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总统》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国总统》观后感100字

2020-02-12 22:1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国总统》观后感100字

  《美国总统》是一部由罗伯·莱纳执导,迈克尔·道格拉斯 / 安妮特·贝宁 / 马丁·辛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美国总统》精选点评

  ●搞搞政治,跳跳舞。不到三次date就上床。Annette Bening的气质独特

  ●得人心者才可得天下,BTW,正因为我们都是普通人,才会对总统的爱情故事如此好奇

  ●Annette Bening的表演戏剧化了,一看到她giggle俺就狂扶额。幕僚长(west wing里的总统)和总统的基情果然是妥妥的,桌球就相于叉男人里的象棋

  ●Annette Bening was so beautiful, charming and elegant...

  ●看到Douglas的那段演讲, 毛都竖了!

  ●最近猛哥让看的专业课片子真的

  ●看到最后大站起来真心为总统鼓掌。不由得想,在我们国家,也是这样真心地爱戴主席么?也会因为拥有一样理念而开吗?也会觉得找到了知音热血沸腾吗?

  ●非常非常非常之讨厌女主角!!!!!!!!!!不好看性格不好也不理解人,就为自己

  ●索金的剧本。可以说是《白宫风云》的演习了,台词和场戏风格节奏拍摄方法都已经有了后来《宫风云》的样子人物上马丁辛对照Leo,J.fox对照josh&Toby,发言人A.J对照CJ等等,情戏只是配菜。马丁辛气场道德拉斯要强一点,每次他走进房间脑内都自动提示不不不他现在还不是总统”……可惜是个爱情故事展开,幸好几年后有了thewestwing

  ●看此片才知道为何回到未来男主MJF淡出影坛了,那海拔真是感人,尤其是开头跟道格拉斯一比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美国总统》观后感(一):白宫奇缘

  拿总统说事儿的电影在美国并不少,展示生活的却不多,电影的看点主要在于,展示一个常人未知的人的情感等私生活。道格拉斯气质真的好,适合演这种类型的总统,只是感觉安妮特·贝宁的岁数似乎有点儿大了,鱼尾纹太多。整个故事略显平淡些,主要是一些乱七八糟法案外国老百姓有几个能看懂的,可能比较适合美国观众。

  《美国总统》观后感(二):最后激动得哭了

  看着影片开头,怀疑自己看过一遍,但是还是忍不住再看下去。

  的确是好片子,让我看完第二遍没有半点遗憾

  前面大部分都是很轻松诙谐气氛,但是到了后面局势越来越紧张时候心情不由得彷徨起来,不知道两人会怎么样。

  虽然知道按照规矩肯定是大团圆,但是在听到总统那段演讲时还是激动地哭了,而且鼓掌了好几次。

  最后满堂议员都为总统鼓掌时,看到那个场面,我又忍不住跟着再次鼓起章来。

  竞选时就是有这样的候选人:只会做两件事——危言耸听批评别人的错,唯独缺少认真严肃的人来处理认真严肃的事。

  我想这大概也是影片想要表达的吧。

  《美国总统》观后感(三):都是The West Wing里的熟人演员啊

  看来说是The West Wing的前传也不为过

  arlet 在这里是Chief of Staff,个人感觉风头盖过道格拉斯,所谓gravitaz吧

  ancy 演了CJ的角色,15年前,她还这么瘦呢

  白宫门口的黑大叔警卫就是TWW里Leo没拿下的黑人议员

  Will Baily还露了几面

  artlet的二女儿Elly演女一号的妹妹

  两部戏重合的演员,就这么多了吧?还有没发现的么?

  剧情比West Wing只能说一般,一部电影里能承载的情节也确实有限.对白是经典的Sorkin风格, 很多细节都在后来的TWW出现,比如virtue of proportional response, dupont circle

  很高兴终于看了这个片子,TWW的经历更完整了,期待Sorkin下部大作

  《美国总统》观后感(四):非得有个标题么!!!!

  真心不喜欢这部电影。首先是语速过快,根本follow不上,这或许是剧情需要,但是剧情也非常不喜欢,很平淡,但是节奏却很快,那位环保游说家魏欣妮开始不是很讨厌总统大人来着?不是很激愤很有意见来着?可是当总统先生邀请她的时候她怎么就那么爽快地答应了?要那么喜形于色迫不及待受宠若惊么?然后就是魏欣妮在白宫的那天晚上,她本来是要去和总统先生“say goodbye”的,可是在总统大人说了几句不知道逻辑在哪里的话之后,哦不,是不知道逻辑在哪里的话都还没有说完的时候,她就莫名其妙地自己脱衣服了。= = 再然后就是,总统先生——鳏夫一个,魏欣妮——未婚女青年一个,他们的感情还被总统先生的女儿祝福,魏欣妮lady也深受女儿同学喜爱,在这种情况下,将他们两个谈个恋爱的事扯到人格问题上去是几个意思!简直是牵强得很!编剧同学是没有事找事做吗?然后的然后就是,总统先生为了环保法案放弃了反犯罪案,还自恃清高地对魏lady说并不是为了赢回她才舍犯罪法案保环保法案的,魏lady也非常配合地说并不是因为总统先生“保环保法案”而回到他身边,这过山车式的大转弯,导演!你给我个理由啊!你这么火急火燎地切到另一个场景是几个意思?难道是要告诉我“总统大人我就是要美人不要江山你拿我怎!么!样!”?

  最后就是总统先生的新闻发言,敢问逻辑在哪里?敢问说服力在哪里?公民可以自由焚烧国旗?随意烧国旗是小问题?这是真的?不过总统先生一直被攻击却一直保持沉默,最后解释说“要想标榜自己是自由国度的公民,就要允许别人站在摄像头前说自己的坏话”,这个理由还是不错的。

  《美国总统》观后感(五):美利坚吴三桂

  什么叫主旋律?最直白的说就是维护和美化当权者的意识形态。

  这谁心里都明白,但怎么能做的好?既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还让大家叫好?这可不容易,至少到现在,我朝文艺工作者都还没摸到门道。

  而这部《美国总统》恐怕是主旋律电影最简明入门的范本了。

  一个国家领袖该怎么写?

  如果让好莱坞的编剧们回答,答案绝对是背离我朝编剧们的思路:

  先想想老百姓想看什么吧——

  优秀称职,各方面无可挑剔的完美领袖?

  orry,那是你想说的,不是俺们老百姓想听的!

  美国观众在想啥?这就要好好揣摩一下美国大众心理了~

  片中有句不太起眼的台词——a free world's leader 一语中的,

  美国人在全世界面前的自豪和骄傲那真不是盖的~这才是地道的美国大众心理

  抓住了心理,才能有好办法:

  leader领导的好只能说明制度先进,还不足以说明这个leader领导的是领先于任何国家的free world。

  什么才能让他配得上美国人心目中a free world's leader ?

  yes!是人性,而且是最基本的人性——像一个毛头小伙一样,只为获取女人的芳心,

  喷射自己的雄性荷尔蒙........我们中国人称之为“冲冠一怒为红颜”。

  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能说明美国是一个free world的呢?(吴大帅当年要不是因为world free了,怎轮的上他怒?)

  而这正是美国人最想看的故事——堂堂我朝大酋长亦是性情中人,yeahhhh!

  其实主旋律的命门就是这么简单:你想让我们接受你的主旋律歌词?

  ok,那你先编个我们爱听的旋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