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5、男人说,他的婚外情不是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5、男人说,他的婚外情不是真爱

2020-02-23 13:17:59 作者:是墨墨呀 来源:遇见紫阳 阅读:载入中…

65、男人说,他的婚外情不是真爱

  上期回顾

  64、九死一生后,败局已定

  63、浪子回头金不换,认命吧!

  亲们,今天更新是两章,67集在第三条哦!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时日渐远,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东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块跳板,令你成长

  383

  遇见紫阳

  丁西大出血抢救了两个多小时,才从死神那抢了条命回来。从手术室被推出来的时候,她觉得身上已经冷透了。

  到了病房医生家人帮忙把她抱到病床上去,詹楠过去,让丁西雨搂着他的脖子,拖着隔垫,用力托起她往病床移过去。

  西雨身下一空下意识就拽住了詹楠的毛衣领子,高领的毛衣撕扯中,就露出了詹楠的脖颈,一片殷红的吻痕和细细的抓痕就印入她的眼帘

  丁西雨的刹间停止了心跳,手不由己松了劲儿,詹楠不防备她一下松了手,一头偏沉人一栽,人就从平板术床上掉了出去‘砰’地摔在了地上!

  南风心疼的一把搡开他,蹲下心疼地把妹妹抱起来放到床上,顾不上满手的鲜血,急忙问妹妹摔到哪里了。

  护士急忙处理丁西雨手上脱落的液体针,丁西雨忍着内心波涛汹涌浅笑着,“我没事,看了孩子你们就都回去吧!大姐留下来陪我就好。”

  米婉被陆晴劝着和南风走了,詹楠收拾了下东西,坐在旁边看手机,北给孩子喂了几口水,过来轻轻抚摸西雨,“雨,快睡会儿,养养神。”

  丁西雨再也忍不住,“姐,你让他出去,我不想看到他。”

  北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妹妹刚生产完,心里不痛快影响奶水分泌,走过去对詹楠说,“你回去熬点粥拿过来吧,这里有我就好了。”

  过来看了一眼闭目的西雨,“好。”詹楠孩子也没看一眼,就出了门。

  北雪把被子给西雨盖好,“睡吧!”西雨侧身冲着墙躺过去,眼泪滴滴答答落在枕头上,片刻,脸下一片汔湿。

  384

  遇见紫阳

  晚上,丁西雨又指使詹楠回去拿自己并用不到的东西,趁姐姐出去之际,拿出手机,给曹瑜打了过去。

  曹瑜恭喜这老板喜得贵子,俩人稍微寒暄了几句,突然问道,“曹瑜,你给我说实话,姐姐对你怎么样?”

  曹瑜顿时明白,吭哧了半天,“姐,我不敢和你说,怕你怀着孕着急再出点什么事。”

  “是席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曹瑜说完,丁西雨才知道,那俩人在国庆前后就已经搅在了一起,只是开始没有那么明目张胆,她12月在待产后,席梦在曹瑜面前也不遮掩了,詹楠每次叫人到店里打牌时,她都将曹瑜撵走,她陪着玩儿到最后,俩人就宿在了店里。

  丁西雨的手指攥的发,“曹瑜,姐姐现在只能靠你了,你一定帮我把账看好,等我回去。”

  放下电话,丁西雨再也忍不住,掩面痛哭,北雪进来时吓了一跳,忙上前问她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西雨不愿说出真相,哭着搂着大姐拍着胸口,“姐,我这里,这里堵的难受......”

  北雪用力给她向下纾解这胸口,“到底出了什么事?和大姐也不能说吗?”

  西雨只是哭也不说话,大姐以为她在意是詹楠在她进产房时来晚了,正小声安慰着,詹楠就进了屋,推门见西雨在哭,“哎呀,怎么还哭上了?我刚才真不是故意摔你的。来来来,我看看。”

  西雨不理他,北雪看着詹楠,“詹楠啊!她刚生完孩子,什么事你都忍着点好不?好好哄哄她,这月子里气出了病,可是一辈子的事啊!”

  把孩子抱在怀里,又劝妹妹,“雨啊,别难过别哭了,不然将来会眼睛疼......”

  384

  遇见紫阳

  第三天,西雨的情况好转,米婉再来时,她催姐姐赶紧回去休息。北雪走了,她又撵走了母亲。病房里只剩下她和孩子,还有詹楠。

  “詹楠,咱们离婚吧!”

  “你疯了吧!刚生完孩子,都不知道说什么发财了?”

  丁西雨下床走到他面前,一把扯开他的衣领子,“从来不穿高领的毛衣,遮掩住了就以为我不知道了吗?”

  詹楠躲闪着恼怒道“你胡说什么?我有什么可遮掩?”

