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装有钱人的她,生下孩子后傻眼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装有钱人的她,生下孩子后傻眼了

2020-02-13 08:30:45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假装有钱人的她,生下孩子后傻眼了

  早上8:30,我们不见不散

  爱情不以条件论,婚姻更不能

  如果没有,一辈子很难走过去

  1

  俗话说门当户对的婚姻才不会太累,徐宁和谭斌结婚时候大家都觉得两人十分般配。徐宁漂亮精明干练,妥妥的白富美,谭斌开了一家洗车行,年入几十万,长相高大帅气,两人门户对,强强联手,天造地设

  其实徐宁跟谭斌在一起的时候,里一直不踏实,她根本不是什么富美。她的家境普通高中毕业就跑到深圳去打拼,因为长相漂亮,被一个60岁,在深圳开公司的台湾老男人看上了。跟着对方5年后,老男人的公司开不下去,要回台湾去了,跟着老男人这几年,整天的吃喝玩乐口袋里也没落下什么钱,徐宁没有一技之长,她担心下去也没什么结果决定老家谈恋爱结婚。

  孑然一身的回去难免被人笑话,于是贷款买了辆宝马X3开回。她在朋友亲戚的面前炫耀,说自己这几年深圳打拼,在那边置下了一套房和一个门面,因为地段好,租金高,一年哪怕什么都不干,妥妥的30万到账,回来只是考虑父母年龄大了,要守在身边尽孝。

  徐宁正值青春年华收入也高,朋友们介绍对象条件自然不差,很快,谭斌就走进了她的生活

  媒人是她的同学,经常到一家洗车行去洗车,说老板又高又帅,洗车行生意很好,估摸着一年能赚好几十万,两人的条件非常匹配

  2

  相亲那天,徐宁一身香奈儿的套装,挎一只三万多的包,她缺钱,却不缺装扮行头浑身都是成功人士范儿

  谭斌也不差,浓眉大眼,一种很正气的帅,两人算是一见钟情

  徐宁在谭斌的面前一直保持着高姿态,台湾老男人是干食品加工的,听得多了,流程多多少少知道一些,徐宁高谈阔论自己的创业史,花了5年时间,从一线工人总经理助理,几乎全年休,靠着自己的悟性勤奋步步高升,全力营造出自己是奋一代优秀形象

  徐宁说得条条是道,谭斌深信不疑

  谭斌则比较谦虚,说洗车行是他跟朋友合资的,当时只想着帮朋友一把,没想到误打误撞,生意还不错

  看着他停在门外的那辆奔驰敞篷,徐宁的心里就美滋滋的。

  相亲饭吃完之后,谭斌带着徐宁去他住的地方坐坐,一个非常不错的小区,跃层,装修豪华,门口还有一个小花园

  两人正式确定关系后,徐宁带着谭斌去逛市中心商场,看中一个两万块的包,她想试试谭斌是否大方,于是把包夸了几句,谭斌很爽快的就把包买了。

  而且谭斌对她很是殷勤,一点有钱人的架子都没有,每天都会短信嘘寒问暖,她不舒服,他会买药过来,想吃什么,就点外卖让人送。

  徐宁觉得打铁要趁热,感情是越谈越少,三个月后,徐宁表示自己怀孕了,要结婚。

  3

  徐宁说自己好歹也是有身价的人,结婚不能草率,她聘礼可以不要,三金不能少,婚礼一定要风光隆重。

  谭斌说:“我也想结婚,但最近我和朋友一起投资搞海鲜批发,把积蓄都用了,当时没料到这突发情况,要不我们先把证领了,等资金回笼,我们把婚礼和孩子的满月酒风风光光一起办了。”

  徐宁虽然心里不痛快,也只能同意,再计较面子功夫,反而显得自己庸俗又势力,只要套住了他,还怕没钱花吗!

  双方见了父母后,就匆匆的领了结婚证,徐宁说婚礼可以没有,婚戒不能少,在金店里选了半天,徐宁看中一个一克拉的钻石,水头好的要十万,最后挑了一个颜色略微发黄的,2万多,徐宁心里憋屈,却不敢发作。

  闲了太久的徐宁终于有事情做了,在家待产。

  在家待产,自然得问老公拿生活费,徐宁一顿抱怨,谭斌同意一个月给她一万块左右的生活费,到了第三个月,谭斌跟她商量,他想在西区再开一家洗车店,苦于没有本钱,希望她能在资金上支持一下他。门面租金加上设备,最少得50万。

  徐宁脸色一青:“我哪有那么多现金?”

