们一起吧。

  我点点头,阿姨把西西叫去洗漱,小茹又来到我身边问:你和哥吵架了?平常你们都是一起进出的,不可能让你一人在家。

  我说:他回来了,有事又出去了。

  说完我就回房了,想他晚上会回来吧,就不回家了。

  没多久,小茹敲门进来了,小茹阴阳怪气的说:今天我们带西西去方特玩,哥是故意支开我们的吧?

  我抬头瞟了眼小茹说:西西放假了,带她去玩下没什么吧?你想多了。

  小茹笑盈盈的说:没事就好,晚安娜娜

  她走后,我不放心起来去垃圾桶看,我要爆粗口了,我他妈从没见过这么烦的女人,她还去翻垃圾桶,垃圾桶里是小爹撕掉的银行卡流水账单。纸碎片一张都没了。

  顿时大怒,拿着垃圾桶找小茹质问,来到她房间看她在拼。

  我大声问:你在干嘛?

  小茹没想到我会来,眼神闪过一丝尴尬,然后说:没干嘛?我就看看

  下章235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公要被人抢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