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情人节,适合在线发狗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情人节,适合在线发狗粮!

2020-02-14 21:00:27 作者:袅袅 来源:袅袅夜读 阅读:载入中…

今天情人节,适合在线发狗粮!

  2020.2.14

  “总有些惊奇际遇 比方我遇到

  |陈袅袅|

  文|陈袅袅

  边听歌边看文章

  

  与被爱真的是一件美好事情啊。

  即使很少见爱情模样,但是我一直对此深信不疑

  你想在冬天吃冰,想在夏天,想去北极太阳全世界好像都不能理解你的想法,但就是有一个人,踏遍山川为你而来,愿意陪你细数那些奇怪愿望,看遍人间浮华

  来吧,就让时间稍稍停格,记录此时此刻的爱情吧!

  以下图片文字来自袅袅夜读读者们

  情侣狗们疯狂狗粮的此刻,单身狗们也准备接受好暴击吧!

  ①

  keep loving.

  在一起5年

  和他在一起的第五年了,想对他说,明年把你带回,让我的家人也都正式的认识你,接纳你,喜欢你,所以现在不用着急

  ②

  何芝依

  在一起十多年

  和我的大猪蹄子,一起走过了十多年了。很奇怪,在一起越久,越懂对方,越是能包容对方。以前年纪小不懂事,总是吵架闹别扭。现在大了,两个人才越发融洽感觉每天都像是热恋。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爱对了人吧。感谢当年自己,看中了你。我亲爱宝贝我们继续一起变优秀呀。为了你,为了我。为了我们。情人节快乐我的宝贝骄。

  

  

  快乐小赵

  在一起2年

  今天是情人节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日 在一起的第730天 with you 有过 争吵 别扭 但其实我们都在拼命对对方好 尤其是在互相见不到的日子里 说尽了爱和想你 我们都很混蛋的霸占着彼此的人生 你笑我也笑 日复一日的和彼此消磨美好时光喜欢你的冷漠开箱视频 我喜欢你累了把头靠在我肩上 我们都遇见了那么多人 可唯独和对方相爱了 希望你平安顺遂 宝贝 你是宝贝。

  

  Maisie

  在一起1年

  我觉得世上所有的褒义词都配得上我的大男孩,只要有你,什么都会变得闪闪发光。我愿意和你一起克服异地,一起诠释爱情,一起共度余生漫漫,一起约定来世还要这般甜蜜,因为我们是天生一对!魏先生,情人节快乐!

  

  

  

  在一起3年

  和你看过的每一处风景我都记得。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1331天,等第1999天的时候,就结婚吧。

  

  21

  在一起半年

  

  总有一天,你的房间会变成我喜欢粉色衣柜里会夹杂着我的小裙子镜子前全是我的化妆品,地上都是我的头发小张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爱你

  ⑦

  八九

  在一起1年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特别想你。”嘻嘻,还有一年就结束异地了。人这一辈子,走走瞧瞧,不生病便是福。如果再发点小财,有个灵魂相通的伴侣,那便是天大福气

  ⑧

  周佳慧

  

  在一起49天

  咱们从2008年到2020,认识快12年了,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毕业快两年了,谢谢你这么久以来一直喜欢我,欣赏我,让我知道原来有这样一个人默默喜欢我,也让我知道我原来这么大魅力啊哈哈。今天是在一起的49天,也是第一个情人节,因为疫情各自在家,但是也互相收到了礼物,我是你唯一喜欢的女孩子,也是你的初恋,我以后还想成为你的妻子。虽然你话不多,但是呆在你身边就有满满安全感。你为了我成为了更好的人再和我相遇,我也会加油成为更好的自己,今后和你同行,请多多指教啦!

  

  素人

  在一起4年

  在一起四年,想对他说:等你毕业,我们结婚吧!

  

  

  小徐小徐是条咸鱼

  在一起1天

  袅袅,我跟我的新男友,是在高一就暗恋他,后来在一起后因为高三我艺考集训他文化课集训分开了,我们现在都是大三了,昨天晚上又重新在一起了,可是疫情期间只能网恋,没有合照,这是我们六年的青春。

  

  布朗熊

  

  在一起5个月

  我想对他说 “情人节快乐 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 我们可以坚定的选择彼此 不要轻易的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是我的男孩我的宝贝 DMF♡WPX

  

  灵犀

  在一起半年

  因为职业特殊,你要训练。就算没有这次疫情出现,也是异地恋。据初步统计,在12.5-2.14这些日子里我们一共见面0次,时长约0小时,视频聊天也没有多少,女方最常做的事是睡觉梦他,醒了想他,最晚一次01:30还在驰骋,目前已升到熬夜通宵大师手段位;最常说的话是想你,想见你,在干嘛?……经常跟自己说:很快的,等到寒冬过去,春天来临,一定要好好见面抱一抱,去吃一顿你最喜欢的。

  

  九十七

  在一起一年

  春天快到了,等武汉好起来我们就一起去武大的樱花树下补上春天的合照。

  

  是不是需要我在线发柠檬啦?

  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真心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你的命中注定。

  第二条留给单身的你,相亲大会!我第一次开!不要错过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