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你宠的无法无天,目无尊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你宠的无法无天,目无尊长

2019-07-30 13:47:22 作者:娜娜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被你宠的无法无天,目无尊长

  小丫头老家伙的故事  2079

✕✕✕✕✕✕✕✕✕✕✕✕

  我当时气的什么都不知道,猛的推开西西,再把烟灰缸阿姨身上砸。

  阿姨吓得惊叫,又被我砸到胸口了,这次是真砸疼了。

  蹲下对西西说:打电话给你爸,快叫他过来。

  然后西西小跑回房间打电话给小爹,阿姨对我说:这一下值得,我看西西是向着从小把她带大的奶奶,还是你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继母

  正想回怼,我的电话响了,是小爹打来的。

  我不想接,挂掉了……

  直到西西出来抓着我说:坏阿姨,爸爸说你不能走,他马上就到了。

  我低头不可置信的睁大眼,这声坏阿姨,难受泪水,忍不住在眼里打转。

  努力平复了下心情后,西西还使劲推我恶声恶气的吼道,:坏女人,你跟我爸爸一起就是为了他的钱,青阿姨说你脾气不好会打人,我还不信,没想到我今天看见了,你打我奶奶 坏女人,我讨厌你……

  我看着眼里带着厌恶的西西,抓住她的手说:我说了,是你奶奶先打我,你爸爸有没有教你明辨对错,做个讲道理孩子?

  西西见我这般教育她,也哭了,我松开她的手。

  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阿姨,直到小爹回来。

  西西凑上去哭着说:爸爸,阿姨打奶奶,用烟灰缸扔的奶奶胸口,她疼的站不起来了。

  然后小爹叫西西回房间,来到我跟前问:你动手了?

  我冷冷回答说:是的

  阿姨有气无力的说:没事的,西西发烧了,我气不过多说她几句 ,她就拿烟灰缸扔我,这孩子被你宠的无法无天,目无尊长,唉,你们好好谈吧,我带西西先走了。

  下章208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