  “我都知道了,我什么都可以原谅,唯独背叛不可以。咱们还是好合好散吧!我也不想闹得路人皆知,私下偷偷办了算了。”丁西雨平和地说道。

  “我不离!”詹楠太知道,一旦和丁西雨离了婚,自己的好日子就到头了,守着这样一个钱罐子,怎么能轻易撒手?

  僵持了两天后,丁西雨抱着儿子说,“詹楠,我净身出户,房,车、店都给你,我只要孩子,这是我最后的底线。”

  詹楠见丁西雨动了真格的,膝盖不要钱的又跪在地上,“老婆我错了,就是那段时间和你置气,我去打牌来着,我只是玩儿,没把她当回事的!”

  丁西雨一听,差点没炸了,合着这不仅是席梦,外边还有?想想自己都觉得恶心,遇到一个张良劈腿不说,这个被绿了的人,竟然跟两个人发生关系!

  她手颤抖着指向他,“那你能告诉我,席梦是怎么回事吗?你们明铺暗盖当我是傻子吗?!”

  “老婆,是她勾引我的!我是喝多了,中了她的招儿!我不是真爱她!我爱的是你,现在我爱的只有你!”

  “你给我滚!”丁西雨的怒吼声震得窗户上的玻璃都颤了几下,孩子大哭起来。

  已经下来了的奶水,没了。

  北雪过来后见没了奶水,一边着急的让母亲煎药,一边小声的哄着妹妹,“有什么事不能月子过去再说?你现在生气,受罪的是谁?你是嫌詹楠不喜欢孩子?正常啊,过两天孩子会哭会笑了,他不爱也爱了。别和他置气了,你这是霍霍自己的身体.....”

  西雨眼泪簌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不想让家人跟着上火。

  385

  遇见紫阳

  丁西雨第七天出院时,就和詹楠领了离婚证。

  走出婚姻登记处的大门,詹楠喏喏地说,“你去哪里?不然先在家过了月子再走吧?!”

  丁西雨的心如万蚁啃噬,“不用了,我们就此不再相见,各奔东西吧!请你说到做到,帮我瞒着咱俩的事。”

  丁西雨摸着兜里退回来的住院押金,还有包里进货剩下的几千块钱,带着儿子的日用家当,抱着儿子上了出租车。

  一上车,眼里的泪汩汩的流下来,她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出租车司机吓得一直问,“女士,您是要去哪里?出了什么事?是孩子病了吗?要去儿童医院吗.......”

  过了一会儿,丁西雨看着窗外,指了指前面一家酒店,“师傅,就去那儿吧!”

  办了入住手续,丁西雨又抱着儿子去了趟超市,买了奶粉,她的奶水已经很少了。拎了尿不湿,又拿上了一包方便面.....

  儿子生下来并不小,七斤六两,没有任何经验的孩子,为了让孩子能吃饱,100毫升只能放一勺的奶粉,她放了两勺,她丝毫没有发现,儿子很少大便,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悲伤里,饿极了,才会泡一盒方便面吃.....

  除了给孩子喂奶粉,换尿不湿,丁西雨只会自己发呆,想想张良,想想王和平,再想想詹楠,她绝望的再也看不到一丝希望......

  丁西雨抑郁了。

  孩子在出生的时候就因为在产道滞留久有些弱弱的,回来后丁西雨心情不好,没心思去看孩子,过了三天后,发现孩子整个都褐黄涩的!

  丁西雨害怕极了,连夜跑到医院,孩子得了黄疸,办了住院手续,看着孩子烤蓝光时痛苦的哭,她的心都碎了,她只能陪着,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替代。

  好在孩子的情况慢慢好转,她犹豫着,还是给大姐打了电话,没说实话:“姐,我能去你那里住几天吗?詹楠单位有事去外地了,我实在不愿意看他妈的脸色。”

  丁西雨被姐姐接回了家,真正的过上了“坐月子”的日子。

  386

  遇见紫阳

  姐姐每天要上班,给西雨做好了一天的饭才走,鱼呀肉呀都炖好了,她煮面时放锅里就行,鸡蛋煮好了,在保温壶里放着,饿了可以先拿一个垫饱一下。

  大姐晚上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抱孩子,逗着小可爱,哄着日渐消瘦的妹妹。而西雨却因为思虑过重,进入一种白天想睡觉,晚上睡不着的状态。一个月子过完,她的头发整个都是灰白色的。

  姐姐吓坏了,请来中医给调理,医生出屋后告诉北雪,“你妹妹气机郁滞、心肺阴虚,看样子不太好啊!已经抑郁了,我先给你开几服药,你一定督促她按时喝了。”

  北雪这才发现西雨的反常,她给詹楠打电话,詹楠那边乱哄哄的,说了声有事,就挂了,她直觉是小两口出了问题、闹别扭,却没有往离婚上面想。

  西雨的奶水在北雪的照顾下,稀稀拉拉下来点,配着奶粉,快满月的小豆丁儿也养的有了白嫩的样子。小豆丁快满月的时候,北雪请了两天假,中医要给西雨施针,她要在家陪着。

  晚上,“西雨,小豆丁儿连着两天没有大便便了,是你洗了尿布?”

