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医心》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医心》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3-07 22:3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医心》经典观后感有感

  《医》是一部由张建珍执导,纪录片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医心》精选点评

  ●育人之师 救人之医 护国之军 都是不能伤害的人!

  ●看多了心里沉重

  ●医生是一个有关人与生命质量职业,他们也不是神,也是人,致敬!

  ●比《人间世》更好看的医疗

  《医心》观后感(一):人性内心挣扎

  《中国医生》看了2集,从第一集就开始内心被触动

医生之伟大在于无时无刻既需急行,全天候无论何时何情,都修行般的行医济世,看似一切美好的背后,尽是医生护士们的付出,这种付出代价是她(他)们的身体健康颈椎静脉曲张等)亦是对庭的缺席。

  《医心》观后感(二):中国医生

  

看完之后有点沉重,也很感动,总想写一点什么东西。医生这份职业很多时候负重前行,为黑暗点亮前行的路,但是也让很多人不理解这一份职业。生病的时候我们能相谁?除开家人和朋友,就只有医生了。多一份关怀,多一分理解,希望社会越来越好为中国的白衣天使加油⛽️

  《医心》观后感(三):中国医生

  看到这个纪录片,真的是震撼到啦,完全医院真实性拍出来了,我的专业护理实习时,看了太多的无可奈何,有时不是不救,而是无能为力,太对外界因素了,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医护人员。人真的是了解了之后,才会感同身受,观看时,我们理解他们的选择,医生的无奈,家人的压力,最后都会变成患者结束

  《医心》观后感(四):中国加油

  看到这个纪录片,真的是震撼到啦,完全把医院的真实性拍出来了,我的专业是护理,实习时,看了太多的无可奈何,有时不是不救,而是无能为力,太对外界因素了,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医护人员。人真的是了解了之后,才会感同身受,观看时,我们理解他们的选择,医生的无奈,家人的压力,最后都会变成患者的结束。

  《医心》观后感(五):喜欢

  讲述医生的纪录片很多,但这绝不是一部普通的医疗片,而是通过感人镜头温馨故事独特的叙事方式传递普世价值观。当下,肺炎疫情还在进一步蔓延,医患关系也屡屡曝出危机,希望这样一部充满正能量用心之作可以让人们进一步反思生命的意义,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复杂关系。向所有伟大的逆行者们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