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老公出轨后,让我给他期限,说他会自己回归家庭,我该相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老公出轨后,让我给他期限,说他会自己回归家庭,我该相信

2020-02-27 16:45:17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倾诉:老公出轨后,让我给他期限,说他会自己回归家庭,我该相信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昨天,收到一位读者的留言:

  老师,我今年结婚第五年了,孩子今年3岁。

  在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发现老公出轨的。按照孩子的年龄来算,他已经出轨3年了。

  时,我怀孕月数也大了,也没办法满足我老公那方面需求。他说他出轨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我实在无话可说

  我们本来就没多少感情婚姻也是父母一手包办的,我们都只是顺从父母的意见门当户对就结婚了。

  2

  我父母跟我老公的父母是多年的好友,我们毕业之后,两家人一直有意无意的撮合我们。

  我老公比较听父母的话,他父母要求他跟我接触,他被迫跟他当时的女朋友分手了。

  总觉得他在这件事情上比较怪我,所以我们结婚多年,一直都不不淡,相敬如宾。

  他出轨到现在这么多年,我实在是忍不了了。

  前几天我跟我老公谈了离婚条件,把他出轨的证据都摊在我们面前,他很平淡的跟我说:“我会和孩子负责,我也会回归庭,但是你要给我时间,明年我愿意回归家庭,在这之前,你不要逼我。”

  不冷不热的几句话,逼得我哑口无言,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接什么话。

  3

  我想过离婚,但是孩子才这么小,看着她乖巧样子,我实在是不想让她承受亲家庭的生活,也不想让她将来过上有后母或者后父的生活。

  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很想让我们的婚姻好好的。可我老公这样的态度实在是让我无从下手

  维情婚姻咨询师分析回复

  男人出轨,成因有很多。

  要想让出轨的老公回归家庭,第一步就是要找到他出轨的根本原因

  从你的倾诉中可以看出,你老公之所以出轨很有可能是因为当初他听从父母的意愿,被迫跟前女友分手跟你在一起,他无法怪罪父母,自己当初不敢反抗,从而对你产生不满

  一个家庭里出现了出轨的事情,那家也不像一个家了。你老公让你给他一个期限,可能是真的要回归家庭也可能只是缓兵之计。

  婚姻不是儿戏外遇也不是闹着玩玩,怎么能他想回归家庭就回归家庭,他想出轨就出轨呢?

  无论你们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结合在一起,现在你们已经是夫妻,就应该对家庭负责。

  建议你:

  首先,让你丈老公明白婚姻不是儿戏,你们父母的期待也不能代表你们的个人意愿。

  既然你们当初都选择了在一起,那就应该为了家庭好好生活,不单单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父母。

  其次,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让你老公多跟孩子交流玩耍,循序渐进之下,他就会明家庭的重要性

  最后,你老公理方面对你的排斥需要你们从根本上解决,建议你们多谈心,多沟通必要时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与开导。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20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