  “啊?没有啊?”西雨压根就没有在意,

  “他几天没有大便了?”姐姐又问道。

  “我不知道。”西雨看着姐姐的眼睛,心里却没细想。

  “你到底怎么回事?孩子一天和几次奶,拉尿几次,都是有数的啊?你怎么能不知道呢?”姐姐有点急了。

  西雨去看小豆丁时,急忙叫大姐,“姐,你快来,你看豆丁儿是咋了?”北雪过去顺着妹妹的手去看,就看见孩子的脸上密密麻麻起了一层的疙瘩!

  中医第二天来的时候,看完孩子就叹了一口气,“这孩子,中医讲叫胎毒,西医说就是湿疹,你孕期是否经常吃寒凉湿热的东西?不然,就是你宫寒、体湿,孩子也不会这样严重啊。”

  看着西雨后悔的眼神,老人摇摇头说孩子太小,他医术有限不敢施针,给西雨扎完,就走了。

  丁西雨听完,呆呆一愣,自己孕期上天天抱着冰块盒子吊着那口气能喘匀,却不想害了肚子里的孩子......

  晚上,小豆丁莫名其妙的哭了一夜,丁西雨听着李文志又在隔壁屋脏话连篇骂姐姐,抱着儿子无助地哭起来。

  北雪再下班回来,就发现妹妹已经走了,她知道小四儿的脾气,就是叫也叫也叫不回来的,打电话让她照顾好自己,恨恨的看了一样正看球赛的李文志,扭头进了厨房。

  387

  遇见紫阳

  从医院出来,西雨身上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了。

  昨晚听着姐姐挨骂一句话不说,她不想连累姐姐,第二天,姐姐上了班后,她翻了半天通讯录,给一个开家庭托儿所的朋友打了电话,说管吃住就好,不要工资。

  朋友知道她肯定是遇到难处了,尽管年底了,还一口答应,让她赶紧过去。

  西雨总算有了容身之所,和朋友简单说了经历,朋友对西雨说,“西雨,没什么是过不去的,有我吃的,就有你吃的,你就放心在我家里住着吧。”

  就这样,西雨帮着她打下手做做杂事,也跟着朋友学会了很多带孩子的办法。朋友带孩子多了,看到孩子的湿疹,饮食上尽力给西雨改善,但是由于早孩子幼儿时的护理不当,已经造成无可弥补的伤害,孩子还是要两三天才会大便一次。

  这就造成了一个恶性循环,排不出便便,毒素循环吸收,湿疹越来越严重,抹了激素类药膏,表面看着是压下去了,但实际上毒素全部堆积在身体了里了。

  西雨只能挨着。

  坚持着过了春节,初二那天,丁西雨约好詹楠回了娘家,小詹晴一见她就哭了,搂着她的胳膊让她回家,西雨哭着说,“詹晴,妈妈在外面还有事,等忙完了就去看你。”

  到了娘家吃完午饭,丁西雨使了个眼色,詹楠假装接了个电话就走了,丁西雨留在娘家过了正月十五,才返回朋友的家。

  小豆丁儿过年收了不少的压岁钱,舅舅南风直接给了一个9999的大红封。手里有了钱,正月十七开始,西雨就开始往返于朋友家和中医所之间。

  小豆丁湿疹越来越严重了,不能热一点儿,稍微一热,就是满脸凸起的小疙瘩,去中医所扎几针,吃点药粉,他排便就会顺畅几天,一旦停药,就只能用开塞露排便。

  丁西雨也知道用开塞露会造成依赖,可是,她更不想让孩子去扎那几针,天知道,那个针扎了到底伤不伤孩子的元气。书看多了,她是各种后怕.....

  没有人知道,每隔两三天,她就要看着拉不下便便儿子大哭一次,手足无措间,一个母亲的心痛和绝望,让她恨不得替孩子受了所有的罪.......

  最后孩子实在排不出来,没有办法了,她就一边哭着一边用手去给孩子抠,生气地骂他和他爹一样是个讨债鬼,孩子在大恐惧中哭着扭挣扎,被西雨将干干的粪球抠出来.....

  丁西雨快要崩溃了。(待续)

  丁西雨能挺过这次的磨难吗?请再第三条继续收看哦

  ◆64、九死一生后,败局已定

  ◆63、浪子回头金不换,认命吧!

  ◆62、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61、昔日恩人变色狼,处处要挟(下)

  ◆60、昔日恩人变色狼,处处要挟(上)

  ◆59、人在做,天在看

  各位老铁,麻烦您随手在右下角给紫阳点亮一个 “在看” 吧!

  “在看”越多,越会增加文章的原创辨识度,也能避免违规断更。

  您的在看,是紫阳努力的动力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