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把"性病"传染给我,现在跪下求我不要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把"性病"传染给我,现在跪下求我不要离婚

2020-03-21 11:45:17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老公把"性病"传染给我,现在跪下求我不要离婚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阅读提醒

  大家谨慎阅读下面这篇倾诉,因为看完这位倾诉者的倾诉,可能会被气得直跺脚!

  北姐,您好,我是年前不是老公伴侣多,就是我(点击浅色字体可以查看)的倾诉者,百忙之中还要烦劳您帮我解这最后一关的忧,事情是这样的……正月初三时候,我把这个高危hvp化验报告拿出来时,他痛哭流涕的就交代了,说在我们结婚的第一年时找过一夜情,还找过一次小姐,他说不知道就这么倒霉就给感染了,我知道他不可能说实话,我婆婆在一旁也跟着哭,也没说一句公道话,还说如果真要是有生命危险的话,跟我一起死,然后下辈子我,这话我听着都恶心

  因为特殊时期原因,暂时在一个房子里住着,想等着这段日子一过,就离婚,平时啥也不干的他,只知道玩游戏,这段期间做饭,哄孩子,可积极了,期间经常流眼泪跟我道歉,我跟自己的亲姐姐打过电话,她在北京老师我姐意思是没我想的那么简单,有孩子啥的……在选择面前我犯难了,就这样单位上班了,他得出差,我跟他说疫情一过就离婚。

  期间我又做了单项检查,很遭罪,这几天他在外地给我打电话,大概意思是如果离婚的话他就不想活了,电话里就像交代后事一样,期间说到我之前在车里发现的那个男性喷剂的事了,他说给我用了,实话说,我们几乎是一个月一回,时间也很短,一想都不是,满嘴谎话,一听就是骗人的话。

  前天的时候他表哥给我留言,篇幅很长,几乎围绕着不能离,得为孩子着想,说我怎么好,家族人都知道,他弟弟也知道错了,说让我挠他,打他都行,出气就行。说实话给我气的不行了,不明真相的瞎劝,主要他也是不务正业媳妇跑了,当时就把他拉黑了,看着那些很长的留言,真是委屈死了,怎么为了自己家人利益可以睁眼睛胡说八道呢,这个星期天是我生日,他哥说他回来,说让给他机会,看他表现

  这合起伙来是给我表演来了,担心他回来我周五这天打的离婚协议,等他回来就让他签字,果不其然,周六突然回来了,跪在门口,痛哭流泪,那个诚恳逼真奇葩的是我婆婆也跟着一起跪了,我变成罪人了一样,让他签字他不签字,在协议书上,年前是孩子给我,他净身出户(他啥都没有,就光着脚带张嘴来的,工作没有我的话,他就在家闲呆,高配的车也是我给他买的,)

  现在我看出来,他看我在乎孩子,就拼命跟我周旋,示弱拿孩子说事,其实这五年他的表现真是差劲极了,又有出轨这么一出,而且不是单纯的出轨,是品行不端,私生活很乱的那种,只是掩饰隐藏的好,这种人我跟他过,得盯他一辈子,我是真铁了,可他们娘俩一起哭的场景,我又不忍心,看他们也真想挽回,还有就是他的车我怎么要,他都找理由不给我,然后嘴上还说他啥都给我,我再要的话他就说我要逼他死,哭的像是要犯病一样,我感觉我像被一个无赖给黏着了一样,很痛苦。

  他一个男人动不动就流眼泪,感觉我很吃这套一样,我说孩子给他,他拼命的不要。其实年前没发现这事之前,他有跟我说过创业的事回老家,因为这个工作很累,他想不干,而且年前是因为他在工作现场昏迷了,才回来的……现在呢,说跟同事有冲突了,辞职了,我怎么感觉这是一个预谋一样呢,只不过是被我这个事给影响了。我真判断不好眼前这个男人在做什么,他想要干什么?今天是我生日,北姐,能给我些中肯的建议么,我无法从这困境里走出来了。谢谢。

  香北有言:

  首先我想说,我谢谢你,不是我的忠实读者,我也谢谢你不是我的书友会会员。

  其次我想说,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问题变得太简单,你可以去找一个小孩子问问他应该怎么办。

  最后我想说,我没什么想说的了。

  祝愿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