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育生每晚和男友滚床单,竟是因为弟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育生每晚和男友滚床单,竟是因为弟弟

2020-02-26 22:15:29 作者:陈以善 来源:元气偏方 阅读:载入中…

体育生每晚和男友滚床单,竟是因为弟弟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侵删

  和体育生上健身房,他非要拉我一起去洗澡,还说最里头那间宽敞很适合两个人。我赶紧甩开他,直接就进了正中间的那个淋浴室,两只手把帘子牢牢按住,不让他进来。

  可这家伙狡诈,等我洗一半放松警惕,他突然就闯进来把我按到了墙角,我只好乖乖地帮他搓背,祈祷千万不要有人进来。他倒好,一边哼着歌,还动不动就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来。

  回路上他去买了两块牛排到家之后就煎了起来,他将手放在专门的铁锅上,一副很专业样子,还得意洋洋地把我拉到一旁说:“等吃上一口,你就会发现自己奶牛厉害。”我真的不明,为了“开车”这家伙究竟生搬硬套出多少荒谬逻辑,难不成他真的把我成了omega吧?

  我只是点点头,很敷衍地说了句“真棒”,然后赶紧跑床上躺下来,我感觉自己浑身都要散架了。努力找到一个最舒服姿势之后,我很快就睡了过去。但感觉没过多久,靳泽就开始厨房喊我,跟房子着了火似的,我来不及找拖鞋就光脚过去了。

  进了厨房,我简直很想把他给杀了,他居然光膀子在腰上绑了条围裙,还用黄瓜切片做成了一条项链挂在脖子上,左右扭来扭去地说:“Aloha,欢迎来夏威夷参加我的烧烤盛宴。”他还强迫我把衣服脱掉,说那是当地的习俗,不脱衣服就是大不敬。我当然没相他的鬼话,但到最后我还是被他硬生生地把衣服给扒光了。

  要真的是什么烧烤盛宴也行,但眼前明明就只有两盘牛排而已。我坐下来之后,门铃就响了,我想着不会是他爸妈这个时候回来了吧?我赶紧让他把衣服还给我,这家伙居然直接把衣服夹在他的胳肢窝下,然后一脸坏笑:“快去开门,看完门就把衣服还你,不然你今天就得光溜溜地回学校了,快去吧,乖。”

  什么嘛?我真的是受不了他。不过转念一想,男生在家里光膀子其实也是正常不过,而且他既然敢这么明目张胆,那证明来的人不可能是他爸妈。那反正最惨也就是他的那些队友过来呗,这家伙想着法儿变着花样不过是想秀恩给别人看而已,幼稚至极。

  我深呼吸口气等待着命运审判,不管是谁,只要不是他爸妈就行了。千万别是。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侵删

  门打开后,来的人居然是外卖小哥,我回头看了靳泽一眼,他咧着嘴在那笑,估计早就猜到了我的心理活动。我刚要接过烧烤,外卖小哥还很警惕性地问了我一句:“点餐的人是靳太太没错吧?”我尴尬了几秒钟,然后点了点头。

  靳泽故意在坐在那儿抖腿,等外卖小哥走了,才大声地冲我喊:“靳太太,快坐下来吃吧。”我问他无不无聊,他说在占我便宜这件事上永远都充满乐趣,然后按着我的头又亲了起来。

  我将袋子拆开之后,餐盒满满当当地摆满了整个桌面,他真的是点太多了,感觉再来个蛋糕都可以提前庆祝生日了。我掐了一下他的胳膊:“你不是健身吗,还吃这么多油腻的干嘛?”

  他上下搓着自己的腹肌,歪着脑袋冲我挑眉:“哈哈,是不是在担心你男朋友的腹肌会消失?”然后,他将我的手拉过去放在他的腹部,“放心吧,我们最近集中在练力量和爆发,所以需要多吃点,对肌肉没多大影响的,吃得多强度也大。”

  “我才不稀罕什么腹肌呢,我自己也有。”我推开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这家伙却不依不饶,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媳妇儿,快认真感受一下男人的魅力,下面更大哦。”懒得理他。

  我低着头默默地吃着,不想自己一丝不苟啃鸡骨头的样子被他看见,他却突然凑过来,咬住骨头的另一边,吸溜一下,把我嘴里的鸡翅给抢了过去。他吃得津津有味,末了还神经兮兮地说:“被老婆舔过的那一边莫名其妙地还有种草莓味啊?”我说烧烤不可能会有草莓味,他说为什么不可能,杰士邦都能有草莓味,烧烤怎么就不行了。

  好了好了,我不说话了,无论说什么做什么,他都能往那方面扯,真是让人望尘莫及,简直就是污妖王本污了。草莓味的烧烤能吃吗?他不会是从魔仙堡出来的吧?奇奇怪怪。

  他打开两罐啤酒,像是换了个人似的对我说:“宝贝,说真的,很高兴认识你,算一算咱们都在一起好几个月了。”我问他没事干嘛煽情,他笑笑地没有多说,只是在吃完起身的时候拍了拍我的肩膀:“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你记得不要太难过。”

  什么?他说的这句话还是一下就让我惊慌失措了起来,我问他:“你不会是计划好了在哪一天要跟我分手吧?”他揉了揉我的头发,让我枕在他的肩膀上:“分啥手啊,小傻瓜,就算是死了我也不会跟你分手的,你这辈子就别想逃过我的魔掌。”

  他故作轻松,但我隐隐约约能够察觉到他肯定有什么事情没有告诉我,我又问了几次,他全都说没有,难不成他跟那个什么何瑞祥一样有先天性心脏病?不可能吧,哪有这么巧的事。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侵删

