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岁结婚,二婚嫁闺蜜前任,被全网骂丑的她终于逆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8岁结婚,二婚嫁闺蜜前任,被全网骂丑的她终于逆袭了?

2020-02-16 11:15:09 作者:依然 来源:Miss影视圈 阅读:载入中…

18岁结婚,二婚嫁闺蜜前任,被全网骂丑的她终于逆袭了?

  分享两则消息,好消息是,今晚《想见》要更新啦。

  而坏消息呢,更完意味着大结局

  在这个加长版假期里,很多人是靠撑下来的。

  播一首《last dance》,有多少人会条件反射做下面的动作,就能说明这个冬天它有多火。

  《想见你》爆红,并不意外。

  青春校园穿越悬疑线索错综复杂,打破了偶像脑发糖的刻板印象

  然,除了剧情本身,还有人。

  阳光帅气屁孩男主

  先天听障的暖男男二:

  两位男演员们的人气互相较量着。

  一直被忽略的,是女主柯佳嬿。

  柯佳嬿有多惨?

  刚开播那会儿,她被全网嘲:

  “长这么丑,也能当女主啊?”

  “都35岁了,还好意思高中生?”

  差点被劝退的观众们,撑过了节奏慢的前两集,都真香了。

  上周更新后,#柯佳嬿演技#上了热搜

  被吓到做噩梦笑容中,从此多了一个名场面

  和以往主角车祸就附身古代女性不同,《想见你》是一部非典型穿越剧。在1998和2019年来回穿梭的设定,无疑给表演增加难度

  一人分饰两角,4种状态想想都头大吧?

  但柯佳嬿却有办法,让观众把她们一一区分开,看得流畅不出戏。

  2019年的黄萱:经历过痛失恋人,变得更加成熟独立

  这中间还包含大学时期的黄雨萱:

  1998年的陈韵如:驼背低头,看人的眼神总是躲躲闪闪的。

  穿越到陈韵如身上的黄雨萱:自乐观,给人一种明媚感觉

  模仿黄雨萱的陈韵如:心虚,经不住拷问紧张容易露怯。

  消化掉以上的细节处理,靠的是演技。

  这种经历,让我想起了《白夜追凶》里的潘粤明

  也是一人演四种状态:警察队长哥哥,被通缉的弟弟,假扮弟弟的哥哥,和假扮哥哥的弟弟。

  据说当时潘粤明拍戏的时候,每天都要工作18个小时左右,不停背台词,揣摩兄弟俩的情感语速、眼神、小动作,还要准确记住每一场的走位,来回换兄弟俩的衣服。以至于每天醒来后的条件反射,就是抬手找床边的剧本

  想必,柯佳嬿也是如此。

  《白夜追凶》上映的时候,潘粤明43岁。

  而今年柯佳嬿才35岁,真年轻。

  看吧,因为实力,当初的槽点又变成了亮点

  知乎上有个问题:有哪些演员让你觉得不红实在可惜了?

  其中一条回答,就点名了柯佳嬿。谈起对她的初印象,网友用的词是“第一次听说”。

  柯佳嬿没有一张想红的脸。

  出道时,被媒体称作“小桂纶镁”。

  你们懂的,但凡被冠以“小xx”头衔明星,总少不了原版对比,活在前辈影子下。

  某些角度,柯佳嬿确实和桂纶镁、林依晨撞脸,都属于寡淡气质长相

  但她的下颌骨位置偏低,显得更清冷锐气

  说出来你们都不信,外形乖乖女的她,18岁就与圈外男友领证结婚了。两年后她就为这场叛逆付出代价,离了。

  拍《比赛开始》时和演员王柏杰相恋,又是一段轰轰烈烈的故事。

  有次上康熙,被问到和王柏杰的感情。当时坊间流传着2012世界末日的谣言,柯佳嬿的回答很坚决:“到世界末日前,我们不会分手!”

  然而传闻中的末日年没到,他俩就分开了。

  和现任丈夫谢坤达,恋爱6年结婚。

  谢坤达曾是男团energy成员,知道这个团的都暴露年龄了。名气不大,他身上最出名的tag大概就是“陈意涵前男友”了。

  然鹅……柯佳嬿和陈意涵曾经还是一起夜骑吃夜宵的闺蜜。

  所以你们看,18岁结婚,康熙公开示爱,和闺蜜前男友结婚,哪一个不是送柯佳嬿上热搜的理由呢?

