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堂可以等待》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堂可以等待》影评精选

2020-02-12 22:5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堂可以等待》影评精选

  《天堂可以等待》是一部由恩斯特·刘别谦执导,吉恩·蒂尔尼 / 唐·阿米契 / 查尔斯·科本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奇幻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堂可以等待》精选点评

  ●修复版DCP,剧本是对情与幽默讽刺喜剧的完美融合,是精美精炼极富智慧对白,是对爱情与人生话题在人生框架中的默默呈现,而刘别谦通过指导演员以及景框内的调度将这个故事进行了极为优雅视觉实现,这些已足够完全沉浸在细腻惊艳的修复版画面里被Technicolor点缀出的充满童话感的世界中。

  ●这片真够以貌取人的,那对曾经的美腿变丑后居然直接就被一个按钮扔下地狱

  ●优雅迷人,慧黠风趣温柔敦厚端庄清丽。饱胀的戏剧张力。刘别谦第一部彩色电影

  ●笑了又哭,哭了又笑。他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任何一切配角,却又办法让所有一切全都紧紧附在主线身上。颜色自然,有些浮华,可是浮华的背后却透露出沉静。这是关于男人和女人光阴与人生,失去获得。那也是他成长年代吗?他果然是知道怎么留白的。

  ●男主长得像小指头

  ●相王尔德在讲单口相声,说的是一个渣男辈子劈腿,到天堂门口上帝说,长得帅干吗不劈呢,没见那些丑男也在劈?我如果是现场观众,可能一杯水直接朝他脸上泼过去了.你很聊耶!

  ●Old fashioned comedy, old fashioned romance and old fashioned casanova, everything is so charming, what a golden age! 另大概这就是最早银幕上的临终关怀生命回顾了吧~

  ●那个爷爷可爱了哈哈

  ●我不在这里上班, 我也不是个图书推销员, 我只是看见你然后跟着你走进这个书店。 如果你走进一间餐厅, 那我就会变成一个服务生; 如果你走进一幢失火的大楼, 那我就会变成一个消防员; 如果你走进一部电梯, 那我就会在两层之间让停下, 我们就在那里共渡余生

  ●略拖和杂乱,就刘别谦的水平来说,不太满意

  《天堂可以等待》影评(一):At least, not everyone can feel the sparkle...

  如果有一天我们也可以偶遇,可以勇敢对话,可以做出一些爷爷想做却没有做的事情,并不是时代改变,因为无论何时,我们还是我们,会私奔的人永远都会私奔,无论是一次还是两次。

  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以及用情至深,现在看来或者当时也是有点匪夷所思,但这并没有多少影响,毕竟,首先,这是部电影。

  毕竟又有几个人感受到sparkle?

  《天堂可以等待》影评(二):虽然虽然虽然

  虽然很好莱坞的格式化,虽然过于规范了一些,却是十分的好电影。

  人物选择情节流转情绪的起伏都一流。主角自不必说了,男倜傥,女娇羞,配角也个个出色,尤其是爷爷的调皮以及女主角父母专制对立但面对孩子深情难掩,女儿家父亲擦完鼻子后擦眼又亲自将女儿行李提上楼的镜头格外让人酸却毫不煽情。

  比较之下,倒是表哥的定位过于俗套了一些,也还不错。

  《天堂可以等待》影评(三):The Merry Widow Waltz的乐曲响起

  台词一贯是刘别谦风格——睿智、俏皮、幽默、刁钻。可惜剧情没有Shop around the Corner那么吸引人。

  对于跨越70年时代变迁的通过道具、人物出没等细节讲究的侧面来反映,这一点倒确实是很用心。

  全片最出彩的是片尾一段,圆形镜子见证了班丑护士和夜班美护士的交接,然后在金发美护士摇曳的身姿中,白色的卧室门关上,The Merry Widow Waltz的乐曲响起,观众们心知肚明,老年卡萨诺瓦终于美梦成真,却也终于跨上了那驾来接他西去的马车。这段实在太妙,尽显导演的功力。

  《天堂可以等待》影评(四):不是坏人就去天堂

  多情公子亨利在路上对玛莎一见钟情,没想到她已和他表兄阿尔伯特订婚了,她为了不留在堪萨斯才同意父母让她嫁到纽约,亨利要她跟他私奔,两人结婚,他爷爷找到并支持他们,生了儿子杰基。10年后玛莎离开亨利回到父母,和父母重归于好。亨利和爷爷来找她,她说自己看到亨利口袋有买手镯的单子怀疑他有外遇,两人交谈后又重归于好。在他50时又碰到一个年轻舞蹈家佩吉想钓她,没想到她说他儿子杰克是她的男友,他给她25000让她离开他,杰克也像他一样风流。在和玛莎过完25周年银婚纪念日后几个月后妻子因病逝世。到了70岁他生病在床,夜班漂亮女护士出现让他激动死亡。这是他死后给地狱的撒旦讲的话,撒旦听完后让他去天堂,说他的亲人们都在等着他。撒旦西装革履办公室还有电梯。

  《天堂可以等待》影评(五):假如人生可以重来

  开头审判段有吸引力,《黑色喜剧》等片模仿了,包括最近大烂的《美好的意外》。

  女教师段也还可以。不过接着一段略有点拖沓。直到见到女主角一下豁然开朗。书店撩妹绝对是经典桥段,台词更加超赞。休息室一场更是爽。雨夜回家也是好戏。后面就略普通。

  佩服对白,写的太精妙了。

  延续了刘别谦即使是小角色也非常出彩的优良传统,每一个都让人印象深刻,尤其女主的父母,简直像相声演员一样一唱一和,笑喷。

  虽然是40年代的戏,但对中年危机,出轨等的描述,在今天一点不过时。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可惜不能,所以,活在当下,就要抓紧每一天,尽可能过得精彩,遇见心动的女孩就去撩吧,即使失败,有好喝的酒就先醉再说……不然,等你想撩想醉时已经力不从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