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恋爱的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与恋爱的距离

2020-02-12 14:00:17 作者:陈铁棒 来源:陈铁棒 阅读:载入中…

我与恋爱的距离

  我跟洼里的感情最后以失败告终。

  下午我给他发了一篇疫情分析的文章,我说先别回去了。过了一会儿他回我说感觉要过好几个月才能回。我说哇你醒啦,身体好些了吗?因为他昨天说自己身体有些不舒服。他说,昨儿就手臂酸跟困而已,身体不舒服是我对自己的误解。我说,简单来说就是打游戏过头了,真有你的小伙子(我已经能够感受到他的冷淡了但我还在拼命幽默)!他说我还测了体温。我说,我以为你中招了为你祈福呢在。他说规模大吗?我说阵仗挺大。

  过了一会儿他没有回我,我说,baby这两天对我好冷淡哦,是我的热情吓到了你吗?那我接下去走高冷路线

  他说,我觉得你挺有趣的,做朋友好玩的,可是感觉你想谈恋爱

  我说,哈?这么明显吗?哈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我自己都觉得尴尬

  他说,对啊。

  我说,没有没有,做朋友。(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强装镇定实际上已经阵脚

  我说,你不是有对象么?

  他说,有啊,半年了快。

  我说,那不就得了。(还在假装自己对他没有别的意思

  他说,好了,搞得这么尴尬,我想想怎么下这个台阶

  我说,你自己搞出来的事自己收场。

  他说,那2020年的计划书里加一项,义务铁棒男人

  突然失落,不知道说什么。

  我跟那个介绍我们认识的朋友说,好难过失恋的感觉。

  朋友很诧异地问我,你真的喜欢他哦?

  我说,蛮喜欢的啊,他还蛮可爱的,谈恋就不会聊。

  朋友说,真的在一起就不觉得了。

  我说,我好难过。

  朋友说,这说明他不是渣男

  我说,他说谈了半年,草他娘真的有对象,妈的,算了,有没有又怎么样呢。

  然后朋友又给我介绍了几个,我看着都没有洼里好,兴致缺缺。

  我说,我知道了,是我自己的问题,又老又土。

  朋友说,你那么有趣怎么会,你别这么想。

  我说,我真的受伤了,没开玩笑,我现在很自卑

  朋友一直觉得我在开玩笑,我看我的聊天记录也觉得自己在开玩笑,但事实上我没有开玩笑,我是真的难过,虽然洼里说要做朋友,有脑子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怎么做朋友啊还,这么尴尬。他肯定不会主动来找我,难道我还要舔着脸主动去找他不成,我可不想自己低到尘埃里。

  半天之后,朋友才确定我是讲真的,一副见了鬼的样子说,你也太容易动情了吧,都还没见过面。

  我说,你干嘛不我,我觉得他很可爱,讲话啥的。长相你不是看过了么,你觉得好看,那我还要看啥。

  朋友说,你真的让人措手不及,谁能想到,铁棒这个多情男孩也会有这么一天。

  我可真是太难过了,每一次失败的追求都让我更加自卑,去参加聚会,看到年轻的男孩就觉得自己真的是完蛋了,为什么人家要看上我不是看上别人,是我我也想不通。洼里觉得我有趣,又只看了我的相片,竟然还看不上我,那只能说明是我的性格有问题。

  前段时间住在朋友家,朋友跟我说,你知道吗,其实有一次聚会结束后,有几个人跑来跟我说了一件事。我说什么事?他说,那几个人跑来跟我说,他们讨厌你。

  我吃了一惊,以为是自己得罪了谁,我说,这几个人我认识吗?

  朋友说,不认识。

  我说,有交集吗?

  朋友说,应该没有。

  我说,那他们说了为什么讨厌我吗?

  朋友说,也没说。

  我说,好的,那我不在乎。

  其实我在乎,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讨厌我。

  假如喜欢和不喜欢不需要理由,那讨厌总得有个理由吧,冷不丁地就是看我不顺,一来还是好几个人,我想不明白。闺蜜跟我说,应该时常自省,我的自省结果就是我这个人真的不讨喜,可能太吵也可能太笨,也可能太过自来熟。想了三点之后不敢继续自省下去,怕省完之后发现自己一无是处。

  或许的确是我的性格存在什么偏差。我逐渐开始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洼里跟我讲清楚之后,我是认真地崩溃了一下。我在朋友圈刷屏,让自己看起来还是乐观积极幽默有趣。到了晚上再看看自己觉得自己可真像是一个跳梁小丑。我明白一个不在乎你的人根本也不在乎你到底在做些什么,但轮到自己的时候依旧忍不住要做出这种愚蠢的举动。

  我能够理性地帮朋友分析他的感情,却无法理智地分析自己的情感。网友在我写第一篇文章的时候就已经看出来洼里对我没有兴趣,而我依旧觉得此事有戏,最后闹得一个灰头土脸的结局。人抱有侥幸的心理很难克服,谁都想成为那个与众不同的奇迹,但我们却都只是一个普通人。

  我与爱情的距离究竟有多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感情都是无疾而终。命运给我的感情道路设置了诸多障碍,我还能再斗志昂扬地跨越几年?每一次失败都让我想要放弃的想法更进一步,也让我更加自卑。

  我得再好好建设建设,说不定几天之后,我的斗志又会回来,我又会有新的心动男孩,只是一直这样循环走不到一起,真的好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与恋爱的距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