  可她偏偏在《想见你》之前,老老实实做名利场里的小透明。

  回过头再看当下的娱乐圈,今天他和她被爆出恋情,明天她和他疑似分手,这些绯闻是真避免不了?还是为炒作而诞生的机呢?答案,自在人心。

  陈乔恩是台偶男神收割机?不好意思,那是因为你们之前不认识柯佳嬿。

  2005年,周杰伦像开外挂一样,在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上,横扫5项大奖,最后连获奖感言都编到词穷。

  作为“杰女郎”的一员,柯佳嬿也因为同年出演周董的《枫》mv,开始小有名气。

  之后,她开始试水影视圈。

  合作的男演员,几乎包揽了台偶颜值top10:蓝正龙,郭品超,贺军翔,邱泽,阮经天,王阳明。

  有人会担心,寡淡系女演员的戏路会不会很窄?刘诗诗、胡冰卿确实受影响,但柯佳嬿却在这些年的尝试中,渐渐打破了禁锢。

  电影《艋舺》里,她摇身一变成冷漠、凄惨的风尘女小凝,和赵又廷有一段激情戏。

  拍这段戏时还有个小插曲,剧本只写到将小凝的肩带褪下,无奈赵又廷太入戏,讲话速度特别慢,衣服都脱一半了还没说完,柯佳嬿差点正面全裸。

  也是凭借这个角色,她获得第十二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柯佳嬿的资源一直不差,或许跟她的经纪公司有关——王家卫创立的泽东电影。

  出道第11年,她又因为电视剧《必娶女人》,拿到台湾电视金钟奖“视后”。

  这一年,柯佳嬿30岁,年纪在娱乐圈已经逐渐失去优势。

  总算得了大奖,后续一定是接到手软的剧本和代言吧?她却给自己放了个长假。

  中间客串过《血观音》里成年版的棠真。

  戏份不重,但黑化后冷艳强势,老辣不输惠英红。

  正式重返片场,和她演对手戏的是29岁的许光汉和23岁的施柏宇。

  姐姐一点不虚,现场和小鲜肉们打成一片,采访中也是最会带节奏的那位。

  《想见你》的成绩很争气:全台湾收视NO.1!25-34岁女性最爱!豆瓣评分也保持在9+的超高分水平。

  原先人红戏不红的柯佳嬿,终于证明了自己就是宝藏女孩。

  出道前,柯佳嬿的身份是幼师。

  非科班出身,没有背景靠山,这十几年来,柯佳嬿靠的就是摒弃外界的干扰,静得下心来演戏,每一个角色,都是稳扎稳打。

  方法虽然是笨办法,战线也很长,效果可能也不如那些投机、走捷径的人。

  但长久来看,这种方法无疑是最保值的。

  前几天看到在娱乐公司上班的朋友感慨,以前张雨剑在他们那个小公司时,还被嘲笑扑克脸,拍了好多部戏都哑火了。

  现在人家去了华策,最近新剧开播,因为搞笑呆萌,人气比男主还高。

  2018年7月,我在《镇魂》庆功宴上见到了朱一龙。那是他最红的时候,花篮摆满走廊两侧,现场粉丝的呐喊声,仿佛将我置身于一个小型演唱会现场。

  专访中朱一龙告诉我,他其实不擅长打点关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戏选人,而不是人选戏。那时候的愿望是,有戏拍就是好事。虽然也接过不少烂本子,但那些戏满足了他“一直拍”的愿望。

  三毛曾说,每个人从空心人到实心人的过程里,最具决定性的力量就是时间。

  任何一个成功的人,都要经历漫长的准备,修炼不忘初心的实力,以及保持一颗耐得住寂寞、静心做事的匠心。然后,时间会证明一切。

  互动:《想见你》中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片段是?留言区见!

  现在入坑柯佳嬿这个宝藏女孩也不算晚,喜欢她记得点【在看】

  ▼点击阅读原文,跟姐姐一起剁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