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了孙俪的这部最新热剧,只有一个感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了孙俪的这部最新热剧,只有一个感叹……

2020-02-27 07:30:15 作者:伊心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看了孙俪的这部最新热剧,只有一个感叹……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伊心

  最近孙俪的新剧《安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

  之前这部剧叫做《卖房子的人》,宣传物料都叫这个名字,据说是翻拍的日剧《卖房子的女人》,但不知道为什么上映之后改成了《安家》。

  日剧我很喜欢,所以孙俪这一版我也追了。

  剧中有一些bug,也有些不太通常理地方,但是几集追下来,觉得还挺好看

  尤其是向我们披露了房产中介这个行业,让我忍不住感叹:没有哪个工作容易的呀!

  我们生活中接触过挺多房产中介,有的深受他们的营销电话困扰,有的在看房的你来我往感觉被他们套路

  但看完这个电视剧,却站在他们的角度体会了他们的辛苦:无数次带看,却被竞争对手抢单;风里来雨里去维护房源;在激烈的竞争中同时维护卖家买家两方的关系收入绝大部分靠提成,所以工作压力巨大……

  我的房子虽说从开发商那里买的,但是买之前,我跟着中介看过好多好多套房子。

  追剧的过程让我重温了他们工作的辛苦。

  有的房东晚上才回家,所以他们经常不得不把看房时间安排在晚上。

  为了将买家和卖家凑在一起,经常三餐不定,周末别说无休了,周末反而安排了更多的工作。

  孙俪在剧中扮演的门店店长叫房似锦,她让我想起了之前和我联系过的一个中介。

  时看房还挺冷的,她经常随手给我倒好热水

  后来入夏的时候我换了另一个房产中介,一个男孩特别年轻,也像房似锦一样天天提着一把伞,方便随时给客户遮阳遮

  上班族想要工作日看房,经常得等到下班之后。所以他为了带我看房常常被迫加班。

  后来我买了开发商的房子之后对他有点内疚,但他反而安慰我:没事姐,客人买到好房子,我们就高兴下回再置换,还是尽管找我。

  听完他这句话,我也特别高兴地承诺他:如果我真的要卖房,只要你在,我一定给你!

  《安家》里虽然有一些槽点,但是看到那帮店员们特热情积极工作,让我忍不住回想起了这个中介小男孩带来的温暖,并在里再次祝福生意越来越好。

  这样的品质实在珍贵,也让作为客户的我们愿意体谅理解他们的付出,也珍惜短暂合作带来的情意

  普通疲惫的工作付出真诚与热切,是真的可以点燃自己,甚至可以点燃他人。

  这是他们教会我的事情呀。

  每一行都不容易,每一种工作都有难处,这次疫情也让人与人之间多了很多理解,亦多了很多温暖。

  小区进进出出的居民开始体谅物业工作人员的辛苦,因为我们能不出门,可他们还得服务业主。

  我们小区的物业都是很年轻的男孩女孩寒风中站着给大家量体温,还笑着给我打招呼口罩遮住了他们上扬的嘴角,但没遮住他们眼睛里的笑意。

  因为孩子们在家上课需要打印资料,很多家里没备打印机,我们小区的物业甚至帮忙在办公室打印好了,送到家门口。

  我认识的导游基本都在家闲着了,但还是在群里叮嘱大家不要乱跑,顺便发些风景名胜的美照。

  我们有点惋惜地安慰她,结果她倒很乐观地说:“没事,我正好休息休息。等春暖花开了,欢迎大家再来新疆玩!”

  所以无论是对疫情后的经济、还是对疫情后的生活,我都充满信心,因为看到大家都不沮丧、不颓废、好好蛰伏、等待新生,实在是充满了希望感与力量感。

  让我觉得任何挫折都打不倒的我们,在经历这次考验之后,不仅可以重新拥有生意、收入和客户,还可以拥有更深厚和宽广的情意。

  以前网购后基本都懒得评价,现在收到满意的东西之后,我都认认真真写了好评。

  只希望尽一点微薄之力,让喜欢的店铺、喜欢的产品可以在疫情之下好好撑下去、疫情过后继续红红火火。

  每一行、每一个工作都不容易,虽然还是要尽量少出门,但我们遥遥对视、温暖彼此、守望相助,就一定能迎来万物复苏的那一天,也一定能守住共同成长的每一天。

  今天的留言里,欢迎大家分享你的行业和职业哟,给我们一个机会了解你的工作吧!

  微博@伊心同学

  豆瓣@伊心

  微信公众号@伊心(y)

  扫码关注伊心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