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最甜偶像剧《想见你》,是心动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最甜偶像剧《想见你》,是心动啊!

2020-02-17 09:00:23 作者:Dorem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2020最甜偶像剧《想见你》,是心动啊!

  疫情期宅在里的一个月,追完了《想见》这部剧,“所以暂时将你眼睛闭了起来”......

  整颗都被许光汉掏空了!

  女主萱从2019年穿越到1998年的陈韵如身上,遇到了跟男友王诠胜长相一样李子维,又甜又虐的时空恋曲太上头了吧!

  这部剧的时间线绕来绕去很复杂,但大家只要记住一个核心不管什么年代身份男主注定是要爱女主就对了

  

  像主题曲唱的——

  想见你只想见你,未来过去我只想见你。穿越了千个万个时间线里,人海里相依。”

  试问谁不想拥有李子维和黄雨萱这样的神仙爱情人群中只想遇见你,只为等你一句“我愿意”!

  1

  青春时代情,是我们一生怀念美好

  

  

  

  

  1998年,李子维还在念高中他喜欢上从2019年穿越而来的黄雨萱,是命中注定。

  那个三分球超厉害勇敢独立、笑起来很好看的女生,让他完全沦陷了。

  17岁的李子维不懂自己的心,一直不肯承认自己喜欢陈韵如。他故意捉弄她,只为讨一句温柔的骂;他会不自觉注意她,嘴角带着微笑;他很心疼她,想给她肩膀力量

  学生时代的爱情很纯粹,“我喜欢你,只是因为那天下阳光很好,我心情很好,而你恰好穿了我最喜欢的那件衬衫”,金钱利益,只关乎真心

  我们喜欢的,也许是那个自己够不到的发光体,也许是那个带给自己温暖和勇气的人。

  为爱奋不顾身,陪你完成每个小心愿,为你把危险挡在身后,只想默默守护在你身边就够了。

  2

  爱要大声说出来,勇敢是我爱你盔甲

  

  

  

  

  1998年的李子维没勇气向黄雨萱告白,一直遗憾在心;直到2003年的李子维,穿越到2010年的王诠胜身上,他终于为爱勇敢一次了。

  李子维变成18岁的王诠胜,他复读了一年考上黄雨萱的学校,在黄雨萱第一次为她指路时,就向她告白了,“黄雨萱,我喜欢你,早在你认识我以前,我就深深喜欢上你了”

  即使被拒绝误会,李子维也从没放弃,他一直守着她,跑去她打工地方同事,只为多看她一眼;为她庆生时,哪怕她爽约了,李子维也坚持蜡烛为她许愿。

  他从未掩饰自己的真心,一开始坚定地说,自己会一直喜欢黄雨萱,除了她,不会再跟任何人在一起。

  真正的喜欢,并不是藏着捏着,默默守护自我感动,而是勇敢告诉对方,哪怕被拒绝也好过错过彼此;

  

  是在她需要时候挺身而出,对她说“别怕,有我在”;是坚定地告诉她,哪怕全世界反对,我都会不离不弃。

  3

  爱是一心一意,你是唯一坚定的选择

  

  

  

  

  李子维从1998年遇见黄雨萱,一直喜欢她,再到中间以王诠胜的身份与她相恋7年,直到2019年再次相遇,他爱了黄雨萱整整28年。

  当你遇见某个命中注定的人,上帝会在你耳边说四个字,“在劫难逃”。

  李子维喜欢黄雨萱,无论她以哪个身份存在。

  

  1998年,他喜欢穿越到陈韵如身上的黄雨萱,陪她上课下课,偷偷画了一幅她在雨中奔跑的背影,他分得清自己喜欢的是黄雨萱的性格,而不是陈韵如;

  2010年,他喜欢读大学的黄雨萱,他果断拒绝其他女生的告白,为她“守身如玉”,也会在后来黄雨萱要外派工作时,认真地说“我愿意放下一切陪你去”,他还准备了求婚惊喜,想让她更安心;

  2019年,她爱着27岁的黄雨萱,他带着全部的记忆,默默守护她,为她订生日蛋糕、坐巴士时守在她身后,一条条读完她的简讯,直到能走到她身边相认的瞬间。

  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李子维!

  

  无论你身处何地、年龄相貌如何、性格如何,总之,我就是喜欢你,没有其他选择,我坚定这一生只要你!

  

  李子维这个角色太有魅力了,他对黄雨萱的爱,满足了所有女孩的幻想。

  他温柔体贴,既有大男孩的霸道和幼稚,又有成熟男人的稳重和安全感,最最最重要的是,他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一生只爱黄雨萱一人”的承诺!

  

  终其一生,我们都渴望遇到这样一个伴侣,ta足够忠诚,认定你了就再不会放手。只要ta在,你就会觉得安心,在ta身上,你拥有过去快乐的回忆,也拥有明确的未来。

  播放一首伍佰老师的《Last Dance》,希望时光隧道也能带我们去见想见的人,穿过幽暗岁月,直抵明亮,再也不会和你分离!

  「今日话题」

  你迄今听到过最撩人的一句话是什么?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和预约附近门店

  点击阅读原文,一秒解锁男神求婚新姿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