  谭斌说:“你在深圳不是有套房子吗,你用那房子贷款,我们只要每个月按时还贷,不出一年,肯定能把贷款还清。”

  徐宁没有房子,只能推说房子租出去了,没到期不敢动,万一还不出贷款,房子被收,租客肯定要找她的麻烦。

  4

  没多久,谭斌的洗车行出事了,一个伙计把客人的宾利开出去兜风,一不留神把“屁股”给撞扁了,修理费就是20多万,伙计赔不起,谈好了由他先垫出来,伙计再打工分期付款还给他。

  谭斌手上的周转资金不够,就问徐宁借10万,徐宁大手大脚花钱惯了,身上哪有积蓄,只能咬牙说没有。

  自那以后,谭斌对她的态度改变很大,她要去医院做产检,谭斌总推说没时间,也不给钱,徐宁心里憋屈,找谭斌理论:“干嘛非让我拿钱支持,难道没有我,你生意就做不下去了?”

  谭斌说:“夫妻间不就是要相互帮助吗,你不能只问我拿钱,到你那里就一毛不拔!”

  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人常常会为了钱伤感情,不再给钱的谭斌在徐宁眼里就成了骗婚,婚前百依百顺,等结了婚,大了肚子,以为就吃定她了,可以甩手不管。

  而谭斌眼里的徐宁则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觉得自己娶回来的哪是老婆,完全是断手的维纳斯,除了欣赏,什么都不能干。

  在相互埋怨当中,徐宁的肚子已经有8个月了,现在条件好的家庭都会选择月子中心,孩子有专业的月嫂照顾,产妇还能得到调理,出月子的时候身材不会走样。

  徐宁把月子中心的收费标准拿给谭斌看,谭斌瞟了一眼:“你要是有钱,你就自己去,反正我没有钱。”

  5

  曾经在深圳的朋友听说徐宁结婚了,顺道来看她,中午吃饭的时候,谭斌正巧回来了,闲聊的时候,谭斌问朋友是怎么跟徐宁认识的。

  朋友说:“她一到深圳就租我的房子住,一直租到她离开,就成为好朋友了。”

  谭斌问徐宁:“你不是有房子住吗,怎么一直租房子?”

  徐宁脸一红,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朋友心直口快:“深圳的房价那么高,谁能说买就买,还是你们这地方的房子实惠,单价低,环境好多了。”

  朋友一走,谭斌的脸色就不好看,问她:“你在深圳有房有门面是骗人的吧!”

  见瞒不住了,徐宁很坦白:“是没有,这很重要吗,一个男人不知道赚钱养家,老惦记老婆的钱,还算是个男人么!”

  谁知道谭斌气急败坏的给了她一巴掌:“你这个骗子!”

  自那之后,谭斌就不回家了,不照顾她,也不问她肚子里的孩子要怎么办,徐宁也不急,只要有车行和房子在,她生了孩子,一切费用都可以问谭斌拿回来,而且孩子没满1岁前是离不了婚的,车行的收益也有她一半。

  6

  徐宁生孩子的时候只有父母陪在身边,给谭斌打电话,怎么打都不接,顺产生下孩子的第三天,她就抱着孩子去车行找谭斌。

  一问,谭斌已经辞职了。

  徐宁疑惑:“他不是这里的老板吗?”

  “他是老板的朋友,一直当店长,店里的事都由他在负责,上次撞坏了客人的车,被开除了,钱还是我们老板替他补上的,现在人都找不着了。”

  徐宁安慰自己,不怕不怕,至少还有房子在,只要有房子,他迟早得回来找她。

  没过几天,一个打扮时髦的中年女人找上门来,说:“谭斌给我打电话说不租房子了,我给你们三天的时间打包东西搬走,我好租给下一家。”

  徐宁只得抱着孩子去谭斌家找人,谁知谭家早就人去楼空,家里根本没有人,分明是在躲着她。

  为了孩子的生活费,徐宁只得提出离婚申请,并讨要孩子的抚养费,没过几天,她收到了谭斌寄来的账单,撞坏车子的赔偿发生在他俩婚姻期间,属于夫妻共同的债务,而且他租房子的钱也是借来的,她住在里面,也有偿还的义务,她欺骗了他的钱,自然要还他欠的债。

  一场婚姻,没有带来徐宁想要的舒适生活,却多出来一个孩子,一笔十几万的债务,她以为假装白富美,可以换来门当户对的婚姻,却没想到,对方也用同样的方法接近她,以金钱为基础的婚姻,必然也会因为金钱而破灭。

  往期精彩

  老婆破产后,他迷上了别人的娇妻

  花了两万块搭上同事的男友后,她有苦难言

  我帮假高富帅泡美妞……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