  “媳妇儿,我出去一趟。”体育生随意地抓了一件衣服套上之后就出门了,也没有说去哪里要做什么,总之这个时候他整个人是特别反常的,让人格外担心。但我又不能一直追着问,更不能偷偷地跟踪他。

  我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翻来覆去,实在想不通他说自己突然会消失是什么个意思,干脆我也去抄抄经书得了。我坐在他的书桌前,翻开他的本子,却不小心看到这家伙在另一本笔记上写了一页密密麻麻的字:

  “最近几天总是睡不好,整个人闷闷不乐的,只有遇到熟人才能礼貌性地挤出个微笑来。我昨天晚上又梦见那个人了,就是在我周岁时夭折的双胞胎弟弟,其实我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如果不是我当时把梦境告诉我妈,我都不知道自己居然还有个弟弟。”

  看到这里,我的心咯噔了一下,因为跟他认识了这么长时间他从来没有跟我提过这件事,而且这件事不管怎么样,对于旁人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灵异的气息。不过,当我继续往下看的时候,我就知道其实那是一种记忆深处身体最本能的想念和牵挂而已。

  靳泽这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竟然靠着梦境为自己的弟弟写了一段话:

  “阳光破碎在天窗,玻璃弹珠滚动的声响。云朵开始舒展起来,像是刚睡醒的婴孩,我听着你从床沿走向房门,一步,两步,笨拙又轻巧。

  后来,你究竟去了哪儿?白天,你藏在一只红鼻子的小狗玩具里,夜晚,你就在月亮笑容下面的小巷上奔跑,你偶尔还会钻到我的被窝里赖着我不肯起。”

  除了感叹这家伙文笔居然这么细腻之外,我好像也能多少感受到这个梦对于他的影响是多么大,他在那张纸的最后写着:“他总是在白天和我躲猫猫,到了晚上才和我比赛奔跑。这么多年了,没有人提起过他,更没有人为他庆祝过生日。”

  你看,他的内心真的比谁都要柔软,他没有丝毫的恐惧,全是遗憾自己没有陪着那个弟弟一起长大,他所有的无聊和恶作剧也不过是想要尽力地掩盖住自己的敏感和温柔。

  我甚至觉得,他把对于弟弟的爱,全都转移到了我的身上,因为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人像他那样毫无原则地宠着我。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侵删

  他回来时,我什么没有说,就装作不知情继续做着自己的四级考题。他从包里又拿出几个手办和玩具放在客厅的展示柜里,仔细端详着,然后转身走到我身后,用下巴开始蹭着我的后脑勺:“媳妇儿,你是不是偷翻我东西了,脸色这么不对劲。”

  我怎么都没有想到他能察觉到这些,他明明回来后注意力就一直在那些玩具身上,怎么会发现我动了他的东西,我侧着头看着他,一脸困惑。

  他将我手里的笔抽走:“小笨蛋,这笔是我夹在本子里的,你能拿出来用就证明你已经翻过那本子了。”他揉了揉我的耳垂,接着说:“你没有被吓到吧?其实我做的那些梦一点都不可怕,梦里也不会觉得难过,就像是好久不见的朋友好不容易又聚在一起而已。”

  “那你最近在闷闷不乐些啥?你不是写自己最近都睡不好吗?”我将笔帽盖起来,主动亲吻了他的脸颊。

  他沉默了一会儿,将手伸进我的衣服里:“也没啥,就是每次你一出现我都会有一种想把你装进口袋里的感觉,就算你明明躺在我身边,我也会想着你明天就回学校了,总之就挺变态的,就是想把你拴在身边,特别怕失去你。”

  “是因为你曾经失去过弟弟吗?你每天都想搂着我睡,不会是因为害怕吧?”我问出口的时候,自己也觉得有点唐突。

  这家伙突然穿过我的手臂,坐到腿上来,与我面对面地看着:“那不一样,你是你,弟弟是弟弟,我对你那可是夫妻缘分,不能乱说的。”你一本正经地说着,到最后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声来,“哈哈,不过可能我天生就是当哥哥的命吧,所以就算找了个年纪比我大的老婆,也还是拼命地宠着。”他架起我的胳膊,慢慢地站起来,我也顺势用手搂住他的脖子,双腿夹在他的腰上,被他抱了起来。

  “媳妇儿要不咱们睡会儿觉去?”他的鼻子在我的鼻尖上蹭来蹭去。

  我知道他已经不介意开玩笑了:“那你弟弟要是突然撞见咱们俩搂在一起睡怎么办?”

  他拍了一下我的屁股:“那刚好啊,他也满18岁了,这些情情爱爱的也该懂了。”他将我压在床上,十指紧扣,而我终究因为他弟弟的事有一点点的魂不守舍。

  “弟弟。”他突然对着我很深情地说出这两个字,我整个人毛骨悚然,直接就翻到了床下。

  就在我吓得眼泪都要流出来的时候,这家伙突然大笑:“逗你玩的,什么双胞胎弟弟,都是瞎编的,那个本子是从文学社那边拿过来当草稿纸的,瞧把你吓的,一点出息都没有。”

  “真的?你不会又骗我吧?”

  “不信的话,你问我妈去,不对,是咱妈。”他翻个身,也到了地板上来,他慢慢地吻我,将我的头往后靠在床垫上,一点点沿着脖子、锁骨往下亲吻。

  ▉ 待续,后台回复【体育生】看合集

  往期阅读

  体育生健身挂空挡,冲澡时被人闯入

  体育生押住男友双手,在脸上画乌龟

  关注了个色情博主,结果和他恋爱了

  点【在看】遇见你的体育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