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对象,图钱图房子的女人最后都幸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对象,图钱图房子的女人最后都幸福了……

2020-02-25 11:45:26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找对象,图钱图房子的女人最后都幸福了……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后续报道:远嫁没房没车的他,现在我很想离婚!(点击前面浅色字体,可查看原文

  香北姐好读者们好,北姐给的点评大家给的评论我都看完了。现在是这样的情况,离婚后房子归我女儿归我,他个人债务个人承担,我娘家给他拿钱创业也都是为了我!谁没想到他会误入传销组织做着不切实际

  这个钱是有欠条的!他现在梦醒了也是比较痛苦的。我之所以选择跟他离婚的最重要原因不是因为他这个事,这个是注定结果的,也在我父母和我的预料之中。

  他太顾自己父母以至于伤害到我跟他小家的利益是我与他离婚的重要原因。

  活着就是份心情,气不顺的日子一天不能过。发现了,图钱图房子的女人最后都幸福了,只有什么不图只图一份真情真心的女人是最傻的。

  无果的结局

  我很早前就报案此事了,免得有更多的家人们受害

  这事在南方的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都有,我们北方最美的城市秦皇也有。现在回想起来太恐怖

  吃人不吐骨头的,很多人就差没死里面了。我非常庆幸初自己没加入

  做这种事导致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比比皆是

  人想活的好真的太需要智慧,我娘家助我也都在他们可承受范围内,没傻到要掏空家低,我们现在全家在三亚定居小孩也在这里读书是回不去的啦。有家人地方才是家啊!

  父母埋怨我是因为我找了个固执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人。男若入错行女便嫁错郎了。男方现在跟我有离婚证不离家,没有个正儿巴经离婚的样子我很苦恼。女儿有黏他,女儿对我们的事还未知,她刚五周半开始有自己的小心思,多大告诉她合适呢。离婚后男方欠的钱,我也想要回,但也知道他没钱还,这事要怎么处理好。

  香北有言:

  看来,还是没有读懂,我昨天给你的点评,这不怪你,怪我,看来我写得还要再通俗易懂点。

  我昨天中的点评传递给你许多信息,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观察一下你的“老公”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毕竟人都是会犯错的,除了出轨还是要给机会看其表现的。

  例如在传销那件事上,他通过亲身经历意识到让大学同学给骗了,以后再也不扯那玩意了,好好工作,这就是进步。

  例如他网贷为了自己家盖房子,没有跟你商量等事情,你跟他聊一聊,看他是什么个态度,什么个行为?有没有改进

  也要和父母商量一下这些事。你为什么这么累,要做这些,原因很多,重要的一点就是还有个孩子

  可你如果真的在他身上已经绝望了,他也不悔改,你彻底认为他这个人就是不行,你就要离婚,那是可以的,一点问题没有,你这样的选择也是智慧而理智的,但是你可倒好,婚倒是离了,结果整个离婚不离家。姑娘呀,你可真是愁人啊!看到你说离婚不离家,我真得是无语了。

  要么你就不离婚,再观察;既然已经离婚,那就要有个离婚后应有的样子。这里面有说道儿。说道很多,包括你前夫怎么看你,包括成长中的孩子怎么面对和父母之间的关系……这些在这里我也没办法展开说,太多了,但也点你了。

  你可以和你父母聊一聊这些,他们应该能懂,看到关系变化后找出最有利于自己和孩子的生活方式。就是别从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里,以为不一样的坑了,其实还是那个坑!换汤不换药!

  在此我提醒一些人,要么就不要离婚,要么就要有一个离婚后生活的基本样子。

  对了,你说“找对象,图钱图房子的女人最后都幸福了,只有什么不图只图一份真情真的女人是最傻的。”这里面又有说道了,以后有时间我跟大家聊一聊这个问题。

  最后,我提醒你,你在倾诉开头向大家问好很棒,但其实你在今天的倾诉开头要是有谢谢大家的评论,这样的话,你就更厉害了。这表面上看是小事,但其实很重要。

  祝愿加速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找对象,图钱图房子的女人】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